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褐爆 結果共7筆

  • 超越紫爆!雲林麥寮達「褐爆」成全台空品最糟

    西半部地區今(27)日受東北季風可能挾帶境外污染物的影響,空氣品質相當糟,特別是雲林麥寮,下午2時測站AQI指數竟達360,已達最嚴重危害標準的「褐爆」等級,成為全台空氣最糟的地區。
    2018/10/27 17:03
  • 只影響健康? 研究:「懸浮微粒」致暴風雨更強

    日前雲林台西空氣汙染出現「褐爆」,讓各界更加關注空汙問題。實際上學術上稱為「氣膠」的懸浮微粒,不僅影響人體健康,現在更有科學數據顯示,非常高的機率會讓颶風或暴風雨變得更強。
    2018/04/09 23:03
  • 無良!竟趁空汙「褐爆」 焚燒大量廢棄物

    清明連假期間號稱5年來最嚴重沙塵暴襲台,讓雲林台西監測站出現超過紫爆等級的「褐爆」警戒,但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民眾目擊,有不良商人趁著天空灰濛濛,大喇喇的在路邊焚燒大量廢棄物,讓濃濃黑煙直衝天際。
    2018/04/09 14:09
  • 台西「褐爆」 環保署:加強濁水溪河口抽砂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說,雲林台西空氣品質狂飄到「褐爆」危害等級,主因是濁水溪揚塵,加上中國沙塵暴所致。他說,濁水溪揚塵整治還未完成,會跟水利署共同加強河口抽砂作業。
    2018/04/09 11:16
  • 沙塵暴襲台釀褐爆!醫:眼睛癢可別亂點「眼藥水」

    大陸冷氣團南下帶來大陸沙塵暴,影響台灣中部至南部區域空氣品質,是近5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沙塵暴。眼科醫師表示沙塵暴容易讓過敏體質民眾出現「眼癢」、「眼紅」的症狀,而多數患者會自行點眼藥水改善,像是日本正夯的小花眼藥水,對此醫呼籲小花眼藥水對於過敏引起的眼紅、眼癢的反應有限,若是點太多反而會讓眼紅症狀更加嚴重。
    2018/04/09 08:56
  • 沙塵暴襲台!空品差 汽機車「像泡過泥漿」

    沙塵暴襲台西半部空品差,在下過雨後汽機車沾滿沙塵!因為受到大陸甘肅、內蒙一帶沙塵暴抵台,雲林「臺西」測站首次達到「褐爆」,這一波沙塵暴是5年來最嚴重,隨著大陸高壓南下,由北向南影響台灣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且臺西風速大,地面揚塵加劇空氣汙染,而這也是自2016年改制為AQI以來,首次測站出現「褐爆」等級。
    2018/04/07 18:47
  • 5年來最嚴重沙塵暴襲台 臺西首現「褐爆」

    受到大陸甘肅、內蒙一帶沙塵暴抵台影響,台灣雲林臺西測站首次達到褐爆!這一波沙塵爆6年來最嚴重,隨著大陸高壓南下,由北向南影響台灣,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臺西風速大地面揚塵加劇空氣汙染,而這也是自2016年改制為AQI以來首次測站出現褐爆等級。
    2018/04/0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