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袖珍屋 結果共6筆

  • 莊開文圈粉模型大師 赫見自己成袖珍作品

    栩栩如生的袖珍模型屋、縮小的世界,是TVBS《T觀點》主持人莊開文的最愛,日前袖珍藝術家黃風然、及微縮斜槓達人楊玫津帶著作品來節目分享,讓莊開文童心大爆發,緊盯模型內的每個細節,赫然發現黃風然作品《娘家》裡面的電視機螢幕,竟然是多年前莊開文在TVBS播報的畫面,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原來多年前黃風然接受客戶委託,還原家中客廳的場景,勘景時,案主全家正好在看TVBS新聞台,而主播就是莊開文,因此「小開文」便成為作品中的一部分,讓熱愛模型的莊開文又驚又喜,也倍感親切。
    2020/05/29 14:00
  • 「娃娃屋」不是裝可愛 它用來重現犯案現場

    說到娃娃屋,一般都會聯想到可愛、溫馨的感覺,但在二十世紀初,美國一名婦女專門做血腥袖珍屋,她與警方、法醫合作,把真實懸案現場縮小,所有蛛絲馬跡和證據都放進娃娃屋裡,完整重現,好讓警察、法醫做調查訓練,也因此獲得「法醫學之母」的稱號。
    2017/11/10 21:57
  • 搭《小王子》上檔! 3個月造袖珍屋賺展覽財

    經典小王子搬上大銀幕,片商搭配電影上檔推出免費展覽,雖然免費參觀,但打的算盤其實是現場擺放的週邊商品,衝滿氣也宣傳電影,另一個展覽「進擊的巨人展」則是原畫展覽,跟真人版電影錯開,但已售票進場的方式先賺基本票房。
    2015/10/21 19:33
  • 袖珍屋不用花錢 牙刷套、瓶蓋變花樣

    袖珍屋或是稱為娃娃屋,是真實世界的縮小版,裡面的桌子、椅子等小道具,在一些專賣店裡都買得到。不過今天要帶您來看到一位黃先生,把創意發揮到極致,不管是牙刷的包裝、哇沙米的瓶蓋,甚至是塑膠袋,都可以變成袖珍屋的一個小角落。
    2010/08/04 13:58
  • 1/12的夢想世界,地點?

    袖珍創作者蔡旺達,他個人很喜歡小小的東西,那麼當他第一次接觸到袖珍博物館的時候,深深著迷,重點是他真的開始動手去做,他以實體的十二分之一去用相同的比例,跟幾乎相同的材質,完成一件件的袖珍屋,花了許多的時間,而重點也包括,他用十二分之一保留了台灣過去原始許多真實的面貌。
    2007/12/21 15:55
  • 【一步一腳印】小房子大夢想 蔡旺達的袖珍世界(上)

    我們常有這種經驗,非常希望能夠完成一些事情,但自己呢常常就只是把想做的事情,停留在想的階段,很少真正動手去完成,覺得有一些遺憾,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個人呢,他個人很喜歡小小的東西,那麼當他第一次接觸到袖珍博物館的時候,深深著迷,重點是他真的開始動手去做,他以實體的十二分之一去用相同的比例,跟幾乎相同的材質,完成一件件的袖珍屋,花了許多的時間,而重點也包括,他用十二分之一保留了台灣過去原始許多真實的面貌。
    2007/12/09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