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袁中新 結果共10筆

  • 快訊/韓市府又1首長去職!未滿1年 運發局長請辭

    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這週,程紹同去年3月18日到任,外傳前幾天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2020/02/20 11:08
  • 快訊/韓市府人事異動 觀光局長、環保局長請辭獲准

    高雄市政府宣布人事異動,證實觀光局長潘恒旭以個人生涯考量,請辭獲准,9月1日生效,另外,因為清潔人員招考一事,備受爭議的環保局長袁中新,以要照顧老父親為由請辭獲准,9月2日生效,兩個局處暫由各自的副局長代理職務。
    2019/08/30 18:20
  • 太噁心!高雄愛河竟變這樣 遭諷「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到處都是髒污浮在河面,愛河變成這樣實在太噁心。高雄的母親河「愛河」前幾日才因河水變色,遭網友拍照上傳質疑高雄市府,為此,20日市長韓國瑜、衛生局長林立人及環保局長袁中新才在直播中,向大家解釋強調愛河變色是「因季節造成,而有歷史性的狀態」。但今(24)日,卻又被網友PO出愛河飄著大片不明物體,形容就像是「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2019/06/24 18:16
  • 快訊/空污嚇壞韓國瑜 環保局長今夜宿大林蒲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搭直升機俯瞰愛河,被嚴重的空污嚇了一跳‵,環保局長袁中新,今天上午立刻宣布,晚間要夜宿大林蒲,預計傍晚5點到台電大林廠及周邊大型工廠,了解廢氣排放情形,並與當地里長、環保團體一起討論空污狀況。
    2019/02/14 16:27
  • 落實韓國瑜傾聽基層 袁中新夜宿興達電廠旁

    因應韓國瑜市長的每月1夜宿,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成為第二位夜宿局長,地點就選在空汙費最大的台電興達廠附近民宅,要體驗在地民眾的感受,但針對高雄12號四個測站達紅害等級,袁中新表示,測站數據不足,台南和高雄交界未來需要增設測站,韓國瑜希望環保要揮重拳,因此三月將推動低硫重油,預計減少四成的二氧化硫排放量。
    2019/01/12 12:24
  • 重拳改善高雄空污 環保局長鋪報紙夜宿電廠旁

    高雄市今年元旦起空氣品質連續亮紅燈,南部反空污大聯盟等環保團體11日到市府前陳情,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兌現承諾,快出重拳整治空污,停發台電興達電廠燃煤3、4號機組申請展延許可;環保局長袁中新為了落實市長政見、回應環團訴求,當晚決定到茄萣興達電廠附近夜宿一晚,體驗附近空汙狀況。
    2019/01/12 00:09
  • 工業區旁國中小空氣糟 袁中新:企業認養裝冷氣

    高雄市去年PM2.5縣市排名最差,韓國瑜下令揮重拳,環保局將擴大推廣鄰近工業區和大馬路的國中小學安裝冷氣和空氣清淨機,但礙於空汙基金和教育局的經費有限,研擬讓大企業認養,負擔安裝和後續的使用電費,只是目前仍在構想階段,恐怕得加快腳步。
    2019/01/03 16:07
  • 韓小內閣提前曝光 5局處首長名單外流

    韓國瑜原本說20日星期四下午,才要公布剩下的小內閣名單,但沒想到人選卻在週三(19日)下午,卻有五位局處首長名單曝光,農業局長由吳芳銘接掌,民政局長則是在造勢會上,擔任主持人的曹桓榮,他也是是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另外海洋局長,則是選議員落敗的朱挺玗,環保局長則是學術界人才,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而最重要能夠幫忙行銷高雄的觀光局長,則是在這次選戰中,操作網路行銷的潘恆旭。
    2018/12/19 20:06
  • 快訊/韓內閣:民政局長曹桓榮 環保局長袁中新

    韓國瑜新內閣名單,觀光局長潘恆旭,農業局長吳芳銘,民政局長曹桓榮 ,海洋局長朱挺玗,環保局局長袁中新。
    2018/12/19 18:55
  • 解決高雄空污 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出任環保局長

    高雄市政府最新人事案出爐,韓國瑜證實,環保局長將由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教授袁中新出任。袁中新專長在空氣污染防制、空氣品質監測、大氣污染化學及擴散模式等等,過去發表過多篇相關論文,獲獎數十次,包括現任與前任環保局長,多位在公部門環保領域服務者都是他學生。
    2018/12/19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