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表妹 結果共208筆

  • 癌末兄「一家人狠丟包」!表妹照顧至死  衰被告討700萬

    一名罹患口腔癌末期的吳姓男子在出院後,無人願意照顧,因此由他的葉姓表妹接回家照顧,直到他過世。然而,吳男的兄弟姊妹發現存款被提領之後,竟對葉女提起訴訟,要求她賠償757萬,葉女稱所有存款皆是吳男請求她保管並使用,不過最終其仍需賠償524萬。
    2024/04/17 09:30
  • 「全民表妹」應援首秀!李雅英73秒晃動影片曝 迷暈逾3萬人

    台灣職棒球隊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於3月底宣布,南韓啦啦隊知名成員李雅英加盟,4月3日、4月4日在新莊主場迎來開幕戰。李雅英以活潑熱情的表現在球場上吸引了眾多球迷,她的應援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播,讓人驚嘆不已,短短73秒的影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瞬間暈船。
    2024/04/07 09:59
  • 花蓮地震/女主播被強震甩飛!繼續鎮定轉播被讚翻 竟是小S表妹

    台灣昨(3)日發生7.2規模強震,震央花蓮首當其衝,許多房屋都倒塌,傷亡慘重,截至4日早上10時10分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50人受傷、101人受困,46人失聯,在地震發生當下,由於天搖地動,許多人連跑都來不及,主播張佳如剛好在播報新聞,但她非常鎮定,即便被晃到鏡頭外,仍堅守崗位,許多網友狂讚,她也被發現,居然是大S和小S的表妹。
    2024/04/04 11:50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大谷翔平閃婚!連韓「全民表妹」李雅英也心碎 哀嘆:他不是我的男人

    台灣體壇近年吹起韓風,繼人氣女神李多慧、安芝儇加入啦啦隊後,現韓國「全民表妹」李雅英也來了!她自1月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一員後,已來台跳了4場應援,李雅英今(1)日和隊友艾融、草莓一起出席法國輕運動時尚ELLE Active活動,現場擠滿粉絲只為一睹她氣質又甜美的風采,說到MLB球星大谷翔平閃婚,連李雅英都不禁喊:「心碎了!」
    2024/03/01 18:51
  • 影片外流!「全民表妹」李雅英雨中與人親密擁抱 萬人瘋傳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英,以「全民表妹」之姿加入️Leopard Girls電豹女,再掀韓流女神熱潮。電豹女隊長小楓日前以DJ身份前往韓國學習,並悄悄與李雅英提前合體,2大正妹浪漫同框,一碰面就在雨中熱情擁抱,萬人瘋傳,讓粉絲大喊戀愛了。
    2024/02/25 11:48
  • 影音/《11點熱吵店》花花遇海王把女友稱表妹 坐副駕卻不知正宮在身後

    2024/02/24 11:16
  • 全民表妹李雅英來了!應援4賽事待10天

    18日當天,韓國應援女神又被稱為全民表妹的李雅英,及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相繼抵台,將出席同幾場賽事。下午1點多首先到機場的是李雅英,而她也提到,來台灣不只要逛夜市,最期待的是「珍珠奶茶」,其實她不僅跟李多慧是前同事關係,同時也具有職業模特兒身分,曾因為工作多次來台,這回預計待10天。
    2024/01/18 18:10
  • 「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台鋼啦啦隊亮相

    台鋼雄鷹啦啦隊,15日正式成軍,來自南韓的「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帶著其他成員亮相;還有同樣從南韓來的朴旻曙,有「清純精靈」之稱,喊話要成為「韓國啦啦隊的天花板」;另外還有籃球T1聯盟雲豹啦啦隊,也加入「全民表妹」李雅英,南韓外援逐漸席捲體壇。
    2024/01/15 19:04
  • 留學生回台投票!竟遭親戚狠酸「1句話」 她氣炸:錯了嗎

    年滿20歲的公民擁有投票權,任何人都不可隨意剝奪,2024年大選在即,不少在外讀書、工作的人都會返回戶籍地投票,不過有網友透露,在美國留學的表妹回台灣跨年,打算待到1月下旬再回美國,如此一來便可參與投票,沒想到竟遭家中長輩狠酸「1句話」,讓她氣得發文。
    2024/01/08 13:38
  •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2024/01/06 14:41
  • 萬里老家遭攻擊 賴清德表妹:每次看到謊話心裡覺得痛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汐止為立委賴品妤助選。賴清德的表妹也到現場支持,並被媒體問及萬里老家一事,她覺得非常不捨,她從小就去阿姨家,對她來說是民國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她強調,每次看到新聞說這些謊話,她心裡就覺得很痛。
    2024/01/06 12:08
  • 比氰化鉀毒1千倍!撿貝殼突竄「藍環章魚」 少年遭咬傷險死

    澳洲一名少年近日前往西部一處海灘玩耍,並撿拾貝殼想秀給表妹看,未料收集過程中內部竟竄出含劇毒的「藍環章魚」(blue-ringed octopus),還狠狠咬了他一口。所幸他及時發現傷口並被火速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23/12/06 17:03
  • 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案件,10歲的何小弟和2歲的妹妹到外公家玩,他卻和小表妹「搶玩具搶輸」,結果鬧脾氣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不少路人看到兄妹倆走在大街上,擔心地報警處理,貼心的員警耐心照顧兄妹倆,並且挨家挨戶替他們找到外公家。
    2023/12/01 17:55
  • 影音/「婉君表妹」隔20年回來了 俞小凡想粉絲:不排斥復出

     
    2023/11/17 10:24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1年後才怨「檢舉報案個資外洩」 女警遭記一大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抱怨,他雞婆幫朋友檢舉長期佔用車格,不料,派出所女員警將報案個資外洩給表妹,表妹又轉傳給林姓男子,奇怪地是,他事隔一年才反應到督察單位,檢舉動機令人質疑,不過警方依法調查屬實,這名女員警被記一大過。
    2023/11/10 19:17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真實顏值曝光 網嘆:完全被比下去

    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混血的五官輪廓,一出道即成為新寵兒,更被封上「零死角美女」的稱號。而近日從小與迪麗熱巴一起長大的表妹「蘇比」罕見在螢光幕前曝光,一家高顏值的神基因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31 07:20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他好奇一堆人愛講「emo」是啥意思? 內行秒懂曝真相

    隨著網際網絡普及,網絡流行語也層出不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常常看到表妹發文會出現「EMO」一詞,讓他感到很疑惑,甚至發文詢問網友「這是新世代潮流嗎?有沒有掛」。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留言解答。
    2023/10/14 11:49
  • 雷擎「音樂外交」征戰釜山音樂節 笑認最愛NewJeans

    歌壇新人雷擎曾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在國慶連假期間,他代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前往韓國「釜山搖滾音樂節」表演,以音樂進行國民外交,更擄獲無數韓國粉絲的心。談及平常是否接觸K-POP,他笑說:「我最喜歡NewJeans,當初因為表妹而接觸到她們的音樂,覺得品味很好,就連編曲也很細膩清爽,顛覆了自己以往對K-POP的認知。」
    2023/10/13 13:22
  • 張震嶽結婚5年補辦婚禮!辣妻深V婚紗亮相 竟是A-Lin表妹

    歌手張震嶽和2018年與老婆小涵登記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兒子「小谷沐」,不過原本要補辦婚禮,但因為卡到疫情遲遲無法舉行,終於在結婚5年後,昨晚(23)日在內湖補辦婚禮,張震嶽戴著黑框眼鏡,一身黑色帥氣西裝登場,老婆則是穿上開深V白色婚紗,展現火辣身材,現場眾星雲集,連金曲歌后A-Lin都到場,她正是新娘小涵的表姊。
    2023/09/24 13:23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男友亂倫表妹!坦承「小時候暗戀過」曖昧對話曝 她崩潰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一個月大概會見一次面,某次見面的時候,發到不愛拍照的男友相冊都是風景照片,歌曲清單也不是他會聽的歌,直到某次看男友手機,才發現出軌對象竟是他的表妹,事後男友也坦承小時候暗戀過表妹,兩人還約定好「聊天時當情侶,見面仍是兄妹」,讓原PO崩潰喊分手。
    2023/09/2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