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衣服 結果共7,087筆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4小時前
  • 苗博雅緊咬徐巧芯LV!他曬王美花「珠光寶氣行頭」求估價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審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穿搭」,指身上行頭眾多精品名牌,包含一件超過10萬元LV服飾。徐巧芯反擊,該件LV為于美人贈送,更當場脫自清;有臉書粉專則集錦綠營政治人物穿搭「珠光寶氣」照,點名苗博雅來估價。于美人也回應徐巧芯那件LV是自己贈送的,意有所指「優秀的政治人物」應目光如炬,把眼光放在民意跟對人民有益的政治議題上,不是放在衣服上打轉做文章。
    6小時前
  • 東區服飾店「進去就要花」!妹子試穿被逼60元低消 全場怒了

    在台北東區逛街時意外踩到試穿地雷?民眾日前隨意經過東區一家韓服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進去試穿,沒想到卻被告知店家有「低消」,沒有買衣服可以選擇最低價的60元襪子,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看見店家公告也紛紛直呼「甚至是走進去就要低消欸,好可怕」、「強制消費欸?預約制就要鎖門啊,傻眼欸」。
    10小時前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10小時前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1天前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1天前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1天前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2024/04/17 19:49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下週二農曆3月18日,也就是國曆4月26日為「武財神」生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出「4生肖」可能有生病、物品損壞等突發事件導致破財,可在這天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至超商捐款補福德。
    2024/04/16 22:53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傻眼!好心喬車位竟被嗆「乾你屁事」 他愣:年輕人是怎麼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騎車帶女兒去買衣服,買完要去牽車時,好心喬了機車讓隔壁的年輕人可以退出停車格,沒想到對方竟惡狠狠回「乾你屁事」。聽了4字後,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年輕人怎麼了」。
    2024/04/15 18:37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2024/04/15 18:19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婚禮喜帖備註「1條件」 全場直喊超麻煩:乾脆不參加

    婚禮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部分人在這方面也會越來越講究。一名網友提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所謂的服裝標準(dess code),並要求賓客們穿著同色系的衣服,而該名網友也好奇詢問大家對此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上兩派不同聲浪。
    2024/04/13 15:11
  • 比牛仔褲舒服!她上班「1穿搭」回不去了 全場贊同曝唯一缺點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穿搭,聚會、工作、出遊等,總要精心打扮一番,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合適的服裝,但依照不同場合穿衣服,舒適度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從穿長裙上班後,再也沒辦法回到穿牛仔褲的日子了。
    2024/04/12 20:10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試鏡被要求「換上性感OL制服」 康茵茵遇無理要求:這是正常嗎?

    康茵茵今(10)日宣布加入「星滿林」經紀公司,成為鍾瑶小師妹,記者會上被問到近來黃子佼性騷爭議持續延燒,她回憶大學剛畢業,曾在試鏡時突然被規定換上對方準備好的OL制服,不但衣服偏小件、領口開很大,還要求再多解開一顆扣子,她當時心想:「這是正常的嗎?」就在準備拍攝時,她偷偷把扣子扣回去,當下在鏡頭外聽到「嘖」的一聲,康茵茵苦笑說:「事後那個廣告也沒有播,現在回想是不是被騙了。」
    2024/04/10 17:31
  • 衣服沾到油漬怎麼去除?內行推「1洗潔劑」 免狂刷秒亮白

    不少人都有衣服沾到油漬的經歷,煩人的油膩湯汁若沒有即時處理,恐怕從此留下痕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請問衣服沾到油漬,有什麼清潔劑很好使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家裡必備的「洗碗精」,免狂搓揉油漬就能輕鬆去除。
    2024/04/10 16:23
  • 林襄暴瘦「只剩39公斤」幾乎沒休假! 力挺隊長李多慧發聲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0)日出席投資海外房產記者會,她與舞者帶來一段熱舞,露出小蠻腰和纖細四肢,看起來更消瘦。林襄規劃今年買房,她說若買房後有房貸壓力,也能督促自己更努力工作,希望房貸抓在每個月8萬到10萬元,「經紀人其實已經幫我接很多工作,我快沒有時間休假了。」現場關心她越來越瘦,林襄強調是衣服顯瘦,「我有很認真吃飯,我昨天還去吃火鍋,最近沒量體重,應該有變胖,上次量是39公斤。」
    2024/04/10 15:53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胡瓜撒10幾萬元買衣!驚呆眾人 王彩樺揭私下「超狂打麻將內幕」 

    王彩樺、林鶴軒與黃柏峰上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提到省錢話題,胡瓜自揭買上萬元衣服,遭王彩樺爆料,打麻將內幕,氣得直喊「把她淘汰」!
    2024/04/08 14:52
  • 美女主持人爆「未成年被逼下海」!遭狠媽送醫檢查處女 淚揭驚人身世

    活動主持人何嬪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坦言至今不知道生父是誰,從小就被重男輕女的媽媽差別待遇,因家境不好,她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扛家計,早上做早餐店,下午在量販店當收銀員,非常辛苦。節目中,何嬪泣訴自己未滿18歲時,被媽媽逼下海,媽媽甚至還買裸露的衣服要她穿,要求她走路要像「酒店小姐」,回想那段經歷,她泣不成聲。
    2024/04/0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