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行政職 結果共64筆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8小時前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2024/04/17 12:25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 「月薪封頂5萬」年終3月!行政又愛又擔憂:做一輩子嗎

    工作上穩定的現況,與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如何選擇?有民眾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行政職,月薪封頂5萬元、年終3個月見紅休,生活品質很好,這樣的條件雖無可挑剔,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因為沒有專業性而沒保障,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對此,過來人們也紛紛給出建議。
    2023/10/26 09:52
  • 酸表弟跑外送很低端 她自曝職業「普通但抬得起頭」網怒了

    農曆新年許多親戚會相聚圍爐,但如果長輩過於關心,恐怕會引起反感。一位女網友就批評做外送的表弟,更稱「完全沒有未來性的工作,就算薪水高,但你終究只是外送的好嗎?」頓時遭到網友重砲狂轟。
    2023/01/22 15:39
  • 柯文哲12/26回台大當教授 被問2024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卸任,預計12月26日回台大醫院報到。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天說,柯文哲借調到北市府前已無行政職,未來將先以教學、研究工作為主。
    2022/11/29 17:06
  • 做回教授!柯文哲12/26台大醫院報到 院長曝職務安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已收到台大公文,12月26日將回到台大醫院報到,而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29)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屬於外科部,等他回歸之後,將會再由外科部分配工作,且柯文哲在當市長前就已經沒有擔任行政職務,是單純的教授。
    2022/11/29 14:02
  • 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每個人求職找工作,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另外公司內部環境也是考量的重點之一。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她日前找工作時,看到某公司在徵行政職,最後順利錄取,但她的工作內容很特別,實際是幫老闆照顧2隻貓,而且月薪6千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27 18:42
  • 南部「行政職領40K」?網暴動想換了 她揭背後1條件

    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下,就是薪水沒漲!新鮮人普遍出社會後基本月薪大約落在28K至32K。近日卻出現一名女網友月領40K,不過實在太閒了萌生想離職的念頭。隨後引起熱議,不少人好奇「為何薪水這麼高?是否和多益分數有關」,而她也做出回應。
    2022/06/24 10:49
  • 執照1月才過關 鏡電視董座由紙風車創辦人李永豐接任

    鏡電視今天舉行董事會,選出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擔任新任董事長,原董事長陳建平卸任,仍續任董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表示,李永豐去年9月已卸任基金會行政職,予以尊重。
    2022/03/04 18:15
  • 亞泥案調查報告「查無不法」 政院:呈現歷史事實

    部分亞泥案真相調查委員會成員透過聲明指出,調查報告不宜納入「查無不法」的矛盾結論。行政院今天表示,該聲明所述實有誤會,應予澄清;報告結論呈現歷史事實真相,並無特定立場及踰越行政職權。
    2022/02/15 16:04
  • 行政職難找!議員、教團籲:增加「加給費用」

    中小學以下的學校,不少老師都得兼任行政職務,但越來越多的繁瑣事務,讓這些老師不但平日要加班,甚至到了寒暑假,也得要輪流值班,每個月的加給費用,大約落在3千到5千之間,相較導師費用3千元,讓老師們出任意願降低,造成全台校園行政人力短缺,就有議員帶著全國教師工會總會,呼籲政府,應該要增加「加給費用」,來提升老師們兼職意願。
    2021/12/08 13:28
  • 北捷員工控「嘸被造冊」 台鐵一線比「內勤」晚打

    7/1開放疫苗第七類,給運輸從業人員,但北捷有員工爆料,根本沒被造冊,尤其他們每天接觸一堆旅客,內部只調查意願,甚至詢問是否願意打高端疫苗,北捷回應有發函給中央,而北市府認為,捷運第一線人員確實有必要先施打,已經規劃在下週,安排部分第一線人員先施打,另外台鐵產工控訴,很多第一線人員不在首批接種名單,反而是行政職或請長假人員先施打。
    2021/07/03 19:11
  • 高雄增7例!仁惠醫院行政男傳兒子、同事 女保險員感染源不明

    高雄一天增加7例,其中有3人,是接觸過確診者,包含仁惠醫院護理師,被有萬華活動史的行政職員感染,這名去過萬華茶室的男子,兒子是台虹科技作業員,也確診了,另外一名業務以及女大生,兩人則是有北部活動史,而一名住高雄美術館大樓的女保險員,足跡有去KTV還有去吃牛肉,但她沒有萬華活動史,倒是接觸匡列的35人之中,有北部足跡,很可能就是感染源。
    2021/05/19 20:42
  • 高市仁惠醫院重症患者轉移費時 持續執行清零中

    高雄市鳳山區仁惠婦幼醫院1名行政職員工昨晚確診,院方漏夜執行清零專案。但因39名待移轉患者多為重症且需「呼吸照護」,過程需要更多時間,截至今天上午持續移轉病患中。
    2021/05/18 11:00
  • 港接種中心聘旅遊從業員 月薪最高4萬HKD

    因為疫情緣故,香港至今未能打開國門,跟大陸和澳門之間的互通也還有隔離檢疫限制,旅遊業降到冰點,大批導遊、領隊、巴士司機等處於失業狀態,為了支援他們度過難關,港府開放疫苗接種中心裡的行政職缺,總共1738個,給旅遊從業人員,其中接種中心主任的職缺月薪有4萬港幣,約合台幣14萬,但工作只有為期五個月。
    2021/04/08 20:00
  • 副院長兼5個系主任! 學生憂受教權受損

    康寧大學的台南校區,遭人爆料有一位蘇姓副教授,除了擔任學校兩個行政職務,居然身兼五個系主任,被質疑影響學生的受教權,雖然當事人沒有出面說明,但校方回應,由於這名副教授資格符合,而且只擔任服務性工作,因此一切合法。
    2020/12/07 12:26
  • 「我陪你玩」校長遭控霸凌主任 找友人助陣

    桃園有學校傳出有校長霸凌主任,甚至找朋友來,當著學校學生面前威脅主任,主任受不了向教育產業工會投訴,對此校長表示,長期觀察主任工作表現,覺得他並不適任,而目前桃園教育局也介入處理,主任已經卸下行政職轉成班導師。
    2020/07/21 12:58
  • 接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 彭政閔:挑戰自己

    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彭政閔將接任球團副領隊兼農場主管,與農場副主管藤田學搭配,彭政閔表示,由於行政職務是不熟悉的新領域,猶豫了一陣子,不過會挑戰自己,也會出國進修。
    2019/12/20 17:51
  • 小職員如何出頭天 替自己加薪每月多賺4萬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星大,結婚後不捧年薪百萬的金飯碗,改在傳產公司擔任行政職,雖然薪水不到5萬元,卻以一套零成本存股術,每月替自己加薪4萬元,年收入照樣破百萬元。9年來,他靠著股利和價差兩頭賺,手上股票市值已逾千萬元。
    2019/10/20 11:05
  • 連嗆議員、總統! 柯:請示範如何黨政分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民眾黨後,市府顧問蔡壁如頻頻挨批行政不中立,柯文哲也被質疑雙重標準,因為去年他曾嗆陳菊跟姚人多擔任輔選幹部,要辭掉行政職務,如今他被抨擊黨政不分,不只要議員先示範怎麼作黨政分離,再加碼要蔡總統也來做給他看。
    2019/09/25 20:40
  • 鼓勵教師兼行政 教育部爭取調整中小學組長加給

    為改善中小學找不到人接行政職的問題,教育部爭取調整教師兼任組長的職務加給,由原分為3等級,改分為2等級,提高年輕教師兼任行政的誘因。
    2019/07/24 12:30
  • 一個學校兩個世界 代理教師只能領10個月薪水

    根據統計全台國中小每10個老師,就有1位代理老師,數量不少,而有代理老師卻得面對1年只能拿到10個多月的薪水,暑假無法支薪卻還是得備課或做行政職,全教總公布調查有5個縣市還完全沒有改善,認為剝削代理老只想省錢。
    2019/05/20 23:45
  • 「修教師法」明訂寒暑假需備課 基層教師打臉教育部!

    教育部打算修教師法研擬,未來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未兼任行政職務教師,於學生寒暑假期間,除了返校服務外,必須配合教育部參加研究、進修或備課等活動,並配合災害防救,消息一出許多基層教師認為這些本來就有在執行,現在明文規定,擔心外界錯誤解讀,觀感不佳!
    2019/03/19 23:36
  • 教師有擔任行政義務惹議 教部:現已有規定

    行政院會7日通過教師法修正草案,明列教師有擔任行政的義務,引起兩大教師工會組織反彈。教育部今天澄清,現行教師法已有規定,草案只是更為明確。
    2019/03/0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