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行動競總 結果共11筆

  • 就是要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成立行動競總:當已經被提名

    羅智強辭台北市議員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隨著日前在桃園龜山置產、遷戶籍,他今(7)日趁著母親節前夕在桃園市議會前,公布其「桃園+」行動競選總部與競選發言人何元楷,他強調自己帶著「已經被提名」的心情和規格成立「桃園+」行動競選總部,該有的準備他都全力以赴。
    2022/05/07 13:36
  • 柯11/8拚傳統掃街 白天市場、晚上夜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開始全新投入選舉,他已經排好每天早上跟晚上都要去市場跟夜市拜票,行動競總也要開進台北市各地,而柯文哲在選前最後一天到市府上班,會議行程滿檔,還有一堆公文等著他批示,也讓他直說時間不夠多。
    2018/11/07 19:08
  • 競選3個月花1513萬! 柯要姚、丁公布開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公布競選帳目,並且要對手比照辦理,截至九月,柯文哲的競選花費1500多萬,不過他的財務監督委員說之前柯文哲的行動競總在北投辦活動被罰款,這筆錢不准用募資收入來繳,柯文哲聽了直說晴天霹靂!
    2018/10/31 20:28
  • 踩場?柯行動車輔選 首站攻柯黑大本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競總車,啟動輔選的第1站,就前進柯黑大本營,輔選親民黨中山大同區的議員林國成。林國成就說,這宣示意味濃,代表柯文哲加持六星級的柯粉,來對決柯黑議員。
    2018/10/27 13:33
  • 行動競總辦活動挨罰 柯文哲稱要想辦法守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的行動競總在公園辦活動挨罰,一個新的政治文化正在選舉中形成,因為「台北市公務員可以嚴格執法」,他也說,應要想辦法遵守訂出的法令。
    2018/10/22 12:09
  • 柯文哲行動競總公園違規 姚文智:市長蠻幹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總昨在公園辦活動遭罰、保證金被沒收一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他第一次看到市長可以這樣蠻幹,根本是視法律如無物。
    2018/10/21 14:29
  • 快訊/「市長違法與市民同罪」 小野為挨罰致歉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剛剛在臉書說明,昨天的行動競總園遊會雖然被開罰,但反映了一個法治國家的建立,市長違法與小市民同罪,他強調這是他們的疏忽,也跟台北市民道歉。
    2018/10/21 11:18
  • 行動競總首辦活動! 柯全家動員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舉辦首場活動,柯文哲家人柯爸柯媽,還有他的妹妹都到場支持,不過柯文哲也被質疑帶頭違規,因為行動競總違規停車遭到連續開罰。
    2018/10/20 20:14
  • 快訊/柯園遊會帶頭違規! 行動競總違停遭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今天一點就要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不過活動還沒開始就先因為違規遭到開罰,因為競選辦公室所租用的大貨車,也就是他們的行動競選總部違規停在公園裡頭,上午遭警方連開兩張罰單,對此競辦表示尊重行政機關之裁處,將會按照法規繳交相關罰金!
    2018/10/20 12:48
  •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2018/10/19 09:58
  • 蔡壁如參與競辦組織 行動競總關鍵首役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經常爆出內鬨消息,小野擔任總幹事後,找來蔡壁如跟陳雨鑫等人協調整合,不僅促成雙方合作,蔡壁如也利用下班跟假日投入競辦活動,幫忙組織部。而20日將要舉行的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就是蔡壁如的第一個主要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8/10/16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