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血跡 結果共998筆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殺妻案證物沾血跡手套無法定罪 辛普森NFL進軍影視後搶劫綁架仍被關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曾任演員的辛普森昨天辭世,享壽76歲。他一生最轟動的事件要屬被控謀殺前妻,刑事審判獲判無罪,卻輸掉民事訴訟,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
    2024/04/12 09:19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花蓮地震/仁和礦場6工人歷劫歸來 淚曝:落石像子彈落下無處可躲

    台灣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花蓮目前仍有93人受困,包含52人失聯,警消人員持續搶救,稍早出動直升機前往和仁礦區吊掛救出6名受困礦工,透過畫面清楚可見,其中3名獲救工人滿臉疲憊,其中1人臉上還有血跡,事後更餘悸猶存地說:「落石就像子彈般墜落!」據悉和平礦場內仍有64人受困,警消將持續搶救。
    2024/04/04 11:39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修杰楷被打「左眼滲血」!賈靜雯一早搭機奔回台 首度發聲了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在錢櫃KTV爆鬥毆,他左眼角受傷冒血,而王柏傑則是多處挫傷,身上更有明顯血跡。對此,老婆賈靜雯緊急發聲了!
    2024/03/06 10:25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打人是他「竟竹聯幫」 背景全起底

    男星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錢櫃爆發生鬥毆,同行友人甚至被拖出包廂毆打,而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衣服還染有血跡,修杰楷則是左眼角受傷。至於打人的男子是誰?身分也被起底,竟然擁有「竹聯幫」背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
    2024/03/06 08:33
  • 涉嫌在泰槍殺「少爺」!殯葬小弟幫擦血跡獲交保 檢方抗告了

    在泰國涉嫌參與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上月26日犯案後搭機逃回台灣被攔截逮捕,偵訊時周供稱僅有幫忙清理血跡,未參與行動,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但檢方認為周的供詞宛如「擠牙膏」、避重就輕,且與已落網的泰籍女子說詞不一致,檢方不服交保,昨日已提起抗告。
    2024/03/05 10:30
  • 在泰槍殺「少爺」細節曝!殯葬小弟嚇傻不敢碰屍體 僅幫擦血跡

    涉嫌參與在泰國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本月26日逃回台灣後在機場被檢警攔截,偵訊時周男否認涉案,供稱僅有幫忙清理現場血跡,但檢警扣得其手機、電腦,發現裏頭的電磁紀錄已全數刪光,台北地院在昨日裁定3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4/02/29 13:21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台通緝犯「頭轟3槍」棄屍泰國!小弟逃回台保命 30萬交保免羈押

    涉嫌於在泰國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周姓男子,25日案發後聲稱沒犯案、怕被滅口而轉往柬埔寨逃回台灣,檢察官認為周男嫌疑重大,依他涉殺人重罪向台北地院聲押,法官審理後認為,周男案發時雖在場,他參與的行為是清理血跡地板,且他的手機已遭警方扣案,部分證據獲得保全,周男也再三承諾,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法官裁定他免羈押,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與出海。
    2024/02/29 09:43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2024/02/15 13:02
  • 初三砍人!不滿鄰居多年噪音騷擾 竟持刀尾隨

    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區驚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今天(2/12)早上8點多,他竟持刀攻擊正要出門的鄰居,導致鄰居頸部跟頭部受傷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2 19:25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中醫幫你治療「皮在癢」!濕疹分為3種類型 3招可改善

    不少民眾在入冬後濕疹發作,皮膚常發癢,忍不住搔抓就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更是發癢到不自覺會狂抓,起床發現後便渾身遍體鱗傷,床上是滿滿皮屑與血跡斑斑。中醫指出,濕疹通常分為3種類型,日常生活中可用3招改善,避免濕疹反覆發作,若症狀仍未改善,建議至中醫門診尋求進一步治療。
    2024/02/01 15:28
  • 美女主播宣布懷孕! 播報一半「下面大片血跡」送急診:拜託抓牢媽媽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5)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升格2寶媽,她也曝光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雖然生產日通常不會是預產期當天,但光是超音波上的日期是7月17日,就已經讓我覺得跟這孩子很有緣,也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
    2024/01/2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