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蟲蟲危機 結果共135筆

  • 食安蟲蟲危機? 知名酸菜魚店遭控奶茶有蒼蠅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知名酸菜魚店用餐,沒想到飲料裡出現一隻大蒼蠅,讓她PO文直呼不敢再吃,對此店家致歉表示事發當下已經退費,也願意負責賠償,台中市府食安處獲報也將進一步稽查。
    2024/03/22 13:49
  •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2024/02/14 18:52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耳朵悶癢突冒蜘蛛!絨毛腳猛戳 滴藥水狂竄「整坨噁掉出」

    在覺得耳朵有異物、發癢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將衛生紙捲成細長狀、或是用棉花棒掏挖,然而若不適感的來源其實是「蟲蟲危機」,那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因此還是謹慎處理為上;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她的母親因為感覺耳朵有東西在爬動,因此決定用「滴藥水」的方式確認是否有蟲,果不其然就在藥水入耳後沒多久,一隻蜘蛛也隨即「奪門而出」。
    2023/12/08 16:50
  • 南韓高中午餐一周出現兩次蟲蟲 學生險吃下肚:看得到觸角

    韓國慶尚南道昌原一所高中的營養午餐,1週內發生2次「蟲蟲危機」,引發家長與學生的不安。事件連續發生後,校方表示已與提供午餐的業者解除合約,校長也緊急發文向全體學生家長致歉。
    2023/11/29 17:01
  • 噁!衛生棉驚見「蟲蟲危機」 她投訴後慘被客服威脅提告

    超噁!中國大陸寧夏一名女大學生購買衛生棉時,打開時竟然發現裡面有活蟲,向客服人員反映收到退款後,卻遭該客服威脅,對方稱已經報警並準備提告。該名女大生非常生氣,於是將開箱影片PO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11/29 13:57
  • 南韓蟲蟲危機全國通報30件 大學宿舍、汗蒸幕也出現床蝨

    韓國官員今天表示,韓國正在加強蟲害防治措施和檢查,以防止床蝨蔓延。在此之前,一些澡堂和住宅通報疑似出現蟲患。
    2023/11/09 09:08
  • 好市多爆蟲蟲危機!她買鬆餅粉「整包活跳跳」 成群狂爬畫面曝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深受大批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期好市多卻是頻頻出包,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先前買了一款鬆餅粉後,竟發現包裝內有「滿滿的小蟲」在爬,讓她嚇得PO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高度關注。
    2023/11/01 15:02
  • 火鍋店整抽屜蟑螂!業者急停業3天 衛生局出手「最重罰2億」

    繼日前「芋泥球吃出蟲屍」事件後,再傳民眾吃飯時意外遭遇蟲蟲危機;一名網友發文控訴,自己日前和朋友造訪北市某家知名麻辣鍋,沒想到餐點、服務都不如預期不說,甚至還在放衛生紙的抽屜內,意外瞥見整窩的蟑螂,讓他瞬間全身發毛。卻沒想到更讓人無言的,竟是服務人員在接獲反映後,僅表示會跟百貨公司投訴,文不對題的答覆讓在場顧客瞬間都傻了眼。
    2023/10/31 17:07
  • 巴黎臭蟲危機蔓延? 他搭倫敦地鐵「蟲在腿上爬」引恐慌

    即將在明年舉辦奧運的法國浪漫之都巴黎近期受臭蟲(亦稱床蝨)所苦,戲院、地鐵、火車內臭蟲肆虐,當局急著想在巴黎奧運前解決此問題。然而法國還未走出蟲蟲危機,最近一名乘客在搭乘英國倫敦地鐵時聲稱自己碰到了臭蟲,他更拍下褲管上有蟲在爬的影片上傳到TikTok,引發英國民眾恐慌;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也坦承,倫敦公共交通系統面臨臭蟲威脅,使人感到擔憂。
    2023/10/11 15:06
  • 巴黎奧運前!吸血臭蟲入侵 市府急喊馬克洪救援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到來,卻遭遇「蟲蟲危機」,地鐵、火車甚至飯店,都遭到吸血臭蟲大規模入侵,有民眾看電影都被臭蟲狠咬,為此巴黎市府向總統馬克洪喊話,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還說這場人蟲大戰,無人能倖免。
    2023/10/02 15:24
  •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2023/08/10 08:09
  • 別在床上吃東西!醫警告「恐成蟲蟲王國」:蟑螂最愛鑽耳朵

    休假時懶洋洋廢在床上,對大部分的社畜人士來說實屬一大享受,但終歸是得要「懶的有底線」,倘若喜歡在床上、床邊吃東西,事後有沒能清理乾淨,很可能替自己招來「蟲蟲危機」;來自新加坡的「山姆醫生(Dr. Sam)」就曾在抖音(TikTok)分享,由於蟑螂非常喜歡耳垢散發出的發酵味,因此很容易在難以察覺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就成為蟑螂的「房東」。
    2023/07/30 19:36
  • 首爾爆蟲蟲危機!「愛情蟲」滿街交配 網怨:找個房間吧

    南韓首爾近日出現「蟲蟲危機」,許多民眾在街上、路邊隨處可見「愛情蟲」在交配,還擴散到首都以外的京畿道部分地區。雖然專家指出,這種昆蟲對人類沒有直接的危害,而且還是有助於淨化環境的益蟲,但愛情蟲大量出現、繁殖,再加上外觀並不特別討喜,首爾市民們打爆投訴電話,也有網友無奈抱怨:「至少找個房間吧!」
    2023/06/27 11:54
  • 噁爆!百萬蟋蟀入侵美內華達州 居民見滿街惡臭蟲屍崩潰

    美國內華達州艾科鎮(Elko)近期被數百萬隻摩門蟋蟀(Mormon crickets)入侵,畫面之誇張恐怕讓密集恐懼症患者發作。這些蟋蟀爬滿車道、民宅、庭院,讓民眾十分崩潰,直呼「噁爆了」;甚至因為蟋蟀被車輛輾過後,大量蟲屍、體液散發出惡臭,還導致道路變得汙濁易滑倒而釀成多起事故。
    2023/06/20 10:58
  • 美國爆發蟲蟲危機 成千上萬隻「蟋蟀」爬滿民宅

    美國內華達州,近期遭到成千上萬隻的「蟋蟀」入侵,不只覆蓋整個道路和樹木,甚至連民宅外牆,都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蟋蟀,讓居民相當崩潰,只能躲在家裡避難。而昆蟲專家指出,爆發大規模蟋蟀出沒,可能跟美國西部的乾旱有關。
    2023/06/17 12:24
  • 不是黑芝麻!台南六甲爆蟲蟲危機飄臭味 夜市關燈摸黑賣

    台南六甲出現蟲蟲危機,成千上萬的小黑蟲出沒,還飄出臭味,讓附近居民和店家都受不了,甚至拿出噴燈用火燒,數量多到讓人頭皮發麻,而這種小黑蟲就是俗稱的「臭龜仔」,有趨光性,導致夜市攤商看到牠,只能關燈摸黑做生意,相當困擾。
    2023/05/26 18:50
  • 蟲蟲危機!中職球場、道路燈下「大水蟻滿天飛」

    昨天(20日)中職統一對戰味全比賽,卻碰上大水蟻來攪局,滿天飛的大水蟻怎麼趕都趕不完,甚至胡金龍還拿出電蚊拍來驅蟲,大師兄林智勝也拿毛巾趕蟲,這情況全台都有,昆蟲學系教授就指出,不想要有大水蟻在周圍活動,可以往暗處站,室內想驅蟲的話,家事達人教我們,可以在光源下放盆水。
    2023/05/21 13:12
  • 梅雨季蟲蟲危機!專家獻「4妙計」防白蟻:這顏色燈快關

    梅雨季來臨!民眾除了得要帶傘出門外,到了傍晚更會發現家中有大量白蟻飛舞。對此,就有專家特別提醒,現在適逢白蟻的生殖季節,加上又會被家裡的光源吸引,故才會被白蟻入侵。不過,只要能落實4件事情,就能夠避免「蟲蟲危機」發生的機率。
    2023/05/20 05:37
  • 蟲蟲危機! 營養午餐麵包有蟲高中生險吃下肚

    新北市一間供應基隆市營養午餐的食品工廠,三度出狀況,之前被發現標示不實、雞肉過期的問題,昨天(5/5)又有高中生吃麵包時,發現裡頭有蟲在蠕動,對此,基隆市府也已經移請新北市衛生局,共同來釐清原因,並對廠商進行懲處。
    2023/05/05 23:46
  • 蟲蟲危機!佛州運蜂車高速公路車禍 100萬隻蜜蜂大逃竄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301高速公路(U.S. Highway 301)2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聯結車撞上一台載滿大量蜜蜂的運蜂車,導致100萬隻蜜蜂「蜂湧而出」,在高速公路上「大逃竄」;所幸蜜蜂不具攻擊性,事發後當局緊急關閉附近道路,並尋回部分蜜蜂,不過估計業者仍損失4萬美元(約122萬新台幣)。
    2023/05/05 14:18
  • 營養午餐有蟋蟀!遭「碾碎入菜」師生竟讚:吃過就回不去

    蟲蟲危機!不少國家都有把蟲子當作食物的飲食習慣,但卻仍有不少人因為沒有辦法跨過心裡的那道坎,因此每當知道自己在「吃蟲」就會感到相當崩潰;不過日本某間學校就用粉末的方式將蟋蟀入菜,讓學生除了可以攝取高營養之外更不會感到噁心。
    2022/12/01 05:30
  • 小蟲進耳怎麼辦?錯誤方法恐傷耳膜 急診醫授2招自救

    這幾天的天氣慢慢回溫,蚊子等昆蟲就跑出來擾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有的人聽到蚊子叫,用力拍打結果不小心將其打到耳道中,也有的人覺得耳朵癢想去掏,結果剛好把蟲子趕到耳道中,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這些情況常在夜間的急診上演,夾出來的蟲子從蚊子、蒼蠅、小蟑螂應有盡有。
    2022/11/12 05:00
  • 噁心慎入!2億隻椿象擠爆台東 「地板全黑」居民快崩潰

    台東縣關山地區是台灣重要的有機米產區,但近2年來飽受黑椿象蟲危害,造成稻米產量銳減,由於政府禁止使用燒稻草的方式來解決蟲蟲危機,幾年下來台東遭到上億隻椿象侵襲,近日更從稻田蔓延到住宅中,包括地板、牆柱滿滿都是,令人看了猛爆雞母皮,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2022/11/04 18:00
  • 螞蟻不上樹改上車!200萬特斯拉遇「蟲蟲危機」

    台中有特斯拉車主PO文爆料,說去餐廳吃完飯,要牽車時發現冷氣孔冒出一堆螞蟻,打電話給車商,車商說幫忙處理要收錢,當事人說自己沒在車上吃東西,心裡納悶怎麼會長螞蟻。
    2022/09/0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