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結果共4,352筆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11小時前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0小時前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1天前
  • 家裡超乾淨卻有一堆蟑螂!內行曝「清零」妙招:好幾年沒看到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家中會不時冒出「大魔王」蟑螂軍團,若不及時實行清零計畫 ,長久下來真的會非常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已經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家裡還是會不時出現很小隻的德國蟑螂,崩潰求助網友推薦各品牌的滅蟑螂神器。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紛紛留言給意見。
    1天前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 不怕淡季!3、4月螢火蟲大爆發 宜蘭、花蓮創賞螢經濟學

    每年3、4月是旅遊業淡季,但宜蘭和花蓮有不少地方,卻是螢火蟲出沒的秘境,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欣賞,更創造出「賞螢經濟學」,更搭配包套行程,白天先結合當地觀光,晚上再觀賞螢火蟲,發揮最大的觀光效益。
    2024/04/16 22:47
  • 眼球長無痛腫塊!她拖2年驚見寄生蟲狂蠕 疑吃鱷魚肉感染

    非洲剛果一名28歲女子眼睛裡長了一個無痛腫塊,2年間腫塊越長越大,差不多來到1公分,於是就醫檢查。結果發現,腫塊原來是名為「五口蟲」的寄生蟲(Pentastomid),疑似是吃了不乾淨的鱷魚肉感染。
    2024/04/15 16:56
  • 帶439隻甲蟲入境!隻隻「獨立包裝」偽裝零食 爬滿行李箱噁爆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攔截了一名女子,原因竟是海關在她行李中查獲「439隻甲蟲」,全都用透明塑膠袋單獨包裝,甚至有幾隻還在爬行。經鑒定,一共發現11種活甲蟲,在大陸境内無自然分布,屬於外來物種。
    2024/04/15 14:21
  • 青菜吃到大肥蟲!陸男秒喊噁 店家急辯「有蟲才證明新鮮」

    到外用餐最怕的是吃到不乾淨或是有活生生的蟲子的食物,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到社區附近的餐廳吃飯時,卻在享用青菜的過程中發現了一條大蟲子,氣得馬上向店家控訴,沒想到店家卻冷回「有蟲子才證明蔬菜新鮮」,堅決不道歉。
    2024/04/12 18:32
  • 山泉水污染來源多 醫師:煮沸未必有用

    北市士林傳出上百人上吐下瀉,居民質疑是否跟飲用山泉水及地下水有關,事實上,南部地區也有不少民眾喜歡上山取用山泉水,或是到加水站買,醫生說,未經處理的山泉水,可能受到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阿米巴原蟲等感染,導致發燒、噁心、嘔吐,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肝膿瘍,肝腎哀竭,一定要煮沸才能飲用;不過,也有醫生認為,部分毒素要煮2小時才能殺死,只有煮沸未必有用。
    2024/04/12 13:41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蟲蟲火鍋!雞肉一煮「蟲浮上來」 苦主:吃4次拉4次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連假第一天中午到火鍋店用餐,點了6鍋火鍋,其中有兩鍋發現有蟲,而且一鍋裡面就有幾十隻,業者一開始決定暫時停止營業,衛生局卻說不用停業,限期內改善就好。
    2024/04/05 12:35
  • 吃草莓隨便洗?顯微鏡下「蟲蟲亂竄、蠕動」恐怖畫面曝

    許多人每逢冬季,就會購買大量草莓享用。不過在吃草莓前,務必要仔細清洗乾淨。一名外國網友近日把清洗前的草莓拿到顯微鏡下觀察,發現上方有許多肉眼難以辨識的小蟲在爬行、蠕動。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破千萬,許多網友都嚇得表示「不敢再吃沒洗過的水果」
    2024/04/04 17:27
  • 雨後螢火蟲大爆發 南投小半天園區推地面螢河茶席

    近期鋒面到來,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休閒農業區因足夠的水氣,近日螢火蟲大爆發,從草叢、田野迄山林、步道、麒麟潭,不時可見螢火蟲翩翩飛舞的身影,較去年乾旱少雨提早10天左右的時間現蹤,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也順勢推出地面螢河茶席體驗活動,讓賞螢多了一分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發展的意味。
    2024/04/03 16:00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AI巡邏員!揪鬱金香病蟲害 取締交通違規

    荷蘭知名的鬱金香,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展開花季,而在今年,完全盛開前,可以看到荷蘭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的AI機器在花田裡巡視,為的是照顧鬱金香的健康,避免植物疾病散播。而這種AI自主巡邏的能力,也讓各國警界趨之若鶩,除了導入到警用密錄器,自動過濾執法過程的不當行為,還能充當交警,取締道路違規!
    2024/04/01 19:51
  • 嚇壞! 蝦皮智取店「蚊子滿天飛」民眾取貨不敢呼吸

    高雄大樹一間蝦皮智取店,讓取貨民眾不敢進去,因為店內滿是蚊子飛舞,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鑑定後確認是搖蚊和地下家蚊,成蟲出現在夏季和秋季,特別是郊區或農田附近,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會吸血,因此對人類沒有危害。
    2024/04/01 19:19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