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蟑螂藥 結果共11筆

  • 帝寶、合歡山都有!台灣人怕蟑螂「能住哪」 內行秒獻計

    「蟑螂」是不少民眾最害怕討厭的蟲類,更是家中幾乎無法逃避的惡夢。有網友直說,自己一年四季不論白天晚上,都不想要看到蟑螂的蹤影,雖已選擇人少的重劃區,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人入住,想知道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阻隔蟑螂?掀起討論。
    2024/02/28 12:23
  • 阿伯推銷蟑螂藥當場吞 男「掏錢嚐一口」曝副作用

    「蟑螂」被稱是全世界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因此有另一個稱號「小強」,不少人一聽到蟑螂,尤其是女性們,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被一名阿伯推銷蟑螂藥,對方強調「100%對人體無害」,甚至還當場試吃,他見狀買了一罐,帶回家後自己想嘗試蟑螂藥味道,結果卻讓他傻眼了。
    2022/10/18 21:45
  • 「這不是餅乾啦」阿嬤供品拜錯 網嚇:給人吃就慘了

    拜神明拿錯供品,一名男子在家中供桌上看見阿嬤擺了滿滿的水果、零食,讓拜拜看起來更顯氣派,但赫然發現其中一盒食品相當醒目,外包裝貌似不像餅乾盒有的色調,直到他湊近一瞧才驚覺不對勁,「這盒」若不慎吃下肚恐怕要送醫。​​​​​​​
    2020/11/03 13:17
  • 比蟑螂藥強!9種「味道」放家中 小強逃之夭夭  

    不管家裡整理得多乾淨,還是難免被小強入侵,坊間除蟑產品百百種,卻還是無法有效根除杜絕,但其實「除蟑神器」生活中就可以取得,日本有家事專家指出,蟑螂也有「怕的味道」,只要運用這些氣味,家裡6年沒出現過蟑螂。
    2020/09/30 14:07
  • 房間2年沒蟑螂終破功 多人點出「1設施」是關鍵

    蟑螂是許多家庭最想根絕的頭號害蟲,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一名網友近日崩潰表示,原本把房間整潔維持良好,2年內都不曾出現過蟑螂,殊不知最近卻赫然驚見一隻「小強」,於是向其他網友尋求解決方法。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不少過來人回應「1個設施」是杜絕蟑螂的重要關鍵。
    2020/01/21 10:52
  • 小強進化!不吃甜躲誘餌 適應力更強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家裡即使放了蟑螂藥,小強卻仍舊層出不窮,現在美國科學家發現,過去蟑螂藥中都含有葡萄糖成分,用甜味吸引蟑螂吃下毒藥,現在蟑螂主動演化,什麼都吃就是不吃甜食,碰到糖類就會迴避,蟑螂只花5年的時間,就演化出躲避糖類的品種,讓科學家驚訝蟑螂的適應能力實在太強大。
    2013/05/24 19:59
  • 山寨滅蟑螂藥賺暴利 接觸恐抽搐、昏眩

    不想小強「侵門踏戶」來自家,不少民眾都會買殺蟑藥,但卻有不肖業者,進口韓國知名滅蟑藥,自行填裝便宜農藥,謀取5倍以上暴利,而這山寨版的殺蟑藥,不但效果有限,農藥還可能遭到誤食、污染環境,人體接觸甚至可能會昏眩、抽搐。
    2012/11/17 13:58
  • 電死小強!抓蟑螂 學生有新招

    一定很多人都很害怕小強,不過買蟑螂藥回家不夠環保,用手打死又不衛生,就讀嘉義弘德高商的2名學生,就發明了太陽能的捕蟑屋,只要拿去曬太陽,就可以輕鬆把蟑螂電死,學生的創意,已經申請專利。
    2009/11/01 17:41
  • 疑和男友吵架 國2女吞蟑螂藥

    台北縣新莊一名國二女生,上午在早自習時,突然拿出液態蟑螂藥,喝下肚子,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校方表示,女學生平常表現正常,近來疑似有感情問題,才會想不開。
    2006/10/23 12:15
  • 女友苦讀變冷淡 國三生「蟑螂藥」自殺

    國中男生愛上同班女同學,男的情竇初開,女同學卻只想唸書不想談戀愛,這名國三男學生情場失意,竟然就翹課跑回家裡,吃蟑螂藥自殺。
    2004/11/01 17:35
  • 哥哥殺蟑螂 弟弟不高興!砍

    台北市萬華區凌晨發生一起弟弟砍殺哥哥的意外,起因竟然是因為弟弟不滿哥哥買了蟑螂藥準備打掃家裡,弟弟憤而持武士刀行兇,所幸哥哥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03/11/0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