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號誌 結果共1,959筆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3小時前
  • 計程車闖燈撞飛女騎士 肇事男:看錯號誌

    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挫傷,事後,肇事的運將供稱,自己是看錯號誌,看成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結果綠燈提早一秒啟動,才會闖紅燈釀禍。
    1天前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電纜遭惡意剪斷! 宜蘭-礁溪平交道號誌異常

    今天(23)清晨四點多,台鐵宜蘭站到礁溪站,有3個平交道的號誌發生異常,台鐵人員查看後,發現電纜線遭剪斷,旁邊鐵絲網還被破壞,疑似是有心人士所為,只是纜線斷裂,影響行車訊號,接近11點修復,影響30列次總共498分鐘,3千多旅客。
    2024/03/23 14:22
  • 離家3公里!閃燈路口汽、機車碰撞 53歲婦顱內出血急救

    昨(21)日7點22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3歲的柯姓婦人騎著一輛機車,在行經一處閃光號誌路口時,和41歲姚姓男子的汽車發生碰撞,導致柯婦當場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後,其雙腿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4/03/22 16:20
  • 影音/台南行人過斑馬線遭撞 無號誌路口「行人地獄」駕駛急煞

     
    2024/03/21 12:58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邪門行穿線!單月2行人被撞 在地人曝原因

    2/29日發生在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上學走行穿線被撞飛,結果原來在同月份,也發生過女行人過馬路被撞,也是走同一條行穿線,當地店家說,該路口沒有號誌,加上沿路都是商家,有不少違停,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5件車禍,行人相關就佔了2件。
    2024/03/15 19:15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台南天坑建商起底 謝龍介爆賴清德曾皇龍樣品屋當競總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工地前發生嚴重路面坍塌事件,一輛小貨車當場掉落至深約3公尺的天坑,又因道路掏空,導致吊車翻覆,吊臂砸毀交通號誌、民宅還有警車。臺南市政府勒令工地立即停工,並追溯到該建商「皇龍建設」開罰27萬元。另外,剛競選完總統的賴清德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出,皆曾使用皇龍建設的聯合銷售會館樣品屋作為競選總部。
    2024/03/07 15:00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貨車、吊臂砸民宅!居民拒安置 女學生受驚狂抖嘔吐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停放在路旁的1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禁止民眾靠近,施工過程中疑似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而周遭居民卻拒絕接受安置,但市府表示將派員關切,提供必要支援。
    2024/03/07 10:41
  • 快訊/台南天坑吞噬兩車 皇龍建設說話了:將全力負責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而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市府也成立臨時指揮所,經徹夜處理後,倒塌現場已順利清除障礙,恢復通行。對此建商於今(7)日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全力負責處理。」
    2024/03/07 10:08
  • 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台南五妃街建案旁出現天坑,結果搶修的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來救援的大吊車倒塌,巨大吊臂砸在大馬路上,連一旁警車也被砸中,波及到附近民宅,連號誌桿也斷了,倒塌瞬間附近居民大叫,幸好沒砸中人,不過這也讓事故範圍又再擴大。
    2024/03/06 23:23
  • 台南天坑吃掉小貨車 救援吊車也被吞噬「倒塌砸民宅」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工地前今(6)日下午5時43分許出現巨大天坑!只見1輛小貨車當場遭坑洞「活吞」,另一台銀色轎車也岌岌可危,初步了解,現場疑似工地施工導致路旁道路掏空,支撐不住才發生事故,詳細狀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所幸這起天坑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救援的吊車準備將貨車吊起時卻也傾斜倒塌,砸毀附近交通號誌並損及民宅,台南市工務局為避免發生安全疑慮,已擴大封鎖周邊道路。
    2024/03/06 21:59
  • 苗栗苑裡閃燈路口2車猛烈撞擊 女子連人帶車「一秒到田中」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0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遇到35歲的鄭姓女子的白色汽車,雙方在閃燈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鄭女整車墜入一旁的田中,雙方駕駛接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6 10:16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