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虛擬廚房 結果共5筆

  • 曾稱市場規模將達一兆美元 雲端廚房雪崩式退燒

    疫情期雲端廚房爆紅,還預估這種餐飲方式,到2030年市場規模會達到一兆美元。但從去年開始,雲端廚房裡的餐廳開始一家接著一家關閉,不少平台就這樣消失,專家認為主要就是受到經濟環境跟消費習慣的衝擊。因此業者也開始多元化發展,讓餐飲業者更多元的使用烹飪空間,來維持雲端廚房的運作。
    2024/03/06 14:18
  • 被當盤子?新竹妹加點50元冬瓜茶竟是「鋁箔包」 店家喊冤 

    新竹一名網友在外送平台點炒飯加點冬瓜茶,沒想到1杯50元的冬瓜茶竟然是鋁箔包裝,讓她PO網抱怨好傻眼。不過,店家喊冤表示他們跟虛擬廚房合作,扣掉給虛擬廚房、外送平台及成本,最後只能賺約5元,無奈直呼「我這個叫賺錢嗎?」。
    2023/09/20 16:13
  • 外送冬瓜茶50元 民眾拿到手傻眼「鋁箔包裝」

    日前在一名新竹民眾訂了外送,除了炒飯之外,還訂了冬瓜茶,上面備註甜度冰塊無法調整,一杯50元,民眾以為是杯裝,沒料到外送到手,打開一看,是鋁箔包裝,賣場一瓶算下來7至8元,讓她覺得相當傻眼,PO文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店家表示很委屈,因為這50元有一半以上是虛擬廚房拿走,店家只有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成本8.5元,一瓶賺不到5元。
    2023/09/20 14:52
  • 搶外送商機!無店面「虛擬廚房」 3年訂單翻倍

    外送平台近幾年在台灣大爆發,業務量都達到驚人成長。外送趨勢也帶動餐飲業出現變革,出現了不少無座位、無招牌、全靠外送的「虛擬廚房」,要來搶攻外送市場大餅,而這種新興商業模式,讓餐廳省下了店租成本,訂單量卻是翻倍成長。
    2019/10/26 21:13
  • 不需要店面座位 虛擬廚房七成訂單靠外送

    外送平台顛覆了傳統的餐飲業,具有中央廚房的餐廳變成虛擬餐廳,不需要有實體店面,只要做好餐點,透過外送平台就能完成送餐。有健康餐盒業者兩年前透過虛擬廚房的方式,平均月銷量一萬個便當以上,每個月有七成訂單來自外送平台,從線上發跡後,才開線下的實體餐廳。
    2019/08/26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