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蘇見信 結果共33筆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太糗!信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畫面外流 尷尬藏不住道歉了

    歌手蘇見信(信)擁有高亢嗓音,過去在信樂團時期唱紅〈死了都要愛〉、〈海闊天空〉、〈千年之戀〉等曲,至今仍是粉絲心中不敗金曲。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的他,日前出席當地音樂節表演,唱及〈死了都要愛〉卻意外翻車,走音、破音等窘況全發生,讓他唱完後忍不住吐舌、尷尬笑了。
    2023/11/23 11:19
  • 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不僅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她近日重返工作崗位,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他在節目中透露僅剩56公斤,錄製期間還因為高燒送醫,讓隊友信(蘇見信)相當心疼。
    2023/09/29 19:20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願李玟不再悲傷!許瑋甯承諾「延續這份美好」:謝謝妳笑口常開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與世長辭,留下的除了大眾印象中的爽朗笑容、熱門歌曲之外,或許只剩滿滿的錯愕與不捨,時至今日將進一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仍難以相信那個在台上總是活力四射的超級巨星已經殞落;31日告別式當天,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得以獻上祝福、送偶像最後一程。
    2023/07/31 19:10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2023/06/24 13:48
  •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2022/12/29 15:58
  • 林俊傑歌不耐聽?小S逼問信 神總結:高音比青峰難聽

    小S在《熙娣想聊》節目最新一集找來信(蘇見信)當來賓,兩人不僅PK做菜,言談之間妙語如珠、話語犀利,信從前也是華岡藝校畢業,因此可以說是小S的學長,面對學長的強大氣場,小S似乎也有些招架不住,不過小S仍拿出「終極二選一」的犀利問題逼問信,當問到音樂問題時,要信在林俊傑與青峰之間作出抉擇,小S解析信的回答竟總結「所以是林俊傑的高音比較難聽」,引發笑料。
    2022/02/05 12:06
  • 宿敵登場!小S遭男星嗆到崩潰大哭 曝真心話:我討厭他

    小S徐熙娣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將推出第七集,邀請到華岡藝校的學長「信」(蘇見信),難得的合體讓小S透露先前曾因為信的某件事崩潰大哭,所以這次一定要當面對質才行。
    2022/02/02 12:06
  • 交往信慘被當小三!李妍瑾怒揭始末:我給你X假的喔?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日前因為「南拳媽媽」成員彈頭發文酸黑人(陳建州)一事和他槓上,憤怒抖出當年彈頭約她泡湯「強壓摸奶」一事,男方甚至色問「要不要弄一下?」掀起熱議。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再爆當年和歌手「信」(蘇見信)交往的始末,委屈稱自己衰變小三還被當破麻,飆罵「我給你X假的喔!」
    2021/12/28 17:27
  • 【今日熱搜】蘇見信/Intel/詹惟中/飛官失事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蘇見信」。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24 12:52
  • 攜2女狂戰4攤!蘇見信「靠辣妹胯間」放飛十指交纏

    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1晚連玩4攤,不僅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還喝到爛醉,把頭埋進擁有F罩杯惹火身材的正妹深溝裡,被形容不愧是「情場高手」。
    2021/03/24 12:19
  • 唱歌討拍反遭歌手「一針見血」狠批 小S掩面爆哭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因大陸實境節目和女星徐熙媛(大S)、柳翰雅(阿雅)、范曉萱等4姊妹、歌手蘇見信(信)前往緬甸旅行,近日節目在台灣播出,小S唱歌想證明實力,豈料對方的一席話,竟讓小S當場爆哭。
    2020/05/17 11:37
  • 19歲女兒泣訴遭棄養!信火速致歉前女友「是我辜負她」

    48歲歌手信(蘇見信)早年和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下一女「小丸子」(蘇祐婕),如今女兒19歲已亭亭玉立,還和父親一起上實境節目《一路成年》。豈料日前小丸子在節目中泣訴遭生母棄養,難過表示自己「是一個意外」,出生18天就被奶奶抱走,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日)信親自發文解釋,稱當初是自己辜負了張小姐,而張鈺凰也回應了。
    2019/10/23 12:49
  • 王大陸夜會辣妹發酒瘋 搶記者器材嗆聲「打我嘛!」

    憑著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的27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日前他被直擊現身台北酒吧,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喝酒聚會,不知是否喝多了,王大陸後來發現跟拍的狗仔,藉酒意做出一連串發酒瘋的舉動,包括強拿記者的攝影器材和手機,還開玩笑嗆聲「打我嘛!叫警察啊」,行為失控。
    2019/01/23 08:34
  • 「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 信驚傳遭機場女安檢騷擾

    從信樂團出身的47歲歌手信(蘇見信),近日驚傳在機場被女安檢員騷擾!信19日搭乘飛機從安徽合肥返回台北,合肥新橋機場一名女安檢員,被指控藉職務之便,在安檢時對信進行騷擾,事後這名女安檢員還在微博上炫耀稱「剛才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你衣服穿太少…」,輕浮舉動惹怒粉絲向機場投訴,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榜。對此,信今天回應「安檢本就應該如此,也許事後的發文會讓人覺得不太適當,我也當作是一種讚美。」
    2018/11/22 09:27
  • 身價3億為何不用手機?男星透露主因:「妹太多」

    歌手信(蘇見信)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當天請來女兒幫他伴奏,成為全場最大亮點,只見女兒「小丸子」,臉蛋清秀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當時台下甚至有歌迷開玩笑地喊「岳父好!」,笑翻全場。而近日她難得PO出與女兒的合照,原來剛好適逢愛女的18歲生日,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雖然我早已經抱不動妳了」
    2018/08/11 12:39
  • 信3億房產給女友對方卻出軌?舊愛心疼這樣說

    歌手信(蘇見信)與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近日週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主因就是女方疑似偷吃,讓信整個人心寒搬出兩人愛巢療傷。對此傳聞,信的前女友李妍憬則心疼地在臉書PO文,寫下「祝你早日成家!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2018/02/01 16:23
  • 3億房產都在她名下 信女友遭爆偷吃鬧情變

    歌手信(蘇見信)和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兩人始終沒有踏入婚姻,然而近日卻驚爆信無意間在通訊軟體上看到女友和追求者的曖昧訊息,目前傷心搬離愛巢療傷。
    2018/01/31 14:58
  • 柯有倫復刻《有嘻哈》夯曲 唱一次居然得休息三天?

    近期歌手「信」登上《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幫唱嘉賓,在節目中飆唱《如果還有明天》,喚醒千萬觀眾對這首歌的回憶。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歌曲最後極具震撼力的RAP歌詞,是出自歌手柯有倫之手。事隔12年後,柯有倫重新改編「台灣搖滾之父」薛岳和信的版本,近日推出了最新單曲《如果還有》,邀請「饒舌暴君」JV陳政文跨刀合唱,融合嘻哈的火山暴發版本,讓Alan直呼超難唱,更表示唱一次得休息三天。
    2017/09/11 12:56
  • 信愛女電眼美翻 「爸比賺錢辛苦」超貼心 

    歌手信(蘇見信)近日和愛女小丸子一起到法國旅行,他也在臉書曬出滿滿爸爸視角的照片,看的出來對小丸子有滿滿的疼愛,而日前他也透露自己和愛女的互動,讓網友大讚她「人美心暖」,狂喊「岳父好!」
    2017/07/06 17:08
  • 蘇見信新歌「金都男」歌名 台語中譯增笑點

    歌手蘇見信拍攝新歌MV,邀請陳漢典擔任男主角,他花了6小時完成MV裡木偶妝,不只請陳漢典跨刀,信的新歌取名《金都男》,台語發音就是很不開心的意思,MV男主角陳漢典拍完只說,心情真的只有3個字,就是金都男,有趣的歌名增添不少笑點。
    2017/03/1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