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藥片 結果共10筆

  • 孟加拉.印度東北 百年最大洪災!950萬災民待援

    南亞的孟加拉和印度東北,正遭逢一個世紀來最嚴重水患,雨季大量雨水在短時間內急遽而降,不少地方水淹深及腰部,近千萬人急需水和食物救援;大水已在兩國造成100多人死亡,部分地區引發土石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表示,正緊急調度250萬美元,相當台幣7500萬,提供孟加拉政府淨水藥片、緊急醫療用品和盛水容器;印度政府也派遣14組救難隊、超過70艘救難艇前往救援。科學家指出,全球暖化、氣候升溫,讓強季風含的水分更多,導致更多雨水降下。
    2022/06/22 19:53
  • 女兒感冒吞藥超迅速! 母沙發縫隙一看秒懂

    小朋友經常不按時吃藥,讓許多家長不知如何是好,台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家中的女兒從小就不會抗拒吃藥,每次吃藥都不用她操心,不料有天卻在沙發縫隙中,意外驚見海量藥丸,令她當場看傻眼!
    2019/10/08 16:59
  • 又虐童!遭陸幼兒園師打頭 女童揮手求饒

    大陸最近密集發生虐童事件,上海有幼兒園老師,被家長指控,午睡前餵小朋友吃下不明藥片,還有江蘇幼兒園老師,用力打女童的頭好多下,讓女童嚇得直揮手求饒,大陸媒體評論,層出不窮的虐童事件,跟政府監管力道不足有關。
    2017/11/24 13:16
  • 北京幼稚園傳虐童 教師停職待警方調查

    陸媒報導,北京紅黃藍幼稚園傳出幼兒遭老師扎針、餵食不明白色藥片,引發家長聚集討說法。被指涉教師目前先被停職,待警方調查;園方表示,照片不可靠、望澄清罪責。
    2017/11/23 20:45
  • FOCUS/避孕藥包錯 全美111婦女意外懷孕怒告

    美國避孕藥爆出大醜聞,在全美28州高達上百位婦女吃了來自兩家公司的避孕藥,結果還是懷孕,其中17個人早產,有人還連續懷孕兩次結果兩次都流產,之後發現原來是廠商包裝出了錯,把安慰劑和賀爾蒙藥片包錯位置,現在這些婦女打算提告求償百萬美金,有人甚至要求藥廠負擔起小孩全額的養育費用。
    2015/11/17 20:27
  • 擔心日本核輻射 美國碘化鉀缺貨

    日本福島核電廠核輻射危機,連日來的新聞報導也引起世界各國的關注,包括芬蘭和美國等國民眾都在搶碘片,即使美國當局一再強調,目前輻射外洩狀況不至於影響到美國西岸,但不管是碘化鉀藥片或者是藥水,在美國都面臨缺貨的狀況;在這邊特別提醒民眾,對貝類過敏或者是有甲狀腺問題的人,服用碘化鉀可能產生副作用,而且孕婦和兒童也不能隨便服用,還是要經過醫師指示。
    2011/03/16 10:32
  • 藥片穿瓶「荒謬」 李嗣涔坦承出錯

    台灣大學新任校台大電機系教授李嗣涔,今天正式接任李嗣涔專門研究特異功能,還因為隔空抓藥的張穎背書,引發爭議。這次通過遴選轉任台大校長,諾貝爾得主楊振寧則質疑李嗣涔一篇「藥片穿瓶」的理論,荒謬至極!李嗣涔也首度打破沉沒,坦承可能有誤。
    2005/06/22 18:31
  • 情侶服藥昏沈沈 身上有槍有炸彈

    台北市有一對情侶在吃下俗稱「強姦藥片」的FM2之後,到超商買東西吃,結果因為兩人腰際和手提包包看起來都鼓鼓的,超商店員報警,居然在兩人身上起出一把手槍和5顆土製炸彈。
    2004/04/19 14:39
  • 台灣第一!「一粒眠」東南亞最大產地

    一粒眠搖頭族嗑藥之後,用來「解HIGH」回神的舒緩劑,同時也是強姦藥片的一種 一粒眠在台灣,一直到最近才列入第四級毒品管制,台灣也因此成為毒品「一粒眠」東南亞最大產地。
    2004/01/16 19:08
  • 假包養名義 電腦設計師誘騙少女

    台北縣板橋一名電腦設計師,放著高薪不做,卻在網路上,以包養名義,誘騙一名十五歲少女約會,兩人見了面之後,電腦設計師又用強姦藥片餵食少女,強迫發生性關係,最後少女報警,警方循線將這名色狼逮捕。
    2003/07/2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