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藥材行 結果共6筆

  • 「黃耆、甘草、芝麻」貴1到2成 中藥行、餐廳喊漲

    最近有民眾發現,藥膳餐廳和部分中藥行,都紛紛調漲價格,原來這一、兩年像是原本很便宜的甘草、芝麻、黃耆等,價格都紛紛飆漲,另外因應健保署的新規定,也針對中醫診所代收藥費進行調整,也就是說,過去拿六天的藥只要20元,現在調整到40塊。
    2019/03/04 18:34
  • 房祖名吸麻 陸製「諷刺潮T」賺順風財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被逮後,重創2人演藝事業,大陸有學校招生時,還以2人吸毒事件做了迎新標語,寫著「人生目標不明,結局堪比房祖名」,另外還有服飾商推出新款T恤,上頭印製了大麻葉,並寫上「房記藥材行」等字樣,也被網友說,真是太諷刺了。
    2014/09/04 14:18
  • 活化大稻埕! 業者藉「文創」添新氣息

    許多人對大稻埕的印象是開滿了布料行和藥材行,不過近2年,這裡開了幾間特色商店,有的賣文創商品,有的賣書,下個月還會有小酒吧開幕,就是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來大稻埕,讓這裡重新活絡起來,下午還有將近100位的民眾打扮成1920年代的經典名人,他們說因為1920年代是大稻埕最繁華的時候,號召更多人一起「重返」大稻埕。
    2012/10/20 18:21
  • 中醫水藥全無標示 用藥安全拉警報

    一般中藥,除了磨成粉的科學中藥,不過還有不納入健保給付的傳統水藥,是要將藥材煎煮服用的;但有台北市議員踢爆,這些藥材大多沒有按規定標示藥名、劑量等資訊;中醫師澄清,是怕民眾照著藥單,沒經過把脈問診,自己胡亂抓藥,容易傷身;不過實際走訪藥材行,發現自行配藥,比中醫開藥便宜了近1倍,老闆透露,很多民眾為了貪便宜,常會拿藥單要求配藥。
    2010/04/13 19:15
  • 挖洞功夫了得 偷走價值千萬蟲草

    大陸四川發生一起離奇搶案,在大門沒有遭到破壞的情形之下,一家藥材行價值上千萬人民幣的冬蟲夏草,竟然不翼而飛,警方抽絲剝繭發現,嫌犯以前盜過墓,才會想到地鼠鑽地洞的方式,先租下附近的房子,再花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挖洞,神不知鬼不覺搬走珍貴藥材。
    2006/02/10 17:16
  • 迪化街藥材行大火 高貴藥材全毀

    昨天(8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迪化街上一間中藥材行傳出火警意外,濃煙大火不斷從屋內竄出,所幸消防人員及時搶救,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高貴的中藥材都被燒個精光了。
    2003/10/09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