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藏壽司 結果共119筆

  • 拉肚子別上班、上課!諾羅14萬人 嚴重傳染恐停課

    近期發生多起食物中毒群聚事件,自台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店事件後,接連傳出王品的初瓦和響辣、藏壽司以及士林溪山里腹瀉案等。疾病管制署發言人曾淑慧表示,除寶林為邦克列酸引起以外,其他案件均有檢出部分人士為諾羅病毒陽性。由於諾羅病毒傳染力強,提醒民眾若有腹瀉,最好待症狀解除48小時後再恢復上班上學,避免病毒引發群聚感染。
    19小時前
  • 「初瓦加嚮辣」157人不適!1廚、2員工諾羅陽性

    上週3起食安群聚案件,疾管署檢驗出爐,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和嚮辣,累計通報157人不適,有1位廚工、2位員工和2名顧客被檢驗出諾羅病毒陽性,醫師蘇一峰認為,員工得諾羅還抱病上班,血汗工作才會釀成群聚感染。另外,藏壽司和溪山里群聚,也各出3例諾羅陽性個案。
    1天前
  • 食安連環爆!腹瀉群聚通報增3倍「8成是這病毒」 傳染力極強

    近日食安問題連環爆,藏壽司、台中頂級燒肉店EMPEROR、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等餐廳都出現食安問題,疾管署今(16)日統計,全國近四週(第12至15週)共接獲203起腹瀉群聚通報案件,高於去年同期(54起),發生場所以餐飲旅宿業最多,其中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計56起,以檢出諾羅病毒為主( 45件,佔80%),提醒民眾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1天前
  • 17人吃藏壽司疑食物中毒!2分店停業、7店揪缺失 業者回應了

    藏壽司出現疑似食物中毒案,新北衛生局昨(12)日公布已完成清查全台12家藏壽司分店,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持續暫停營業,其餘7家分店有缺失要改善;對此,藏壽司聲明回應,因接獲「疑似食品中毒」通報,要求上述兩家店舖暫停營業,為預防性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完全支持政府之作為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
    2024/04/13 10:45
  •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僅3家合格 2停業、7分店缺失改善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新北市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今(12)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除2家(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停業外,有7分店缺失改善,僅3家合格。
    2024/04/12 20:32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延燒! 食藥署查全台55店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都是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新北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暫停營業」,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預計一星期內完成。
    2024/04/12 13:44
  • 日迴轉壽司店食物中毒「27人上吐下瀉」 驗出諾羅病毒

    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等分店陸續通報食物中毒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2)日起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到藏壽司全國分店進行稽查。日本近日也爆出一起迴轉壽司食物中毒案。岐阜縣有27人到當地迴轉壽司店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調查後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2 12:59
  • 食物中毒案頻傳!寶林、王品、八方食物、藏壽司中毒餐廳名單一覽(不斷更新)

    近期食安問題頻傳,首先是3月底爆出有民眾到台北寶林茶室用餐後,上吐下瀉,隨即還有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案例迅速爆增,甚至有民眾因此身亡,令國人憂心忡忡。《TVBS新聞網》帶您瞭解最近頻傳的食物中毒案例。
    2024/04/11 20:53
  • 全面啟動!食藥署12日起稽查全國藏壽司 擬1週內完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將與地方政府衛生局聯手,明天起展開全國藏壽司分店總稽查,重點檢查「人員健康管控」、「食材衛生」,預計1週完成稽查,台北市各分店先行展開稽查。
    2024/04/11 20:27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再+2!新北4家分店爆「衛生缺失」 衛生局限期改正

    近日台灣各地頻傳食物中毒事件,知名壽司店「藏壽司」捲入其中,新北市衛生局今(11日)晚間公布又新增通報2起疑似食物中毒案件。
    2024/04/11 20:23
  • 11人疑食物中毒「吐到虛脫」!新北2藏壽司停業

    藏壽司食安問題連環爆,新莊宏匯店和淡水站前站店,共有11人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有醫院民眾更目擊來掛急診的小朋友吐到虛脫,新北市衛生局勒令這2家分店停業,也將稽查藏壽司新北市分店,台北市也將跟進,藏壽司則表示會配合稽查。
    2024/04/11 13:16
  • 食安連環爆!到底是「吃壞肚」還是食物中毒? 醫教2招判別

    最近食物中毒連環爆,除了寶林之外,王品旗下的「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也累積103人通報食用後出現嘔吐、腹瀉症狀;藏壽司也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對此醫師指出,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食物中毒」,民眾其實可以透過發病時間、症狀嚴重程度等判斷。也提醒飯前飯後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因為酒精是殺不死諾羅病毒的。
    2024/04/11 09:31
  • 11天連2起!藏壽司「這分店」爆食物中毒疑案 業者發聲了

    藏壽司又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繼3月31日藏壽司新莊宏匯店2人疑似食物中毒,今(10)日又再傳出4位民眾7日前往新北市新莊宏匯店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痛、腹瀉及嘔吐等不適症狀,衛生局在1年內已接獲2次藏壽司該分店疑似食品中毒通報,因此命該店即日起暫停作業。
    2024/04/10 19:18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 民眾吐腹瀉紅疹急送醫

    吃個迴轉壽司竟然疑似食物中毒,日前有4名消費者到中山區藏壽司用餐,三個人餐後發現身體不適,還有人吐兩日無法上班,對此衛生局表示已令其改善,後續不改可處6萬到2億元,食品中毒案不僅一樁,有民眾到中和區百貨的壽司店吃午餐,竟然在餐點裡看到頭髮。
    2024/04/01 18:48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衛生局證實收到醫院通報 4人嘔吐腹瀉起疹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仍未結束,又爆出知名連鎖壽司「藏壽司」食物中毒案件,媒體報導有民眾到藏壽司用餐,4人花2000多元,吃完卻出現噁心嘔吐、起紅疹和腹瀉,醫院認定疑似食物中毒隨即通報。衛生局到場稽查後,現場已經沒有同批食餘檢體,但發現環境有4項衛生缺失,若複查未改善,最重罰2億。
    2024/04/01 12:31
  • 藏壽司之亂再起?日男曝「白吃一盤」撇步 百萬人瘋傳撻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有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在藏壽司用餐時,意外找到了一個計盤bug,只要能夠掌握一個「投盤」技巧,便可享受到「白吃一盤」的好康。不過,影片曝光後卻立刻引來眾人撻伐。
    2024/03/13 09:27
  • 限時衝了!壽司郎「這10款」下殺30元起 Q濃拌麵回歸

    愛吃壽司的民眾衝了!台灣壽司郎近日宣布將從2月21日起舉辦「感心回饋祭」。其中「10款壽司」的價格將會下殺至30元起,更是有史以來最低價,而饕客心心念念的拌麵也宣布回歸。此外,藏壽司「名品盛宴」活動中的兩款壽司僅要40元,老饕們千萬別錯過大好機會,爽吃一波。
    2024/02/21 13:03
  • 今年首例本土麻疹!36歲男初二到竹北藏壽司用餐 店家「全面消毒」

    疾管署今天(19日)公布今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是一位36歲男性,2月12到15日持續發燒而且臉部出現紅疹,再度就醫就檢驗確診,目前住院治療狀況穩定,感染源仍在調查中。疾管署也公布他的足跡,初二曾到過竹北藏壽司用餐。
    2024/02/19 20:04
  • 本土麻疹「去過藏壽司」用餐1.5小時 28名員工列冊追蹤

    疾管署今(19)日公布今(2024)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為北部30多歲男性,2月12日發燒,次日因發燒未退至醫院急診,返家後持續發燒並伴隨咳嗽、喉嚨痛等症狀,2月15日因發燒且出現紅疹,再次至醫院急診後,經通報檢驗確診,當日即安排入住隔離病房,目前續於隔離病房住院中,因個案於暴露期間無出國史,故研判為今年首例國內感染病例,可能感染來源調查中。新竹縣衛生局已對28名員工列冊追蹤。
    2024/02/19 15:10
  • 吃到吐都抽不到扭蛋?日藏壽司推「課金保底」 15盤必中獎

    到日本旅行時有不少港人都喜歡到迴轉壽司店吃經濟實惠的壽司。當中人氣最高的連鎖店就數藏壽司了!除了選擇多之外,店內的扭蛋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不過能否中獎全靠運氣,日前有消息就指其實有一個「秘法」可以提升中獎機率?!
    2024/02/09 11:13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5校高中生「幫對方歡呼」尖叫吵爆藏壽司 目擊者怒:超沒素質

    今(20)日起全台高國中、小學生開始放寒假,而昨(19)天有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傳一則影片,疑似在桃園的藏壽司門市,有來自五校的高中生聚集一起用餐,途中卻因不明原因全體暴動,尖叫聲充斥了整間店,還有學生從位置站起來、高舉雙臂大喊,影響到該店的其他顧客,據目擊者表示,店員前往勸導多次也沒有用,讓許多網友怒批:「沒素質。」
    2024/01/20 17:22
  • 全台4家!藏壽司1/19推「三麗鷗限定店」 打卡抽造型車票套

    繼藏壽司公布將於1/19起,攜手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等三麗鷗角色推出限定扭蛋後,又有好消息要分享給紛絲啦!藏壽司特別於1/19起,打造4間三麗鷗期間限定裝置佈置,來店拍照參加社群活動,還能抽超卡哇依的三麗鷗造型車票套,不僅如此,藏壽司也將於1/19起推出三麗鷗集點贈,只要集點就能把三麗鷗不鏽鋼杯、Hello Kitty造型娃娃免費帶回家,粉絲們要準備擠爆藏壽司啦!
    2024/01/16 14:32
  • 日本人最愛哪家迴轉壽司連鎖店? 冠軍在台灣也有分店

    日本的迴轉壽司廣受歡迎,也是許多台灣民眾聚餐時的好去處,藏壽司、壽司郎等品牌都深植人心,然而日本人最愛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到底是哪一家呢?根據日本資訊網站「otona answer」的報導,在「最喜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調查中,由壽司郎拿下冠軍寶座,其次依序則是藏壽司、HAMA壽司;而日本網友喜愛壽司郎的2個最大原因,則是因為壽司郎食材好吃、價格便宜。
    2024/01/13 17:28
  • 愛吃茶碗蒸快衝!「不加價隱藏吃法」公開 藏壽司官方認證

    一說到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還有累積盤子才能玩的扭蛋遊戲,過往更曾聯名拉拉熊、蠟筆小新以及櫻桃小丸子等,經典動漫角色吸引民眾湧入用餐。值得關注的是,「藏壽司」竟大方公開官方認證的隱藏吃法,讓網友震驚不已,「下次也要試試!」
    2023/12/26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