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藍綠對抗 結果共18筆

  • 侯友宜邀政治改革運動吃豆腐?柯文哲揭盤算:製造棄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辯論會結束尾聲,喊出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並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角色。對此,柯則不埋單狠酸,這場選舉到現在為止,國民黨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要把侯友宜民調拉高,然後變成藍綠對抗,邊緣化柯文哲、製造棄保」,再次向侯提問「所以中國為何這麼喜歡你?」
    2023/12/30 18:00
  • 柯防邊緣、KP TV開播 要柯「蚊」哲輔選藍小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抗藍綠,網路頻道KP TV七號正式開播,每天連續八小時上演實境秀,呼籲別重回藍綠對抗,否則贏的一定是民進黨,而他也再跟山寨柯文哲相見歡,還說既然藍營有禁柯令,那就由假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不過收費得高一點。
    2023/12/07 19:31
  • 國民黨若操作棄保成功 柯文哲斷言「民進黨一定贏」揭原因

    三黨副手就位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多份民調衝上來,而國民黨打算製造「安哲秀現象」(三腳督第三組人覺得沒希望,號召支持者支持另外2組中的其中1組)操作棄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斷言,如果競選主軸回到藍綠對抗,「贏的一定是民進黨」。
    2023/12/07 13:22
  • 侯康民調緊追「賴蕭領先縮小」 綠委緊張催票:賴非躺著選

    總統大選三腳督確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總統選舉從來就沒有垃圾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沒有躺著選;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會激化社會間的藍綠對抗,會用扎實政績跟政策來做訴求。
    2023/11/27 17:37
  • 藍綠政黨支持度雙輸!柯P抗中央直踩痛腳 民眾黨聲勢漲

    台灣自疫情爆發以來出現種種亂象,卻因為長久以來的藍綠對抗,許多防疫問題無法回歸專業討論,讓中間選民相當反感,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發現,無論是民進黨或國民黨,政黨支持度都往下掉,反而是第三勢力小黨,像是民眾黨、時代力量,支持度都在提升,另外有大數據發現,6月的網路攻勢比4月更加凌厲,以民進黨立場為主言論的占了六成,國民黨只占三成;不過民進黨整體聲量增加、負面聲量也攀高,尤其當社會意見領袖都紛紛提出質疑,政府很難扭轉輿論風向。
    2021/06/28 23:10
  • 台北不是鐵板 卓榮泰:要回到陳水扁時代的光榮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送給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刺客寶劍」,他說,2020選舉不是藍綠對抗,而是要把許淑華送進立法院「斬斷紅流」,也是守護台灣民主的聖戰。
    2019/12/08 14:20
  • 韓國瑜爬樹後繼續批中央 Kolas:每次開火都是他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每每主動開火,不斷對著鏡頭談藍綠有別、升高藍綠對抗的,不是行政院,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業務繁忙,不會只盯著某一位市長。
    2019/07/24 17:31
  • 三腳督有利韓? 藍欲藉柯參選拉下民進黨

    柯文哲會不會選2020還沒想出答案,但外傳國民黨現在拚命拱柯文哲參選,因為柯綠票源重複高,藍營想藉由他拉下民進黨,只是現在柯文哲沒有龐大的人才庫,加上未來選戰藍綠一旦對峙升高,柯文哲就很有可能被邊緣化。
    2019/07/16 20:23
  • 【觀點】柯文哲越來越像總統參選人

    自從元旦『習五條』讓蔡英文總統「撿到槍」,民進黨政府四個半月來全力圍剿高雄市長韓國瑜,明顯企圖以藍綠對決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是兩大陣營因為提名爭議新聞高潮迭起,柯P幾乎沒有插嘴的空間。柯文哲按捺不住,終於對小英的「親美抗中」開砲,認為親美一定要、但不一定要抗中,還說當總統最重要的是要避戰、不要想在大國對抗中操作「槓桿」。
    2019/05/15 16:50
  • 柯文哲選戰要跳脫藍綠對抗 深化無黨籍形象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外界多視為三足鼎立,面對國民黨、民進黨參選人,現任市長柯文哲訴求為「走中道」,要深化無黨籍形象,打一場跳脫藍綠對抗的選戰,連「造勢」都要與眾不同。
    2018/06/28 09:48
  • 挑戰連任! 柯P:讓台灣有機會走出藍綠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面臨挑戰,他今天表示,應該要思考讓台灣有機會走出藍綠對抗思維,他的目標是在每個年齡層爭取最多支持。
    2018/06/01 12:46
  • 【新新聞】危機走向第一 小英可學的花媽經驗

    10年來菊團隊從當年慘澹經營,如今是兵強馬壯。「其實我們一路走來都很辛苦,沒有覺得我們有很多第一」,陳菊說,台灣藍綠對抗仍然激烈,讓小英施政處處承受砲火,萬事起頭難,換個角度想,壓力和阻力或許會成為一種助力。
    2017/01/04 16:07
  • 要命?要電?核四爆藍綠對抗?

    激烈手段正流行,到底是誰踐踏台灣的民主?學生?朝野?馬政府?
    2014/04/25 19:06
  • 扁判刑照領禮遇金 藍擬強勢修法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遭到判刑,但是依法他還是可以享有卸任元首禮遇,每個月也有25萬的禮遇金,這讓國民黨立委決定加速修法,希望在這個會期通過提案,要讓一審有罪就停止禮遇的條文通過,不讓陳水扁和辦公室繼續支領國家的錢;不過民進黨立委則擔心,這樣修法太過針對性,將會更加深藍綠對抗。
    2009/09/12 12:17
  • 藍綠別吵了! 大二生號召行腳愛台

    藍綠對抗,頻頻嗆聲,台中靜宜大學一名大二學生,卻打算以苦行方式,徒步環台44天,靠著E-mail號召3千多人響應,其中49人,更要一路跟隨,走遍台灣受污染的地方,一方面撿垃圾,一方面為台灣環保發出怒吼。
    2006/06/25 19:47
  • 藍綠對抗 王世堅:陳總統做的不好

    對於昨天下午「嗆扁下台」的活動,藍綠立委怎麼看,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兩度拿出雜誌,痛批民進黨「恬不知恥」,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臉色則是非常難看,不諱言的說,「陳總統這6年來,做的確不是很好。」
    2006/06/04 00:04
  • 馬英九諷「變節」 徐慶元反批馬英九

    昨晚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國民黨黨慶晚會上,對著群眾說:不能為一點預算就變節叛降,被認為他在批評退出親民黨的台東縣長徐慶元,引起徐慶元不滿,今天徐慶元反批馬英九說,他只管地方建設。不管馬英九在台北搞什麼藍綠對抗,結果馬英九聞訊後趕緊解釋,他說他講的不是徐慶元。
    2004/11/25 13:05
  • 〈獨家〉美國麥田 出現布希 凱瑞巨大肖像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進行副總統的電視辯論,現在美國的選情也是熱呼呼,有人說選民的對立,很像台灣的藍綠對抗,甚至有農民把玉米田改造成候選人的肖像布希和凱瑞,壁壘分明!
    2004/10/0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