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藍正龍 結果共267筆

  • 藍正龍你皮夾掉了! 民眾看健保卡「也太帥」本人PO文道謝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撿到錢包,PO上網路找失主時,意外被人發現皮夾主人是藝人藍正龍!藍正龍事後也親自PO文,說皮夾順利找回,感謝民眾的協助,但也有人因為裡頭的健保卡,笑說「怎麼有人證件照這麼帥」。
    2024/03/26 12:54
  • 路邊撿到皮夾!打開驚見「藍正龍」健保卡急送警局 本人親回應了

    男星藍正龍在去年6月與周幼婷結束9年婚姻,而她在離婚後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對周幼婷還有愛,選擇離婚事非常痛的決定。而近日,就有網友撿到了一個皮夾,裡面的健保卡竟是藍正龍本人,對此,藍正龍本人也在臉書上也回應了。
    2024/03/25 21:38
  • 開房才說「今晚沒女友」!女網友再爆RJ對話紀錄 列5點反擊

    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因長相酷似演員藍正龍,被譽為「最帥YouTuber」,頻道超過36萬訂閱、IG更擁有41萬粉絲追蹤。未料,阿傑昨(17)日卻爆出有4年女友還約砲,崩潰回應後再度引來女方5點反擊,同時公開雙方對話紀錄。
    2023/12/18 08:04
  •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2023/12/17 16:53
  • 藍正龍恢單「當街摟正妹」爆有新歡! 與女方關係全說了

    44男星藍正龍今年6月宣告離婚,結束與周幼婷的9年婚姻,他這幾個月來都投入執導的電影《成功補習班》的宣傳工作,不過在忙碌的行程中,也被拍到身邊疑似出現新歡,據《CTWANT》報導,藍正龍日前在結束行程後,與工作人員前往餐廳用餐,身邊摟著一名年輕長髮妹,席間不時輕摟對方香肩和小蠻腰,似乎關係不一般,不過對此藍正龍經紀人回應了,親解女方身份。
    2023/10/25 10:28
  •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2023/10/25 08:29
  • 專訪/藍正龍開老師玩笑遭呼巴掌 校外巧遇狠師!結局大逆轉

    男星藍正龍執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將自己內心的私密回憶為故事主幹,以電影追憶已逝的恩師陳俊志導演。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再次道出對於陳俊志導演逝世的不捨與思念,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國三時曾跟老師開玩笑,沒想到卻被呼了一巴掌,讓他當下氣到轉身離開教室。
    2023/10/09 07:00
  • 離婚後首露面!46歲周幼婷「斷開藍正龍」燦笑為這藝人慶生

    46歲女星周幼婷2014年嫁給藝人藍正龍後,生下一雙子女,然而這段婚姻於今年走到盡頭,6月兩人騎Ubike辦理離婚被直擊。而離婚快4個月,周幼婷近日終於首度露面為女星慶生,氣色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2023/10/05 08:41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國片搶周邊商機!《成功補習班》推聯名襪 《他馬克老闆》合作韓式炸雞

    這兩個月國片輪番上檔,不只攻票房,也要帶動周邊效益!藝人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成功補習班》,推出聯名款「成功」襪以及手機殼、杯繩,要讓大家回到學生時代;而講述職場生活的《他馬克老闆》,則看準上班族宣洩商機,和韓式炸雞品牌合作。
    2023/09/25 20:59
  • 專訪/詹懷雲自爆對好兄弟有感 邱以太向時尚母請教穿搭

    鮮肉男星邱以太與詹懷雲,近期合演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分別詮釋「程翔」與「張正恆」,在片中有段超越友情的特殊情愫,近日兩人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曾經迷惘過自己是否有可能愛上身邊好兄弟。
    2023/09/25 07:20
  • 謝欣穎友情力挺藍正龍 挑戰「跨性別者」演太像:看回放嚇到

    藍正龍執導青春喜劇片《成功補習班》昨(21)舉行舉辦首映會,率領侯彥西、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巫建和出席聯訪,談及謝欣穎飾演跨性別者,藍正龍誇她聲音很有磁性、外型也有點中性,就覺得她非常適合,該角色年輕時期是巫建和飾演,必須挑戰穿女裝、化妝,他透露因為自己是運動員,剛穿女裝時練肌肉會從衣服炸開,必須減肥、吃健康餐,藍正龍笑說:「我一度忘記他在減肥,為什麼有人吃這麼貴的便當!」
    2023/09/22 13:23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肉搏梅根福克斯 藍正龍新作藏私密回憶

    迎來9月份的第三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動作巨作《浴血任務4》,藍正龍以自己內心的私密故事為靈感來源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驚悚動作新片《芽籠》;以及代表蒙古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作品《愛在滿格時》。
    2023/09/22 11:27
  • 驚遭背叛!藍正龍「一夜白髮」崩潰:最了解你的人傷害你最深

    44歲男星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離婚後,近日都在為他執導的第2部電影《成功補習班》勤跑宣傳,接受專訪時免不了提及離婚話題。藍正龍近日受訪也表示,圓夢過程失去不少朋友,也遭親近的人背叛,讓他痛到躲進廁所爆哭,不解「怎麼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2023/09/22 10:17
  • 藍正龍談「復合周幼婷」不說死 揭關係現況:未來有可能性

    藍正龍執導的《成功補習班》今(21)日舉辦首映會,率領邱以太、詹懷雲、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聯訪,提到近日上李四端《大雲時堂》節目,不免又聊到離婚話題,甚至坦言離婚對他而言很痛,也承認「還愛周幼婷」,被問到是否有復合的可能?藍正龍直白表示:「不要去給自己未知的答案,never say never(永遠不說不),未來有可能性,說太多也不好意思,幼婷也需要她的空間,我也需要幫對方想,幫家人想」。
    2023/09/21 19:08
  • 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44歲男星藍正龍2014年和氣質女星周幼婷結婚,生下一雙子女,怎料今年6月遭爆和老婆騎Ubike去辦離婚,9年婚姻就此告終。近日藍正龍受訪時屢被問及離婚話題,他坦言對周幼婷還有愛,更剖析內心「其實我是破碎的」,一番話令人不捨。
    2023/09/21 07:38
  • 藍正龍離婚心超痛!狠做1決定「斬斷9年周幼婷」 寧願不分開

    藍正龍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他今年和周幼婷離婚,終結9年婚姻,首度敞開心胸剖析內心世界。藍正龍從小在家是個照顧者,總希望有個人來照顧自己,坦言自己好像比較需要友情,可以戰勝愛情,他談到任何一種情感都是一種不捨,而且從小敏感且害怕分離。
    2023/09/19 11:27
  • 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21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女主角許瑋甯小時候受到關注,還因混血的外型被封為「小許瑋甯」,更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而日前她演出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詮釋校花「陳思」,近日林奕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少女的迷惘與不安。
    2023/09/18 16:02
  • 邱以太新片「林葉亭霸氣包場」挺兒 自曝學生中二黑歷史

    國片《成功補習班》男主角詹懷雲、邱以太今(17)日現身手搖飲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點飲料,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隊,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店店長,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很期待,第一次這樣跟粉絲互動,很有趣好玩。」而電影即將上映,邱以太透露很緊張,之後想帶外公外婆來看,更透露媽媽林葉亭已經說好要包場支持。
    2023/09/17 23:55
  • 宣傳新片!藍正龍聞賴佩霞參選「直呼戲劇化」 《人選》詹懷雲以為新宣傳

    藝人賴佩霞宣布出任郭台銘的副手,曾和她女兒謝沛恩合作過的藍正龍,接受TVBS專訪坦言真的太戲劇化,但只要有條件、能力,想改變東西都很好!新片《成功補習班》的演員詹懷雲,同樣也有出演《人選之人》,笑說看到新聞以為是新的宣傳。
    2023/09/15 19:38
  • 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電影中不僅還原90年代的補習班時光,導演藍正龍也特別親選張國榮的經典歌曲〈Monica〉作為片尾曲,今(12)日適逢哥哥張國榮冥誕,電影《成功補習班》為懷念哥哥,特選今日釋出電影片尾歌曲〈Monica〉花絮。
    2023/09/12 12:07
  • 手相藏婚變玄機!王陽明1指「歪了」 專家嘆:感情易曲折

    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粉絲哭喊「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今年才過了2/3,演藝圈已有小甜甜(張可昀)、周孝安、藍正龍與周幼婷、Melody、Makiyo、麻衣等人離婚,大家趕流行吼?(呸呸呸烏鴉嘴)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被抓包竟沒戴婚戒,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直呼:「沒救了!」
    2023/09/09 08:27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藍正龍自爆離婚後生活 興奮親曝心中人妻女神「味道很香」

    男星藍正龍耗時3年,自導自演新片《成功補習班》,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藍正龍帶領主要演員詹懷雲、侯彥西、邱以太、林奕嵐現身受訪,剛結束9年婚姻的藍正龍,被問拍電影與維繫家庭狀況何者辛苦?他笑說自己目前已經會轉念,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宣傳新片,「人生發生什麼事情就是去面對,我沒有那麼重要,我現在會反觀、轉換觀點,我發生什麼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2023/09/05 17:50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