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董事 結果共10,000筆

  • 賴清德國安團隊亮相 學者讚穩健:「國際大於兩岸」方向正確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安首長人事案,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亞洲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蕭新煌表示,對新任國安團隊的最深刻的印象是「沈著穩健」,這幾位首長都不是新手,過去在政界、行政團隊皆有充足歷練,這樣的組成可以說是相當好的團隊,也可以看出賴清德在國際事務、國安思路是「國際關係大於兩岸關係」,這樣的方向也是正確的。
    8小時前
  • 金控搶卸任首長! 傳王美花將任台新金獨董

    經濟部長王美花520即將卸任,她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傳出王美花將出任台新金控與台新銀行的下屆獨立董事。台新金暫不對外回應,只說下周四舉行董事會,會審查公司提名的下屆董事名單。
    9小時前
  • 記者會才哭完…HYBE要閔熙珍即刻滾蛋! 痛批她扯謊:懶得反駁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由閔熙珍擔任代表董事,她也栽培出人氣女團NewJeans,只是這陣子HYBE控訴閔熙珍試圖擺脫集團控制,有奪權之嫌。閔熙珍今(25)天下午召開2個多小時的記者會,這也徹底惹怒HYBE,除了強調閔熙珍在記者會中提出太多虛假說詞,更要她盡快滾蛋!
    10小時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2小時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13小時前
  • 閔熙珍講到氣哭!怒控HYBE背叛又抹黑 強調與GFriend解散無關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目前隸屬於HYBE集團,不過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被HYBE掌握試圖擺脫集團控制,今(25)天下午閔熙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閔熙珍記者會一開場就說:「今天會很久!」接著就一路訴苦,聊到自己離開SM、如何接受房時爀的邀約做女團,還自認召開記者會很有勇氣,更強調GFRIEND的解散與她無關。
    13小時前
  • 惹毛全場媒體!閔熙珍現身記者會「要全場別拍」 網吼:裝受害者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娛樂集團HYBE控告旗下子公司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試圖奪得ADOR的經營權,擺脫HYBE控制,HYBE聲稱已經獲得閔熙珍掏空ADOR的具體事證。閔熙珍召開澄清記者會,沒想到一開始她就說攝影記者拍照的聲音太吵,無法發言,直接惹怒全場記者!
    14小時前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14小時前
  • 賴內閣國安人事佈局 學者評「文人部長可推動改革」

    準總統賴清德今(25 日)公布第六波新任內閣與國安人事,確定總統府秘書長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外交部長為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防部長為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秘書長為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為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海基會董事長為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退輔會主委為現任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嚴德發,以及國安局局長蔡明彥留任。國防安全研究院研究員蘇紫雲認為,「讓文職人員進入國防部可推動改革,而這是最重要的」。
    15小時前
  • 閔熙珍「掏空ADOR」物證曝光! HYBE要告了:今以背信罪提訴

    韓國演藝圈最近爆發「NewJeans之母」閔熙珍的奪權爭議,由她出任董事的公司ADOR疑似想擺脫母集團HYBE的掌控,逼得HYBE行使監察權,而今(25)天HYBE也公布重磅消息,也就是已經獲得具體物證,證實閔熙珍確實有制定計畫想擺脫HYBE控制!
    16小時前
  • 接海基會如何向陸展善意?鄭文燦拿手機朗誦「賴清德當選感言」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公布內閣國安外交人事佈局。包括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賴清德介紹鄭文燦時說,情勢特殊,請鄭文燦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盼善用他協調工作與他過去經驗可以推動兩岸往好的方向、正面的方向發展。媒體詢問鄭文燦未來接掌海基會要如何對中國釋出善意?鄭文燦回應時拿出手機,當場朗誦賴清德的當選感言。
    17小時前
  • 快訊/賴清德今親揭最後一波內閣人事 林佳龍任外長、顧立雄接防長

    準總統賴清德5月20日將就職,日前已公布五波新內閣人事,今(25)日上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六場內閣人事發布會,由賴清德親自宣布國安首長人事布局以及總統府人事。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防部前部長嚴德發擔任退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
    18小時前
  • 非謠傳!被找當閣揆 童子賢:謝賴總統跟我聊

    近期能源議題備受關注,向來都反對核能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近期被問到核能問題,認為應該重視核能,被外界認為是改變反核立場,今天(24號)他再度強調,自己不是擁核派,但也認為社會沒有絕對擁核和反核,至於先前傳出曾被準總統賴清德,找去當行政院長,童子賢說不否認,還謝謝賴總統跟他聊過。
    1天前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天前
  • 新財經內閣「董事都要切乾淨」 龔明鑫:政府跟業界薪水差很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近日公布新的財經閣員名單,其中不少成員是從業界進入內閣。對此,新任行政院秘書長、現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15)日上節目時表示,這些新閣員願放棄既有工作,無論是董事或業務都要切乾淨,甚至將財產信託,對他們的影響不能說不大,這些人說實在不缺錢,直言政府的薪水真的跟業界差很多。
    1天前
  • 分析/傳鄭文燦掌海基會!兩岸「降至冰點」難表現 能見度低傷選舉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職,賴清德內閣布局大致底定,但國安兩岸人事仍未公布。傳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安排接任負責兩岸民間交流重任的海基會董事長,被解讀是賴政府釋放兩岸對話交流訊號。不過,綠營人士分析,此職務若以未來「選舉考量」恐能見度太低,且近年兩岸交流降至冰點,兩岸發展的主導權還是在總統,發揮空間有限。但也有綠委認為,鄭文燦屬「知中派」、「溫和派」,對兩岸事務融冰、解凍是「正面訊號」,顯示賴清德團隊正對北京釋善意。
    1天前
  • 國營鋼油電董座恐換血!王美花盼專業考量

    隨著內閣首長底定後,經濟部所屬的三大國營事業人事調整也開始盤點,傳出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將接任中油董座,而日前被慰留的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有望接掌台電董事長,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相信新政府會有專業考量。
    1天前
  •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家族9人涉案

    北檢日前偵辦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圖利台智光,取得市府監視系統合約案後,意外發現台智光的母公司「台通光電」的董事長家族,涉嫌內線交易買賣股票,不法獲利破億元,這回發動兩波搜索,約談九人到案。
    1天前
  • 先熟業務?賴清德攜準國發會主委跑行程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4/23)出席科技業的頒獎活動,為聆聽業界的需求,還特別把準國發會主委劉鏡清找來,一塊參加活動,只是同場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不過對於是否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鄭文燦未多作回應,跟賴清德也幾乎沒有太多互動!
    1天前
  • RIIZE才是受害者!HYBE賣小卡未獲授權 向SM道歉:沒討論好

    韓國娛樂圈這幾天最大條的新聞,就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集團HYBE,與擁有人氣女團NewJeans的子公司ADOR之間的商業戰爭,ADOR董事與製作人閔熙珍更抨擊ILLIT、TWS與SM男團RIIZE通通都是抄襲她的創意。尷尬的是,韓媒爆出HYBE竟未經許可使用RIIZE的照片,反而讓RIIZE成了盜用受害者。
    1天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天前
  • 涉套利上億!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爆內線 董座兒羈押禁見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圖利廠商台智光,日前遭檢方羈押禁見。檢廉進一步追查發現,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8011)在搜索前公告要買回庫藏股,董事長李慶煌兒子李嘉豪涉將內線消息洩露給2前妻及母親買股,不法套利上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廉政署兵分9路搜索、約談李慶煌父子等9人到案,今(24)日凌晨對李嘉豪聲請羈押禁見。
    1天前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2024/04/23 13:07
  • 長榮爭產再起 「張國煒人馬」告大哥內線交易

    被視為弟弟派人馬的律師林文鵬,上個月以長榮海運小股東身分,控告張國華背信等罪,週一下午再次來到北檢按鈴控告,拿出證據,林文鵬指控,長榮海運6月19日公告長榮海運股價消息,明明兩位董事都知情,卻在8月再次發重訊前,張國華跟柯麗卿兩人進行上百億的股票買賣,認為兩人內線交易金額超過20億元。
    2024/04/22 19:19
  • 中老年必看!達人推「1飲品」防癌又抗老 紫高麗菜這樣吃

    美國研究證實,每周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一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就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2024/04/2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