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葛西健二 結果共17筆

  • 網紅曾批台灣交通重病 住台10年日本人大讚「開始禮讓行人」

    日本網紅「Iku老師」住台13年,曾經痛批台灣病態的交通問題,比如有些地方連人行道都沒有,讓他覺得非常隨便,對此,Iku老師拍攝影片,邀請住台灣10年以上的日本人討論交通問題,有來賓大讚駕駛人開始養成「禮讓行人」的觀念。
    2023/11/30 08:14
  • 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藝人郭彥均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記者會開幕活動,聊到自己的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都有些舊傷,只能靠復健跟吃藥緩解疼痛。而過去因私事離開演藝圈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郭彥均身為該節目主持人,他表示該關心都有關心,沒有針對之前的事情說太多。
    2023/08/10 18:15
  • 男星4個月大女兒亡!悲痛消失5年 桃園「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

    來台灣演藝圈發展10多年的日本藝人葛西健二,2018年歷經喪女之痛,因大受打擊停擺演藝事業,消失整整5年,卻爆出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光了!
    2023/08/02 11:38
  • 喪女後賣章魚燒求生!男星「衰被譙神X病」退錢了事

    來台發展十多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原本是《WTO姐妹會》的班底,偶爾也會在戲劇作品中客串,然而2018年他因一時失手讓4個月大的女兒頭部受重傷,最終不治。經調查後,葛西健二排除虐嬰嫌疑,但演藝事業就此停擺。後來他擺攤賣章魚燒,近日也在節目中分享遇到奧客的經歷。
    2020/05/14 09:19
  • 3月大女兒「頭撞鎖骨」傷重不治!葛西健二獲緩起訴

    來台發展17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去年8月4日抱著僅3個月大的女兒送急診,因女嬰臉部被發現有淤傷、顱骨骨折及腦部水腫等傷勢,檢方懷疑葛西涉有虐嬰重嫌,8日女嬰傷重不治。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葛西和妻子平日十分疼愛獨生女,事發當時因忙亂中2度把重心不穩的女兒「抓」回來,結果撞到自己左側鎖骨,今(12日)依過失致死罪,處分葛西緩起訴1年,需繳交5萬元至國庫。
    2019/08/12 10:46
  • 演藝工作停擺 葛西健二改行賣小吃20天「進帳50萬」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於今年父親節當天遭逢喪女之痛,引起社會關注,葛西健二3個月大女兒因瘀傷、顱骨骨折及腦水腫,被送往醫院急救,女嬰經過幾日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檢方認為葛西涉有虐嬰重嫌將他限制出境,演藝工作全面停擺,葛西近日頻頻被媒體直擊在百貨公司擺攤賣章魚燒、日式糰子,生意不錯,似乎逐漸走出喪女的陰霾中。
    2018/10/12 07:55
  • 葛西健二喪女沉寂2個月 女星目擊他在這「賣章魚燒」

    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今年8月抱著僅3個月大的女兒送急診,被發現女嬰臉部有淤傷、顱骨骨折及腦部水腫等多重傷勢,檢方認為葛西涉有虐嬰重嫌將他限制出境,女兒於父親節當天傷重不治。事隔2個月,有女星透露在百貨公司目擊葛西健二擺攤賣起章魚燒。
    2018/10/04 08:22
  • 經常聊女兒又愛炫娃 莎莎挺葛西:他應該沒問題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4個月大的女兒,在父親節當天傷重不治,由於檢方認為葛西健二疑似涉及虐嬰重嫌,隨即將他送往北檢複訊,訊後將他限制出境、出海,釐清女嬰是否有無受虐的可能;對此,曾與葛西健二共事過的藝人莎莎,表示聽到這件事後感到很意外,莎莎提到他們之前還有聊過他女兒,且他是炫娃魔人,認為葛西健二應該不會對女兒施虐。
    2018/08/12 21:55
  • 葛西女兒解剖「四肢無明顯外傷」 初判無受虐跡象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父親節當天傷重不治,由於檢方認為葛西健二疑似涉及虐嬰重嫌,隨即將他送往北檢複訊,訊後將他限制出境、出海,檢方昨(10日)下午會同法醫進行解剖,以釐清女嬰死因,而葛西夫婦下午也現身第二殯儀館,全程不發一語,表情相當凝重。
    2018/08/11 10:08
  • 解剖3月女兒遺體 葛西夫婦現身不回應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4個月大的女兒在父親節當天傷重不治,由於檢方認為葛西涉有虐嬰重嫌,因此10日下午將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釐清死因,葛西健二在下午也現身第二殯儀館,面對鏡頭不發一語、表情相當凝重。
    2018/08/10 20:14
  • 爸爸失手?女嬰傷重亡 葛西健二列被告

    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8日傷重不治!由於曾經說過自己照顧孩子時兩度不小心讓女嬰撞擊自己的鎖骨,加上小孩身上有新舊傷,檢方在相驗遺體後,將葛西被列為被告、限制出境、住居,8月4日當天,明明知道女嬰身子軟,是新手爸爸失手還是有其他因素?檢警慎重起見,也採集葛西和太太的尿液追查。
    2018/08/09 16:57
  • 很愛女兒!嬰傷重不治 葛西健二否認虐待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的女兒急救4天後仍然不治。醫師從女嬰的傷勢研判,懷疑她長期受虐,葛西健二的妻子坦承小孩出生3個月以來,曾不小心摔傷3次,但先生不是故意的。葛西健二的丈母娘也力挺女婿,說她非常疼愛小孩不可能虐待,可能是新手爸爸的關係,才會照顧不周。
    2018/08/09 16:57
  • 3月大女兒疑遭虐傷重不治 葛西健二遭限制出境

    一名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本月4日抱著3個月大的小女兒到醫院急診,檢查後發現女嬰頭部及臉部有摔傷的狀況,院方緊急將女嬰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但經過4天後,女嬰仍在昨(8日)下午宣告不治。檢警昨晚會同葛西健二相驗女嬰遺體長達3小時之久,檢方並在訊後將他限制出境、出海,並將於明日解剖女嬰遺體釐清死因。
    2018/08/09 07:10
  • 日籍藝人女兒沒撐過父親節!醫護不捨:她很努力

    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日前抱著不滿4個月已昏迷的女兒就醫,但院方發現女嬰頭與臉都有傷,懷疑遭到虐待!雖然葛西健二當時發聲明強調:「沒有將寶寶摔在地板三次,也沒有虐待心愛寶貝女兒」。而女嬰經過4天的搶救仍回天乏術,在今(8日)下午5點30分左右宣告不治。
    2018/08/08 22:41
  • 葛西健二女兒搶救4天仍離世 檢警令夫妻驗尿查藥毒

    日籍搞笑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日前因為不小心遭重摔地上,緊急送醫急救後,就在剛剛傳出經過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18/08/08 18:12
  • 在台日諧星4月大女兒命危! 疑「疏忽照顧」釀傷

    在台日本諧星的4個月大女兒5日中午突然被送到萬芳醫院,醫生發現他的小孩頭部、四肢有外傷,緊急通報警方,直到警方也已通知女童雙親到派出所說明,這名女嬰爸爸供稱是因為照顧疏忽導致。
    2018/08/05 19:35
  • 5天破100萬觀看數 日本廣告創意無極限葛西健二展垷女力

    為了詮釋「Wow Girl!不思議の女力UP」的概念,Wacoal Sports特別製作了「人間の交差奌」網路微日劇,影片中找來日本藝人葛西健二穿上西裝變型男,還扮演貨車司機和餐廳老闆,呈現了日式幽默的趣味方式,短短5日破了100萬觀看數。
    2016/06/0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