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葉生錦 結果共6筆

  • 「直升機飛5次」求償金出爐 重罰落跑山友243萬元

    51歲的落跑山友葉生錦,上個月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期間兩度透過妻子向南投縣消防局申請直升機救援,竟在搜救人員找到他後落跑,害救援的7名救難人員反而受困山上,引發撻伐。對此,南投縣消防局決議對他開罰並求償搜救金額,而今(4日)求償金額也正式出爐,包含13萬元罰款在內,葉男總共應付高達243萬多元的代價,而這也是「南投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實施以來,第一起被重罰及求償的案件。
    2018/10/04 10:37
  • 登山客神隱!胞弟也是消防員 「落跑大哥」讓他好無奈

    51歲男子葉生錦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途中透過妻子求援,結果卻偷偷拔營落跑,害警消因山竹颱風受困,自私行為引發眾怒,還面臨13萬元罰款和207萬元求償。諷刺的是,葉男不顧警消生命安危,甚至把直升機當「空中計程車」用,現在卻傳出他的親生弟弟竟也是消防員,且對大哥行為相當無奈。
    2018/09/21 22:14
  • 害七人受困 直升機飛五次將求償207萬

    登山客葉生錦求救碰上搜救員又不想走下山,落跑再申請直升機吊掛,下山之後甚至說就已經下山了不然要怎麼樣,南投消防局相當震驚、生氣,消防局表示這趟救援不僅讓七名搜救員經歷颱風受困,甚至還讓直升機跑了五趟,現在估算為了這一個人不當申請救援花掉207萬,南投消防局研議要向葉先生求償。
    2018/09/20 20:51
  • 快訊/救他還亂放話! 南投消防將對葉生錦求償207萬

    插播最新,南投消防局搶救課表示,台電員工葉生錦登山亂求救事件,將請三大隊整理人員出勤加班費、義消津貼,初估加上直升機油料等費用,目前估算出來是207萬,將統一由南投縣消防局向葉生錦求償。
    2018/09/20 15:37
  • 被放鳥遇颱風!受困警消怕到不敢睡 「錄遺言」登機淚崩

    51歲男子葉生錦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途中透過妻子求援,結果卻偷偷拔營落跑,害警消因山竹颱風受困山中,自私行為引發眾怒。想起被困在深山的情形,搜救人員透露,同仁當時為了不失溫,整晚都不敢睡覺,有人甚至已經「錄好遺言」,所幸最後平安下山,但登上直升機那一刻,仍情不自禁激動落淚。
    2018/09/19 21:23
  • 快訊/救他還亂放話 南投消防將對葉生錦求償150萬

    插播最新,南投消防局搶救課表示,台電員工葉生錦登山亂求救事件,將請三大隊整理人員出勤加班費、義消津貼,初估加上直升機油料等費用約150萬,將統一由南投縣消防局向葉生錦求償。
    2018/09/1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