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葉壽山 結果共17筆

  • 藍敗選僅調組發會主委 李乾龍續任秘書長

    今天早上的國民黨黨務會議,在中午有了最新的結果,秘書長李乾龍將留任,組發會將由前主委李哲華回任,原主委葉壽山調到政策會,兩人在早上的時候都被拍到出現在黨部,但都很低調,至於主席江啟臣跟秘書長李乾龍整天都不見人影。
    2020/08/17 18:44
  • 快訊/國民黨敗選檢討!葉壽山轉智庫 莊啟旺准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吞敗下敗仗,檢討聲浪四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稍早表示,原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新組發會主委由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因罷韓後已提出辭呈,目前先休息,主委人選另覓。
    2020/08/17 13:36
  • 藍組發會主委傳為敗選辭 葉壽山避談快閃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敗選後的第一次黨務會議,秘書長李乾龍跟其他主管都將齊聚,檢討這次敗選的原因,傳出李乾龍將請辭負責,不過被主席江啟臣慰留,另一位向平面媒體表明願意下台負責的組發會主委葉壽山,今天遇到媒體就避談敗選議題,直接快步上樓開會。
    2020/08/17 13:31
  • 反制罷韓出招! 藍議員籲:宣揚韓國瑜政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南下高雄跟韓國瑜閉門會,最近也公布新的黨務人事名單,包括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就連前韓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也在裏頭,因此被罷韓團體批評根本就是挺韓陣線,要跟高雄人開戰,不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也開記者會反擊,除了批評對手不顧防疫,只會搞政治,也呼籲支持者幫忙宣導市府政績,不要被與論牽著鼻子走。
    2020/03/18 12:43
  • 快訊/韓市府又1首長去職!未滿1年 運發局長請辭

    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這週,程紹同去年3月18日到任,外傳前幾天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2020/02/20 11:08
  • 立委戰報/順利連任!屏東鍾佳濱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由鍾佳濱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葉壽山,鍾佳濱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39
  • 選前一天 屏東立委候選人關鍵區最後衝刺

    選前一天,屏東2個選區主要立委候選人以清晨站街頭、市場拜票、車隊或徒步掃街方式,在關鍵選區進行最後衝刺。
    2020/01/10 16:58
  • 屏東縣立委選戰 鍾佳濱、葉壽山同打運動牌

    屏東縣國、民兩黨屏北選區立委參選人齊打體育政見,民進黨參選人鍾佳濱今天安排考察,爭取設置運動休閒產業園區;國民黨參選人葉壽山也喊出,爭取發展屏東體育產業城。
    2019/12/09 17:57
  • 繼葉壽山、潘恒旭請辭 王淺秋閃辭新聞局長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今天(6日)早上8點多,透過新聞局群組發布請辭消息,原來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韓國瑜市府小內閣一個個走人,葉壽山擔任社會局長不到五個月,回屏東選立委,潘恒旭則是在八月底請辭觀光局長,同樣也是北上進韓辦,高雄市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最該辭職的是韓國瑜,立刻遭王淺秋隔空回擊。
    2019/12/06 12:47
  •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2019/12/03 11:10
  • 韓小內閣異動 社會局長新到任、國際處長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小內閣會做調整,社會局長葉壽山請辭,跑去選屏東立委,現在又有官員請辭,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小內閣官員又出現空缺,另外,曾擔任過嘉義縣副縣長的農業局長吳芳銘,嘉義鄉親傳出勸進選立委聲音,不過吳芳銘說,目前沒打算選立委。
    2019/08/06 13:05
  • 韓國瑜小內閣再走1人 行政暨國際處長請辭

    高市府市長韓國瑜小內閣首長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請辭回屏東參選立委後,今天又有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請辭生效。對於請辭原因,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受訪表示,是王智立生涯規劃。
    2019/08/01 17:27
  • 助攻葉壽山 李佳芬拜訪屏東愛心阿嬤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3)傍晚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陪同,到屏東市拜訪愛心阿嬤林英美,除了鼓勵阿嬤外,也捐出5萬元善款,不過阿嬤看到李佳芬很激動,不但表態力挺韓國瑜,還語出驚人,要郭台銘不要爭初選,讓公益活動瞬間充滿政治味。
    2019/07/04 00:15
  •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2019/06/14 23:30
  • 決定參選屏東立委! 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遞辭呈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今天表示,曾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過,已遞出辭呈,決定參選屏東區域立委,預定下週領表。
    2019/06/14 17:59
  • 韓小內閣變變變 3局長將上任 社會局長擬選立委

    韓國瑜上任之後小內閣人事變動不斷,防汛期間被質疑懸缺半年的消防局長還沒有就定位,但是12日一早市府就宣布三位首長名單,包括17日將上任的黃江祥從代理消防局長扶正,另外還有文化局長以及毒防局長,至於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po文說要回屏東選立委,但又秒刪文長改po唯一支持葉壽山,葉壽山則回應若領表會辭掉社會局長職務。
    2019/06/12 14:08
  • 韓小內閣變數多 多位代理、局長傳選立委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三個多月,各局處的人事始終沒有底定,擔任高雄運動發展局,一名約聘僱人員,原本要升任10職等的主秘,卻因為連跳5級,被外界批高雄版口譯哥,人事案緊急喊卡,另外還有社會局長葉壽山,才到任兩個多月,傳出他要回屏東參選立委,在市議會備詢時,民進黨議員以他無法做出政治承諾,把他請出議事廳。
    2019/04/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