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葉匡時 結果共257筆

  • 華而不實?高捷美麗島站4出口設計 前朝曝內幕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外,有四個船型設計的帷幕玻璃出入口,一直以來的光害問題,干擾不少店家,而前朝官員葉匡時在臉書發文,過去在高雄市前副市長任內,曾有拆除高捷美麗島站,華而不實的出口構想,他還批評是極為人詬病,原本計畫要拆除,最後胎死腹中,至於市府回應,多年來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也已經是知名地標了。
    2022/12/29 20:12
  • 謝國樑找「他」背書Gogoro政見 蔡適應:資源回收還當寶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到基隆市議會,替其「免費送青年人Gogoro機車政策」背書。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29日)表示,當年基隆市議會不分藍綠,通過正式決議,把葉匡時列為基隆市不受歡迎的人物,現在謝國樑卻「資源回收拿來當寶」,實在讓人不解。
    2022/09/29 18:18
  • 謝國樑找他背書Gogoro政見 挨轟:羞辱基隆人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29日)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到基隆市議會,替他的「免費送青年人Gogoro機車政策」背書。對此,現任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謝國樑忘了葉匡時在擔任交通部長期間,被市議會列為不受基隆歡迎人物,還發正式公函去交通部抗議,那時謝國樑還是基隆市的立法委員呢,謝國樑今天此舉不但可笑,而且嚴重羞辱基隆人。
    2022/09/29 11:46
  •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2022/09/01 13:07
  • 王育敏組競選國家隊 邀馬英九、葉匡時等人擔任顧問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偕同黨主席朱立倫至新港奉天宮參拜,她說,組競選國家隊,除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顧問外,還有前部長李鴻源等人,打造以縣民福利為優先大縣。
    2022/08/08 14:15
  • 葉匡時摔車骨折 柯志恩:沒差!他用腦袋打選戰

    身兼柯志恩競選總部主委的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昨(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參加自行車團從南投武陵農場出發,要前往武嶺,卻在快到大禹嶺的路上摔車進了醫院,一診斷發現是左肩鎖骨末端骨折,再轉回台北住進台大醫院,預計明(27)日出院,後續還得休養2、3個月。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他用腦袋打選戰,肩膀受傷一點都沒影響輔選」。
    2022/07/26 10:16
  •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2022/07/12 09:35
  • 藍營拚高雄 柯志恩鬆口、張亞中揭關鍵靠15%「個性藍」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先前被點名的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都相繼拒絕後,當前以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討論度最高。張亞中雖未明確表態參選與否,但其近來勤跑高雄拜會地方人士,他認為現在高雄有一批約占15%的「個性藍」,年底這群人若不出來投票,國民黨在高雄一戰會很慘。
    2022/06/10 15:48
  • 藍營高雄人選難產?朱立倫邀3人談 反被建議「找在地」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仍未出爐,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表示,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前,已先後與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見面詳談,但就她了解,包含她在內,都認為應找在地人選,才是對高雄負責任的做法。
    2022/06/06 14:31
  • 佈局北市長?蔣創協會 找葉匡時任董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來創立了跨領域創新協會,還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副手葉匡時,被解讀是籌組自己的小智庫,而且蔣萬安今天(04/25)還跨選區到文山參加母親節活動,似乎在為北市長選戰佈局。
    2021/04/25 12:59
  • 台鐵企工控「北高班次受限、北車讓月台」 1/4虧損因高鐵

    台鐵虧損問題,不斷被提出討論,台鐵企業工會最新發聲明認為,政府扶持高鐵犧牲了台鐵,包含原本北車有4個月台和軌道,有兩個分給高鐵使用,年虧損三億元,連帶造成高誤點率,以及限制台鐵車次量,有25%的虧損源自於高鐵,不過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認為,高鐵的快速和便利,不可否認會影響到台鐵營運,不過這也是政策一環,政府和台鐵應該要與時俱進,找出因應對策。
    2021/04/17 17:40
  • 刻意避開?藍全代會 韓國瑜北上未出席

    國民黨昨天開全代會,然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被發現人出現在台北的海鮮餐廳,跟前市府團隊聚會,還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明明都北上了怎麼不抽空出席?韓系人馬就解釋,聚會是前副市長葉匡時安排的,而且在全代會確定之前,就已經訂下時間。
    2020/09/07 19:37
  • 韓國瑜告別會支持者擠爆!奇異恩典緬許崑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空地舉辦送別會,韓粉中午起就陸續湧進,擠爆會場!前局長王淺秋穿著短褲,傍晚上場,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並呼籲大家放下仇恨;而在奇異恩典的樂音中,播放緬懷許崑源的影片。副市長葉匡時說,反對黨議員如果能像藍營議員一樣支持團隊,高雄現在一定會更好;另外副市長李四川則是質問,罷韓者投票不會心虛嗎?
    2020/06/11 20:15
  • 韓國瑜反撲 6/6投票前猛推高雄市政有感

    罷韓投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主打市政政績,讓人民有感,內部又流出資料,副市長葉匡時指示各局處,編列5億紓困經費,6月2日前提出計畫在市政會議討論,綠營解讀是趕在投票前,企圖用政策買票,對此高雄市府反擊,阻止正確資訊散播的心態不健康,是在害高雄。
    2020/05/21 13:35
  • 高市八大解禁 金芭黎復業約2成客來捧場

    疫情趨緩,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八大行業、酒店舞廳等進行有條件的解禁,其中知名舞廳金芭黎復業第一天,副市長葉匡時就率隊前往稽查,針對包廂逐一檢視,確認客人及舞廳人員都有落實配戴口罩,強調要逐步有效管理,振興高雄經濟。
    2020/05/20 23:37
  • 高市八大行業復業! 葉匡時率隊查檢金芭黎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高雄市八大行業今天恢復營業,副市長葉匡時晚間率衛生局等局處查檢酒店、舞廳等4大防疫措施,也將隨時抽檢。
    2020/05/20 22:45
  • 韓國瑜上任以來狂做1事 他抱不平:高雄人在意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將於下月6日舉行投票,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昨天(16日)在臉書上貼出多張人行道照片,直呼真不知道高雄的精華地區為何會形成如此醜陋的人行路面?!強調韓國瑜上任1年多以來積極做路平等工作,「但高雄人在意嗎?」
    2020/05/17 15:44
  • 罷韓小童喊「草包下台」羅友志:參與民主應避情緒性字眼

    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下一個月,挺韓及反韓兩股力量情緒升溫,雙方較勁意味十足。而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於5月5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朋友轉傳的影片,畫面中2個小孩高喊「草包下台」、「韓國瑜下台」等情緒性字眼。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訪問表示,他覺得大人帶著孩子去參加罷韓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公民的教育,但是千萬不要教導孩子情緒性字眼發洩,他更表示,家長應該要身教重於言教,告訴孩子事情的來龍去脈,才能教導孩子學習正確的公民教育。
    2020/05/06 18:07
  • 傳520回應罷韓!韓國瑜避談 藍營:子虛烏有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韓國瑜的支持者擔心,傳出520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就職當天,韓國瑜將針對罷韓活動有所宣示,而前院長王金平似乎有意選在適當時機出面力挺韓國瑜,反制罷韓開始有動作了,韓粉在網路分享一段小朋友拿著擴音器高喊韓國瑜是草包騙子,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孩子粗鄙言論代表人文素養不足。
    2020/05/06 13:36
  • 童當街喊「韓國瑜下台」 他嘆:仇恨操弄孩子

    罷韓議題持續延燒,不料連孩童也被牽扯其中!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昨(5日)晚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孩童手持大聲公大喊「草包下台」、「韓國瑜下台」標語,影片中不少大人圍觀與附和。葉匡時貼文表示,無法想像是什麼樣的仇恨與扭曲人性,居然操弄純淨的孩子。
    2020/05/06 13:02
  • 韓錯穿「副市長」背心 宣布電競賽線上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一(3/16)主持防疫會議,一進到災害應變中心,依照慣例穿上開會的背心,但他的背心胸口上繡的職稱是「副市長」,而市長背心則穿在隔壁葉匡時身上,兩人完全沒發現,直到會議結束才換回來,新聞局說因為人員忙中出錯,把兩人的背心放錯位置。
    2020/03/17 00:15
  • 1年負債400億? 葉匡時嗆苦苓「評論要做功課」

    知名作家苦苓在專欄上,以「罷免韓國瑜不是多花2億,而是省下1200億」為題寫文章,說韓國瑜執政一年,已經負債近400億,讓他做滿4年,負債可能再增加1200億,內容引發高雄市政府不滿,除了副市長葉匡時,第一時間在臉書開炮反駁,強調市府108年只舉債14億多,19日下午他也親自要求苦苓道歉,否則市府一定提告。
    2020/01/19 21:19
  • 蔡酸韓市府放牛班 葉匡時嗆:狗急跳牆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爆念過放牛班,人在彰化拚選舉的總統蔡英文回應了,蔡總統說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在放牛班,但這話聽在高雄市府團隊耳裡很不是滋味,副市長葉匡時主動反擊蔡總統發言有失高度,反酸現在中東戰火,國安首長會議總統缺席,是去放牛了嗎?
    2020/01/08 20:37
  • 韓粉出征Day2重現貪食蛇 300輛機車掃街

    去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貪食蛇車隊陣仗浩大,讓人印象深刻,2020選前,韓家軍再度號召韓粉出征,第二晚的貪食蛇車隊,機車破300輛,但有綠營議員質疑,這場集會遊行違法,不過市警局強調,合法也准予遊行,對於綠營議員的質疑,葉匡時反噹,那蔡英文選舉造勢不就也違法。
    2020/01/08 00:20
  • 鋼鐵韓粉出征夜遊 再現「貪食蛇」車隊

    力挺韓國瑜,韓家軍一連兩天號召千輛汽、機車,組成「貪食蛇」車隊夜遊高雄市,(1/6)今晚估計超過200輛汽機車熱鬧造勢,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帶領局處首長,坐上前導車陪韓粉遊街。
    2020/01/07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