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落髮 結果共192筆

  • 異常掉髮要注意!中醫教調理「休止期落髮」 重新找回頭皮生機

    「頭髮」是身體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當頭髮出現異常落髮時,往往反映了體內氣血運行出現問題。中醫師表示,正常頭髮的壽命約為2至5年,氣血虧虛、老化機能衰退都與落髮有關,若想調理「休止期落髮」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只要身體調整好,頭皮生機還在,就會看到許多新生頭髮長出。
    2024/04/16 12:17
  • 髮質毛躁、不停落髮!網列10大「養髮食物」 3水果也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養髮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養髮食物排行。
    2024/01/27 15:11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影音/愛妻罹癌為化療剃長髮 尪不捨也落髮相擁鼻酸

    2023/11/18 13:11
  • 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大部分男性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約兩週就要修剪一次髮型,此時「百元理髮」將成為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省時。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卻被理髮師的一個舉動搞得心情很差,也就是使用吸塵器吸走頭上的落髮,貼文一出掀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15 18:18
  • 落髮也有週期!雄性禿非男性專屬 「養髮三寶」一次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能有大量落髮的問題,落髮有很多不同的原因,要找到根本的問題才能有效解決與治療。醫師表示,一般來說,每天會脫落50~100根頭髮,頭髮的變化與身體有關,尤其是營養不均衡、壓力大等狀態,都有可能造成落髮,能透過營養補充跟日常按摩保養來改善。
    2023/11/03 15:58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女強人狂掉髮!中醫曝「休止期落髮」關鍵 掉髮數看端倪

    60歲陳女士為公司企業老闆,日常忙碌之下導致疲憊不堪,晚上經常失眠,白天也感覺頭暈不適,因此到院就診,患者透露最近一個月落髮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出門都要戴著帽子或髮片遮掩,診斷為是肝腎氣血虧虛所導致的壓力型「休止期落髮」,呂秉勳以中藥及針灸調養,2個月後患者落髮減少並增生新髮,睡眠品質也得到良好改善。
    2023/09/18 12:02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落髮年輕化!醫揭雄性禿3前兆 髮量稀疏恐已失去一半頭髮

    三千煩惱絲,掉頭髮不只讓長者煩惱,皮膚科醫師提醒,落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常在診間看到20至30多歲年輕人,千萬不要忽視前兆,當看得見頭皮時,恐早已失去逾一半頭髮。
    2023/08/02 17:49
  • 坎城影帝也瘋狂!役所廣司著迷菅田將暉小平頭 竟半路認他當兒子

    近期以日劇《勿說是推理》、電影《花束般的戀愛》大受好評的男星菅田將暉落髮了!這次他為飾演「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不惜落髮剃成超短和尚頭,但此舉絲毫不減他帥氣形象,讓今年剛於坎城影展封帝的役所廣司害羞表示:「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甚至還說根本要把菅田將暉當兒子了。
    2023/07/25 19:32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菅田將暉剪和尚頭更帥了! 坎城影帝拜倒:變成大粉絲

    改編自日本文壇「直木賞」大獎同名作的電影《銀河鐵道之父》,詮釋「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的傳奇人生,集結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主演,為了詮釋宮澤賢治投身宗教的熱誠,菅田將暉不惜落髮,剃成超短和尚頭,但此舉絲毫不減他的帥氣形象,連影帝役所廣司都拜倒,害羞表示「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
    2023/07/23 22:36
  • 頭髮塌黏像沒洗!6大營養素控油防落髮 1招增強頭皮保護力

    頭皮出油是許多人的困擾,尤其在悶熱的夏天,外出整天後,有些人的頭髮就會變得油膩,甚至出現「條碼瀏海」黏在額頭上,每天洗頭也不會改善。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分享有6大營養素可以解救窘境,藉由日常飲食調節油脂的分泌,從根本解決又塌又黏的頭髮。
    2023/07/15 18:02
  • 黃子佼稱性慾旺盛變禿頭? 醫揭落髮真原因搶救「4關鍵」

    藝人黃子佼19日被女網友爆出強吻誘拍裸照後,透過臉書坦承自己就是加害者,影片中也感嘆自己為了上台好看都要戴髮片,首度露出禿頭的模樣,更自爆自己年輕時性慾旺盛時,一天可以自慰3次,讓許多網友疑惑說是否是因為性慾旺盛、自慰太多次才造成禿頭?什麼狀況算是掉髮嚴重?
    2023/06/21 15:42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IVE安兪真為《地娛室2》落髮了? 羅PD要李泳知SMTM別奪冠!

    韓國鬼才製作人「羅PD」羅䁐錫2022年集結諧星李恩智、饒舌歌手李泳知、OH MY GIRL成員MIMI、IVE成員安兪真,前往泰國拍攝實境秀《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開播後因腦洞大開的設定,再加上4位成員擦出超狂綜藝感火花因而大受歡迎,現在第2季回來了,李泳知竟爆料羅䁐錫PD不希望自己奪冠!
    2023/05/13 17:43
  • 許瑋甯「耳上超短髮」造型曝光! 落髮過程喊「給我眼罩」

    藝人許瑋甯合體林依晨、賀軍翔等人,出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已經十年沒留短髮的她,為戲剪了耳上超短髮,動刀前還要工作人員給她眼罩。劇組現在更因應劇情前往義大利取景,許瑋甯也在IG曬出超俐落自拍照。
    2023/05/04 14:20
  • 薛紀綱外遇早藏端倪?正宮「一刀落髮」洩心聲:會痛但要剪除

    46歲男星薛紀綱(小兵)憑藉《下課花路米》爆紅,還奪過金鐘獎主持人,可是兒童界「大哥哥男神」,沒想到爆出出軌,激吻喇舌金髮妹。不過,正宮王湘涵似乎早已知道老公外遇端倪,發文洩心聲。
    2023/04/28 09:45
  • 劉奕兒為戲「落髮40公分」 張立昂笑喊:在她面前不敢說帥

    全新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正式開鏡,製作人方孝仁、導演郝心翔和演員群包括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賴琳恩、沈孟生、顏嘉樂、鮑正芳與陳榕珊皆到場參與開鏡儀式。劇中三位男主角張立昂、孫沁岳、劉奕兒首次合體同框,帥勁十足!首次在劇中扮演男性角色的劉奕兒,為戲犧牲剪去了40公分的長髮,她透露說:「這是人生目前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表示過去就曾想要嘗試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感謝劇組看見了她的潛力。
    2023/04/20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