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華語 結果共1,410筆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1天前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陳嘉樺(Ella)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為主軸,邀請藝人好友作客,在4月的每週三晚上9點,都能聽到Ella用心準備的好音樂,昨(10)晚播出第2集,邀來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暢談「BAD HABITS」。
    2024/04/11 12:23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韓團Epik High主唱邀J.Sheon合作新歌 他嚇傻:很不真實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兼主唱TABLO,和華語歌手J.Sheon推出合作曲〈1000 YEARS(千年)〉,這是TABLO首次嘗試創作中文歌詞,講述懷念已經逝去的愛情故事,日前他也首次在社群使用中文發文,向喜愛他的廣大粉絲預告自己的新歌。
    2024/03/29 16:32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神似周杰倫!粥餅倫飆300萬粉 淚喊窮怕了:不想孩子太苦

    中國大陸曾掀起模仿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風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路邊賣蛋餅的「粥餅倫」。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粥餅倫」生意越來越好,還願意到處現身幫忙店家宣傳,日前也罕見吐心聲,「不想讓孩子再過苦日子!」
    2024/03/14 16:33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台灣犯罪故事》兩大推手出擊! 成立新公司公布3大原創電影

    人氣劇集《台灣犯罪故事》的幕後兩大推手、資深影視製作人嚴嘉念和林秉⾀,宣布聯手創立影視娛樂公司什一影視(S11 Partners),將總部設於香港和台北,致力於開發、融資、製作及發行原創兼具娛樂性的華語影視內容。
    2024/03/12 11:12
  • 最頂的華語電影是哪部?「這1神作」壓倒性獲勝:看完超滿足

    華語電影在過去十幾年來在國際影壇中不斷獲得認可,各地創作者也致力於發展各種優質的內容,一同將華語電影踏上最高峰。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目前公認最頂的華文電影是哪一部?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0:30
  • 杜德偉凍齡攻蛋! 憶昔日《脫掉》簽唱全場脫「一輩子難忘」

    睽違30年,杜德偉終於要再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並且首次進攻台北小巨蛋!他說台灣可以說是他華語音樂的開始,不只擁有許多抒情代表作,像是《鍾愛一生》、《把你藏起來》、《情人》等等,紅遍大街小巷,還被譽為第一代亞洲舞王,尤其2004年的《脫掉》更堪稱神曲。
    2024/03/09 21:51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不菸酒卻長息肉!女主播「胃破3洞」挨刀大崩潰:全身都病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曾擔任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近年來轉戰演藝圈,大爆主播職場宮鬥內幕。沒想到年初開始健康狀況亮紅燈,胃痛、胸悶,連躺在床上都痛到無法好好休息,到醫院檢查發現除了胃潰瘍外,還有胃部長息肉的問題,回想自己日常飲食習慣,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唉!我該怎麼解釋呢」。
    2024/03/04 10:36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陸劇女神」當之無愧!白鹿成為台灣人最愛 登影音平台全球代言人

    愛奇藝華語原創作品有口皆碑,以亮眼的站內外成績,成為全球劇迷的追劇平台首選,根據「雲合數據」2023劇綜報告顯示,以《狂飆》、《寧安如夢》等出圈劇集,佔據了排行榜前十名中的八個位置。今(27)日宣佈,「陸劇女神」白鹿成為愛奇藝國際版全球代言人,在持續耕耘全球華語社群的同時,承諾為VIP會員提供眾多專屬福利。
    2024/02/28 21:13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