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華研國際 結果共57筆

  • 曾沛慈搖身林宥嘉師妹 鬆口做人計畫「期待雙喜臨門」

    「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今(2)日宣布加盟華研國際,當起林宥嘉的師妹。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出道的她,在音樂上的好成績有目共睹,同時在戲劇上開花結果,對於新動態,她開心表示:「如果有一部我自己演的戲,結合我唱的歌,我覺得是很棒的合作。」至於大家關心的做人進度,她也回應了。
    2024/04/02 12:38
  • 阿沁不知情!嫩妻花花持毒被捕 沉痛發聲「會一起面對」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在去(2023)年底時,與飛兒樂團正式結束合作20年關係,同時也宣布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今年更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今(13)日嫩妻李汶靜(花花)爆發持毒被捕,稍早阿沁也回應了。
    2024/03/13 15:23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江宏傑才出走!昔日同門「馬來貘」宣告畢業 認身分轉變:很期待

    江宏傑日前決定離開待了多年的老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操刀演藝事業,他的昔日同門、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昨(2)晚也宣告「畢業」,引發粉絲關注。
    2024/01/03 10:41
  • 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見人不如健身」卻出糗了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未解,不過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江宏傑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而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不少網友敲碗要看她運動的短片,昨(11/30)她也Po出健身片,卻出了個大糗,逗樂許多網友。
    2023/12/01 10:19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詹雯婷陷官司糾紛!封口細節親揭原因 骨折未癒嘆:很難拿捏

    詹雯婷(Faye)離開「F.I.R飛兒樂團」後,提告前東家華研國際以及團長陳建寧撕破臉偽造簽名,最終不起訴,她反被對方以誣告罪起訴,至今雙方官司尚未有結果。今(2)晚她在KKBOX風雲榜,談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9/02 20:27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F.I.R.飛兒樂團」前女主唱詹雯婷(Faye)曾指控團長陳建寧和前東家華研國際涉嫌偽造文書,最終不起訴,反遭對方提告誣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單飛的她演藝事業依舊亮眼,不過驚人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熱議,其實她是老牌飲料業廠牌泰山企業的第3代,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豪門大小姐。
    2023/08/29 17:03
  • Faye誣告陳建寧出庭 助理扮「分身」躲媒體

    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指控團長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上偽造簽名,反而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Faye還使出障眼法,找助理當分身躲媒體,自己則是在開庭後現身,被問到有沒有誣告,她全程不回應。
    2023/08/28 19:31
  • 專訪/柯棨棋爆家庭革命逼哭媽媽 險入男團出道揭超慘痛內幕

    動力火車、林宥嘉師弟「77ke」柯棨棋,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0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不過決定踏入演藝圈前,曾因被媽媽阻止,硬脾氣的他還發生家庭革命,對媽媽施以冷暴力1個月,甚至還丟掉媽媽給他的蛋糕,讓媽媽傷心落淚。
    2023/08/25 07:53
  • 被徐若瑄嫌表情不好 「薄荷水晶」曹晶晶廁所自囚1小時還哭了

    TVBS首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團員曹晶晶,現在為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一員,她開心表示:「在華研開始學習唱歌,對於饒舌很感興趣,因為饒舌寫詞的時候很需要態度與節奏感,進入到這個領域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發現了新大陸。」
    2023/08/17 13:31
  • 江宏傑官司難打「萌退意」!棄年薪百萬球隊 傳製作公司向他招手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孰料,自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斬斷5年婚姻後,時隔2年,江宏傑日前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兩人跨國離婚官司再被搬上檯面,至今風波未熄。江宏傑2017年簽約華研國際,轉型成為藝人,節目、代言接不停,繁忙工作加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官司,曾讓他萌生退意,差點放棄合作金庫桌球隊的工作。
    2023/08/14 09:43
  • S.H.E解禁?合體避開「1關鍵字」 飆〈美麗新世界〉藏巧思  

    S.H.E今(11)晚無預警在台北小巨蛋合體,讓全場1.1萬名粉絲都陷入感動的淚海。不過三姝自從2018年和前東家華研國際結束合約後,一度鬧得滿城風雨,至今也僅在2019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這次再度合體,粉絲其實也相當好奇,S.H.E是否已經全面「解禁」?
    2023/08/11 21:34
  •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2023/06/16 17:34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今日熱搜】做工的人電影版/張國榮/瓜地馬拉/徐弘庭/車禍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做工的人電影版》」。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12:09
  • 動力火車獻聲《做工的人電影版》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昨(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
    2023/03/3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