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莊其源 陳儒桓 結果共20筆

  • 2天唱3場「療傷天后」辛曉琪備戰演唱會!曝想挑戰演喜劇

    被封為「療傷天后」的辛曉琪,唱紅許多經典情歌,包括《領悟》、《味道》等等,她用歌聲陪著歌迷一起走過心碎的夜,療癒了無數破碎的心,而她還將以「療傷」為主題,2024年要在Legacy挑戰兩天開三場演唱會,坦言壓力非常大。
    2023/12/16 22:10
  • 別以為「這疾病」與你無關 醫師:突起來速就醫治療!

    腹股溝疝氣是很常見的疾病,好發於男性,一般成年人的盛行率大約在2%至4%之間,如果是大於65歲以上的族群甚至可能高達15%,手術是腹股溝疝氣治療主要的方法,如果不進行手術治療,疝氣會逐漸擴大,造成症狀的加重,包括疼痛、異物感、壓力感和外觀膨出隆起等。
    2023/05/17 23:00
  • 注意!全身廣泛性疼痛罹「這疾病」 醫師:只有這方法可緩解!

    台灣纖維肌痛症大約有130萬人,醫界發現發現有一群慢性疼痛的病友,即不是晚期癌症,也不是風濕免疫的發炎疼痛,做各種檢查也找不出什麼具體的蛛絲馬跡。而這群病友總是在精神科、復健科、免疫風濕科、神經科、疼痛科間徘徊,一直到國際間逐漸有共識,整理出清楚的診斷標準,臺北榮總神經內科研究醫師廖誼佳表示纖維肌痛症是一種慢性疼痛,一般來說好發是年輕女性族群。
    2023/05/15 23:01
  • 失眠...濫用「這藥物」小心副作用! 醫師:死亡風險增

    現代人社會工作壓力大,失眠問題已經成為人人常見的症狀,失眠有分不好入睡或者是會容易中斷型,不論何種狀況,都會對其實都衝擊我們生活,有部分民眾會因為失眠問題,長期服用安眠藥,若不正當服用安眠藥,可能會增加失智的風險。
    2023/05/09 23:00
  • 阿翰「九天玄女」降落… 中華路當鋪開心發爆米花 民眾搶排

    網紅阿翰最新「算命老師」角色扮演影片,要召喚九天玄女降落,但影片中提到「中華路二段55號」的地址,讓不少網友紛紛Google到底在哪,洗版五星評價!而在台北的同個門牌,是一間當鋪,負責人今天(19日)特地準備150桶爆米花,免費發送給大家,一起同樂!
    2022/04/19 14:37
  • 視帝之爭 12歲李奕樵迎戰許傑輝、薛仕凌

    金鐘56戲劇節目男主角之爭,有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年僅12歲的童星李奕樵,對上《大嘴巴》團體出道,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的薛仕凌,以及首度演長劇集男主角就入圍的施名帥,和好久不見的唐治平,還有表演資歷超過30年的許傑輝。而這五位優秀的演員還有個共同點,都是第一次角逐金鐘視帝。
    2021/09/30 18:15
  • 「都是坑洞害的」! 騎士趕上班自摔手腳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午騎車趕上班,經過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突然自摔跌倒,在路面翻滾七八圈,當下沒想太多,沒有報案,事後返回現場查看時,發覺恐怕是「路面不平」惹的禍,打算申請國賠。
    2019/03/25 19:10
  • 讚孫安佐大將之風 沈玉琳想簽經紀約

    狄鶯和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終於回到台灣,前晚(11)在桃機入境時,面對大陣仗的媒體毫不怯場,還跟一旁民眾互動。身高180公分的他,外型遺傳父母優點,沈玉琳就說,如果他是經紀人,絕對會想要簽下孫安佐,搞不好還青出於藍。
    2018/12/13 17:32
  • 打造「厲陰宅」宇宙! 《鬼修女》拍獨立電影

    好萊塢導演溫子仁,打造的"厲陰宅宇宙觀",曾在《厲陰宅2》出現的"鬼修女",現在也發展獨立電影,要帶系列電影的粉絲,了解鬼修女的身分背景。
    2018/09/09 22:49
  • 甄子丹拍「大師兄」! 一代宗師變麻辣教師

    功夫巨星甄子丹拍新片《大師兄》,從一代宗師變老師,靠非常手段收服學生的心,身為電影監製,也是他成立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甄子丹凡事親力親為,幕前幕後掌握每個環節。
    2018/08/25 16:12
  • 「人際」、「親子教育」 電視劇日常金句引共鳴

    最近幾部電視劇中的金句,在網路上造成迴響!親子劇中媽媽認為小孩變得陌生,漸行漸遠,孩子卻被一句句強烈用語留下傷痕,認為媽媽無法理解,實際訪問民眾,幾句媽媽最常說的話,常在不自覺間傷害了孩子,考驗家長的溝通技巧。
    2018/06/13 17:29
  • 陸、台、日、泰都在瘋抖音 「海草舞」原唱來了!

    在網路紅翻的「海草舞」,原唱本尊蕭全來到台灣,宣傳他的新歌1001,其實不少網紅都爭相模仿他,記者會上他也重現「海草舞」,甚至在抖音APP上也出現動物版海草舞。
    2018/05/02 18:02
  • 金馬配角亮眼影后 葉德嫻PK許瑋甯呼聲高

    金馬獎第54屆本週六登場,男配角有3位都是首度入圍,另外2位則是得過金馬獎的梁家輝和戴立忍;女配角則是許多資深演員像是葉德嫻、陳湘琪,都已經是影后地位了,男女配角入圍者演技突破,競爭激烈程度不輸男女主角。
    2017/11/21 14:50
  • 找無工作王雪峰拾荒? 夫:偶爾幫忙

    您還記得民進黨前立委王雪峰嗎?形象清新的她,4年前退出政壇後原來一直沒有工作,如今傳出靠拾荒度日,王雪峰的先生出面說,經濟不景氣,加上他們學的都很冷門,他們兩夫妻確實都找不到工作,只是幫忙拾荒,而王雪峰的婆婆則是澄清,拾荒的是她,並不是媳婦,說著說著還難過地流下淚。
    2009/04/16 11:47
  • 畢業囉! 特偵一班晚間開惜別宴

    特偵組9日正式改組,不過原本特偵組打算追加起訴的第二波扁家弊案,因為法律見解不同,延後偵結;一整天,特偵組瀰漫著離情依依的氣氛,有人送花給歸建的3名檢察官加油打氣,有人爭相拍照,而經常熬夜加班的特偵一班,晚間難得到餐廳聚餐舉辦歡送會。
    2009/04/09 07:59
  • 透早來觀禮 小巨蛋提早15分開放

    小巨蛋的總統就職觀禮,現場至少請了1萬多名貴賓,在上午7點多人潮就陸續湧現,因此主辦單位特別是提早了15分鐘就開放入場;為了防止有任何意外,不但是搬出金屬探測器,還有兩座槍聲偵測器,防止任何意外。
    2008/05/20 12:42
  • 為閃違規轎車 國光號失控6人傷

    國道中山高泰山收費站,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國光號客運,準備通過收費站時,疑似為了閃避一輛違規小轎車,整部車衝上分隔島後,側翻在高速公路上,造成6名乘客送醫急救。
    2008/01/13 17:43
  • 污水場停擺 82萬台北人喝糞水?

    台北縣新店花園新城,社區污水處理場停擺了一個多月,糞便廢水無法處理的情況下,直接流到下游,嚴重影響大台北地區飲用水。台北市議員和自來水公司,下午和住戶到污水場勘查,居民的情緒失控,希望縣政府不要坐視不管。
    2004/03/03 18:37
  • 上游追追追 橘子媽媽住處空無一物

    橘子媽媽將面臨法律制裁,聲稱自己無辜,警方為了追出上游批發商,今天下午兵分多路,在大台北地區逐一搜索,結果可能是風聲走漏,批發商不是關門大吉,不然就是貨物傾空避免查緝。警方抽絲剝繭,首先來到位於羅斯福路的住屋處,由於上個月己經賣掉,大門鎖著,警方找來鎖匠開鎖。
    2004/01/30 18:14
  • 妻爆料 知名廣播DJ染梅毒涉性侵

    前ICRT知名廣播DJ巧克力,他的台灣妻子爆料他身染梅毒,還性侵害2名男大學生。巧克力和妻子結婚半年,去年12月中旬無故失蹤,為了避免再有人被騙受害,他的妻子向台北市警方報案,希望協尋這顆「隨時會爆炸的梅毒炸彈」。
    2004/01/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