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荊州 結果共19筆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大學生全看傻!陸反詐宣導突播「男女交疊片」 校方震怒回應

    中國大陸湖北的長江大學荊州分校,昨(25)日邀集學生進行反金融詐騙講座,豈料活動進行到一半,投影畫面突然播起「愛情動作片」,引起一陣騷動。當日晚間近11時,疑活動組人員在校內群組解釋稱,「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警告在場同學切勿外傳相關影像。但輿論對「電腦中毒」這樣的說法不以為然,消息在陸社群瘋傳。今(26)日長江大學特發聲明回應,對此事高度重視,相關人員已停職調查,必依法嚴肅處理。
    2023/10/26 22:37
  • 鄭州今封城!怕淪上海第二 民眾瘋湧搶菜、搬豬回家囤

    中國大陸嚴厲的「清零政策」讓上海持續封城一個多月,由於毫無預警、物資缺乏,期間不斷傳出餓死人的消息,而現在又換鄭州面臨緊急封城,有了上海的前車之鑑,民眾紛紛衝進賣場搶菜搶物資,甚至有許多人直接扛了「一頭豬」回家,上海悲慘情節歷歷在目,現在鄭州民眾就怕大意失荊州,能囤就囤盡量囤。
    2022/05/04 10:52
  • 荊州17層樓高「關公像」 遭點名違建將搬遷

    著名的三國典故「大意失荊州」,也被打造成觀光景區,大陸湖北省荊州市花了超過65億台幣,打造出全球最大,約17層樓高的巨型關公像,但現在卻被大陸官媒點名批評,根本是一座大違建,現在面臨遷移的命運。
    2020/11/18 12:39
  • 湖北2月確診新冠肺炎患者 痊癒數月後「復陽」

    中國湖北省荊州市今天通報,當地一名68歲婦人2月感染武漢肺炎,痊癒數月後,近日再次驗出病毒核酸陽性反應。這名患者現已接受隔離治療,所有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2020/08/12 15:37
  • 「失憶流浪漢」稱家住別墅、開超跑 警一查真實身分嚇傻

    湖北警方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失憶流浪漢,對方會說中文、英文、廣東話,也知道家裡住別墅、開超跑,卻對自己的姓名、怎麼來到荊州的一問三不知。起初警方以為他的發言只是胡吹亂謅,結果一查竟發現超狂背景,真相曝光後讓眾人看傻了眼。
    2020/06/19 19:42
  • 花兩天搶票! 湖北台人「多花千元」卡高鐵位

    一心想趕上第三批包機,有名住在湖北荊州的台灣人,連刷了兩天網頁,才搶到高鐵票,不過,因為湖北附近站點票早就售完,只能多花千元買四川重慶出發的班次,一張票就多花1000元台幣。畢竟,如果沒搶到的話,恐怕要搭16小時的車,才能到上海!
    2020/03/29 21:38
  • 湖北三地病例「清零」 武漢單日新增仍破百

    中國大陸湖北以外省分,陸續出現境外移入病例,浙江上報8位從義大利返回的確診病例,深圳、寧夏、北京也都有境外移入病例,現在包括北京、上海、廣東都決定要加強入境人士檢疫。截至3月4日上午數據,中國大陸累計確診達8萬0270人,治癒近5萬人,死亡近3千人。在湖北的黃岡市英山縣、荊州市江陵縣等地,陸續完成確診和疑似病例「清零」任務;但重災區武漢疫情依舊嚴峻,特別是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生前任職的中心醫院,包括他在內已經有三名醫師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院內還有200多名醫護確診。
    2020/03/04 20:00
  • 快訊/防疫情擴散!湖北荊州區 全區封閉管理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湖北荊州剛剛宣布,隸屬於荊州市的荊州區內,所有村鎮、社區從今天下午兩點開始,一律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0/02/16 14:44
  • 大疫滅親!他自爆「爸靠關係帶我回家」 父慘遭停職

    大陸目前多個城市嚴格執行封城,民眾無法自由進出,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微博上公開表示,當官的父親動用關係,把他從天門接回荊州,結果事件一發不可收拾,他不但被氣憤網友肉搜,連父親的真實身分也被揭露,道歉後仍無法平息怒火。
    2020/02/15 15:28
  • 荊州採封閉式管理 巴基斯坦女學生回國難

    一位在湖北荊州的巴基斯坦女留學生瑪哈姆,受到當地「封閉式管理」的影響無法回國,即便求助使館也沒有下文,每天只能透過視訊和在巴基斯坦的家人訴苦。
    2020/02/13 16:14
  • 23歲女回化驗室工作救人 騎單車4天3夜300公里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截至6日為止統計,光是大陸有已經有超過2.8萬例確診病例,尤其身為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個個忙到沒日沒夜的。最近有1名23歲的女子,為了要返回武漢的衛生院化驗室工作,直接從老家湖北荊州市公安縣農村騎自行車,輾轉4天3夜,最後順利回到工作崗位。
    2020/02/06 19:08
  • 楊蕙如案燒選情?阿扁:綠總統贏百萬票國會過半沒問題

    選戰進入倒數33天,總統大選是藍綠橘三方爭霸外,立委選舉部分,各個小黨也都推出候選人,企圖搶得立委席次;其中前總統陳水扁8日出席「一邊一國」立委提名人與媒體的見面大會,被問到對於這次總統和立委選舉的看法。有人問卡神楊蕙如的事件是否會影響選情,陳水扁則說「審慎樂觀」,若明天投票總統綠營會贏1、2百萬票,立委取得過半席次也沒問題。
    2019/12/09 14:12
  • 大工程興建「羋月橋」 6千條國寶魚慘遭滅種

    與熊貓被列為同等級的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鱘」,近日發生大量死亡的慘劇。湖北荊州市文化旅遊區被爆出為了興建羋月橋,抽乾湖水進行打樁工程,導致養殖基地多達36條2代中華鱘、6000多條3代中華鱘集體死亡,幾乎是絕子絕孫的「滅族」悲劇。
    2018/11/23 12:21
  • 梅伊大意失荊州 脫歐大臣:她沒有垂淚

    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今天力挺首相梅伊,說她沒為上週國會選舉大意失荊州而垂淚,並認為前財政大臣歐斯本(George Osborne)批梅伊是「行屍走肉的女人」並不正確,而且太任性。
    2017/06/12 18:25
  • 大陸海軍慶建軍節 編隊出訪四大洲20國

    中國大陸慶祝海軍68周年建軍節,向國際展示了具有指標性意義的兩件大事,一件是位於遼寧大連造船廠正在建造中的第一艘國產航母,船塢開始注水,意味著航母的主體已經完工,另一件是由導彈驅逐艦長春艦、護衛艦荊州艦以及補給艦巢湖艦三大艦船所組成的遠航編隊,在建軍節這一天啟程,出訪全球四大洲20個國家,這是大陸海軍有史以來出訪國家最多、訪問時間最長的一次。
    2017/04/24 19:21
  • NBA/111:81火箭狂勝太陽! 「豪」13分高效能

    爭取季後賽資格的火箭隊,今天在主場出戰西區倒數第三的太陽隊,過去火箭隊面對勝率不到5成的隊伍,常大意失荊州,不過這次火箭上半場就早早拉開比數,尤其林書豪一波連投帶傳,拉出15比2的進攻,大勢底定,最後13分、6助攻提早在第三節就收工,火箭也以111比81,大勝30分!
    2013/03/14 13:54
  • 美國大選/辯論大意失荊州 歐巴馬民調首落後

    美國總統大選過去幾個月,歐巴馬的民調持續保持領先,甚至一度領先達到2位數,不料上一場辯論,表現失常,美國首度有民調顯示,他的對手羅姆尼逆轉勝,領先了4個百分點,羅姆尼趁勝追擊,今天提出外交政策,有意仿效馬歇爾在歐洲戰後復興經濟的作法,歐巴馬連任之路,挑戰越來越大。
    2012/10/09 17:23
  • 消防猛男剃頭拚冠 聯勤也要搶金盃

    台北縣龍舟賽最吸睛的隊伍,就是台北縣消防猛男隊,結實身材成為鎂光燈焦點,去年他們大意失荊州,只拿到第二名!今天分組預賽,消防猛男也是先盛後衰,領先大半場,最後還是只能第二,雖然可以進決賽,但已經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不過想跟消防猛男拚高下的,還有國軍聯勤台北廠的弟兄,他們也誓言要搶今年的冠軍盃。
    2010/06/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