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茵芙 結果共55筆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
    2023/12/13 11:16
  • 米可白驚傳差點遭色狼「下藥撿屍」 超驚險過程曝光

    女星米可白在台劇《追分成功》中,差點被下藥撿屍,千鈞一髮之際,蕭景鴻將她從虎口救出,遭對方以傷害罪反告。劇中茵芙飾演充滿正義感的記者,堅持報導真相,為了揭發下藥撿屍米可白的色狼客戶之惡行惡狀,和蕭景鴻、米可白及孫綻聯手,並不惜犧牲色相,換上OL迷你裙套裝配上黑絲襪,到摩鐵色誘對方上鉤。
    2023/12/11 12:35
  •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2023/12/06 13:09
  • 八點檔男星認愛!大談姐弟戀 IG放閃女友:這不是隔壁棚的嗎

    36歲八點檔男星楚翔近期與大2歲的女星茵芙傳出姐弟戀,掀起熱議,而7月時女方鬆口認愛,並且在他36歲生日時曬出合照甜喊:「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羨煞旁人。而近日楚翔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與茵芙的合照,大方放閃。
    2023/12/05 11:08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又有重大推進,在最新釋出預告中,方馨被夏天珞求婚,方馨為戲穿上婚紗,何宜珊及茵芙也穿上伴娘服,三人一站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方馨表示自己每次拍八點檔都會穿新娘服,這一身充滿華貴氣場的婚紗是自己所挑選,身材維持得很好的她,依舊謙虛表示:「我能選的不多,因為一定要遮手臂,又不能選魚尾的,怕肚子會被看到,很喜歡袖子的設計,領口也有一些裝飾,就不用再戴飾品了」
    2023/12/01 11:24
  • 方馨被直球告白「妳就是我等的人」 羞喊:終於遇到小鮮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孫綻、何宜珊及茵芙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映後直播,線上分享拍攝秘辛。劇情進展飛快,方馨的追愛計畫在一連串的相親後,桃花運大開,與夏天珞飾演的「仕綸」搭上線。方馨在直播中也開心直呼:「我終於遇到小鮮肉了!」
    2023/11/23 20:23
  • 女神收割機!唐禹哲情史盤點 剛出道就與「她」傳緋聞

    唐禹哲日前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一傳開羨煞旁人,但擁有帥氣外型的他,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情史相當精采,包含了女神郭雪芙、李佳穎、卓文萱都曾與唐禹哲傳過緋聞,不過始終認愛的只有她。
    2023/11/08 17:46
  • 詹姆士踏進「百萬菜園」大秀廚藝 茵芙為搶好貨急搭訕小農

    八大第1台《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日前和來賓茵芙前往拜訪都會小農,了解農民從產地到餐桌這段過程付出的心力和嚴選品質,但下一秒,茵芙就迫不及待向小農詢問「如何訂購產品」?心急模樣逗樂詹姆士。
    2023/10/26 18:57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才剛認愛!本土劇男星驚爆患「隱疾」 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況曝

    男星楚翔因先前活躍於外景節目,且沒有什麼懼怕的事物,有「外景無極限」之稱號,近年多演出本土連續劇,因演出《天之嬌女》與女星茵芙(林盈甄)結緣,日前女方大方認愛,坦言兩人交往近2年。怎料,楚翔卻驚傳深受隱疾所苦,看了一年醫生還找不到病因。
    2023/08/03 15:28
  • 茵芙穩交楚翔遭疑「經濟條件有落差」 霸氣護愛:我從不在乎錢

    37歲「本土劇女神」茵芙(林盈甄)近日無預警認愛男星楚翔,她昨(25)日出席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殺青宴,害羞表示兩人交往近2年,大讚男方「很照顧我!」父母也對楚翔很滿意。
    2023/07/26 13:10
  • 本土劇女神「豪門離婚」震撼!遭外遇2年情斷 認愛小2歲男星

    37歲「本土劇女神」茵芙(林盈甄)曾與男星小鐘(鐘昀呈)交往,後來閃嫁豪門老公,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離婚。沒想到,茵芙無預警大方認愛小2歲弟弟,對方竟是本土劇男星!
    2023/07/23 13:58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公廁垃圾桶都放左邊好困惑!茵芙無奈喊:只有我不方便嗎

    你有發現嗎?一般到餐廳廁所或是公共廁所如廁時,垃圾桶經常是被放置在左手邊,這對於習慣用右手的人來說非常的不方便。對此,藝人茵芙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只有我不方便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回響。
    2023/06/06 10:45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婚姻》尪外遇戀上嫩妹 何如芸看清「這點」心死離婚

    愛情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本週將迎接劇情大逆轉,原本告吹的許乃涵與陳慕義父女戀餘情未了,讓看透一切的何茹芸甘願離婚。主演群對於面對至親該坦白從寬或是得說出「善意的謊言」各有見解,而謝祖武、張本渝是否為會舊情復燃也是劇迷關注的焦點。
    2023/04/15 11:59
  • 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茵芙和唐豐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挑起反派擔當,角色雖然時常搞破壞,但卻經常弄巧成拙成為「可愛反派」,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最新劇情,他們為了擺脫鄭仲茵的追捕,李銘叡要開車載兩人逃離,卻被陳文山逮個正著,在車子裡丟了鞭炮亂炸一通,最後車門一開,茵芙、唐豐和李銘叡變得灰頭土臉,爆炸頭上還有殘留的鞭炮碎屑,模樣十分狼狽。
    2023/04/03 13:09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八點檔女星慘遭冷暴力對待 伴侶「無視1個月」崩潰爆哭

    《婚姻結業式2》開播首週收視開紅盤,第2季新加入了邱凱偉與茵芙,探討婚姻中女強男弱隨之而來的冷暴力問題,邱凱偉除了建議要多溝通之外,另外分享維持婚姻之道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茵芙親身走出冷暴力陰霾,呼籲別把對方的自卑情結變成自己的責任。
    2023/03/18 11:43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年前賣命倒地!台8女神「慘遭踹傷脊椎」入院濺血:撐不到最後

    37歲「台8女神」茵芙農曆年前驚傳過勞進醫院!拍戲拍到一半倒地,入院急救卻又慘濺血。昨(20)日茵芙還原整個過程,原來她先前慘被臨演「踹到脊椎」傷及神經,再加上這陣子狂拍戲體力透支才會如此,她也曝光目前近況。
    2023/01/21 07:33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