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茂宜島 結果共81筆

  • 美航班機夏威夷「硬著陸」 害乘客與機組員6人輕傷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71號班機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 Hawaii)卡胡盧伊機場進行「硬著陸」,導致六人受輕傷,傷者包括一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所幸6人皆無生命危險。該航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點後抵達夏威夷茂宜島。飛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遇到問題,導致上述傷害發生。
    2024/01/29 15:23
  • 男子夏威夷衝浪遭鯊魚啃咬 摩托艇急送上岸搶救仍喚不回

    美國一名39歲男子週六(30日)至夏威夷茂宜島衝浪,卻不幸被鯊魚咬傷,身負重傷的男子被送往醫院,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鯊魚咬死人的事件發生後,事發現場附近立起了告示牌,警告該水域有鯊魚出沒,要求遊客不要靠近,海灘也被暫時封閉。
    2024/01/01 13:29
  • 專家直擊座頭鯨「完整生產現場」 小鯨魚一出生就蹭媽討摸

    近日《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y)播出的畫面顯示,一頭母座頭鯨在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拉海納區(Lahaina)海域產下小鯨魚,是科學家首次拍下座頭鯨「完整生產過程」,壯觀畫面令觀眾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偉大。
    2023/11/18 14:57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夏威夷奇景!茂宜島「浪漫粉池塘」吸客朝聖 乾旱竟成主因

    亮粉色湖泊現身!夏威夷茂宜島的一處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池塘,日前被發現呈現亮粉色,照片一出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前往觀賞。然而,實驗室檢測該現象可能是因「鹽細菌」的生物導致,不過也有專家稱可能跟該地「乾旱」有關。  
    2023/11/10 21:52
  • 安卓將內建衛星通訊功能!傳Google找上Garmin合作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先前慘遭野火肆虐,造成嚴重傷亡,當時有網友分享其茂宜島的親友在失去網路、手機訊號的情況下,靠著iPhone的「SOS緊急服務」成功聯繫上救難人員而獲救,讓不少人再次關注起「衛星通訊」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Google準備與Garmin合作,準備在Android(安卓)手機內建衛星通訊功能。
    2023/08/30 09:38
  • 茂宜島野火仍逾千人失蹤 亟需DNA樣本鑑定罹難身分

    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野火,火勢迅速蔓延,至少奪走115條人命,仍有上千人下落不明。官員今天請求居民提供DNA樣本,以協助鑑定在灰燼中發現的人體遺骸身分。
    2023/08/23 17:51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夏末熱浪再襲!「尼祿」燒義大利5天38度 南法紅色警戒

    歐洲今夏高溫頻傳,即將邁入夏季尾聲,如今又有新一波熱浪襲來。義大利當局以古羅馬暴君「尼祿」命名熱浪,將連續至少五天,讓全國多地飆出38度高溫。法國南部四個省份,已經進入第一級的紅色高溫警戒,當局警告有可能熱到42度!南歐高溫不斷,催生野火燒不停,西班牙的野火連燒6天,至今還沒控制住,至於希臘,大火傳出一人死亡。
    2023/08/22 19:53
  • 遲了近兩週 拜登勘災:國家與茂宜島同在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親自赴夏威夷茂宜島災區勘災,世紀大火至今近兩週,挨轟慢半拍的拜登,在拉海納演說時承諾,國家會和茂宜島人民在一起,極力安撫災民。同一時間,熱帶風暴希拉里肆虐的加州,連沙漠地區也淹水,短短一天就降下一整年的雨量。
    2023/08/22 19:43
  • 茂宜島野火建物燒光 僅這座「百年木屋」毫髮無損原因曝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爆發大規模野火,知名觀光小鎮拉海納彷彿遭到戰火襲擊,大量建築幾乎都化為灰燼。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一片廢墟中,有一棟紅屋頂房屋看起來毫髮無損。屋主受訪時指出,這棟百年木屋近日才翻修完畢,施工時完全沒考慮過防火對策,沒想到屋頂選用的材質,意外讓木屋逃過野火襲擊。
    2023/08/22 14:25
  • 茂宜島野火奪百命 拜登「隔13天才勘災」災民怒比中指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猛烈野火,也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造成至少114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21日抵達災區慰問災民,與夏威夷州州長格林(Josh Green)等地方官員勘災。但距離野火已過去13天,拜登慢半拍的反應讓部分當地人心生不滿,甚至朝著他比中指,不過仍有居民向他致以好意的問候。
    2023/08/22 10:14
  • 茂宜島野火!首批罹難者平均70歲 孩童也魂斷滅鎮大火

    夏威夷茂宜島山林大火在過去10天以來已經確認有多達114人不幸喪命,如今除了災後究責和重建之外,相關單位也持續辨識早前尋獲的罹難者身分,目前已經確認第一批死者大多都是年齡超過70歲的長者,另外也有孩童命喪這場百年滅鎮大火之中。
    2023/08/19 17:56
  • 加拿大千起野火還在燒!逼近黃刀鎮 2萬人急撤

    今年夏天,全球多地因野火引發的災情不斷。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乾燥炎熱氣候條件下,再爆發猛烈山火,目前火勢已失控蔓延2千多公頃;而在加拿大,全國上下至今有超過1千起野火還沒控制住,如今一場大火正不斷逼近西北領地的黃刀鎮,當局下令疏散多達兩萬人,濃煙也再次衝擊美國的空氣品質。至於夏威夷的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111人,仍有破千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沒有啟動引發質疑,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週四請辭下台。
    2023/08/18 19:53
  • 茂宜島野火「奇蹟教堂」 周圍被燒光聖母像未損

    美國救災部門證實,夏威夷野火有不少兒童被活活燒死。夏威夷最高防災首長,也因為被批評應變不足,閃電請辭。另外茂宜島重災區,出現一座奇蹟教堂,周圍房屋都被燒毀,只剩教堂跟聖母像屹立不搖。
    2023/08/18 18:41
  • 全球野火肆虐 西班牙山火失控急撤3千人

    今年夏天,炎熱和乾燥天氣導致歐洲西班牙,和加拿大西部發生異常嚴重的野火災情,西班牙24小時內火勢蔓延了1800公頃,加拿大地區政府也緊急撤離多達2萬居民。至於夏威夷茂宜島,現在災區因為空氣中有大量有毒化學物,恐怕危害居民健康。
    2023/08/18 12:43
  • 「不後悔沒啟動警報器」挨轟 茂宜島緊急部門首長請辭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其中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儘管警方的搜索作業仍還不到一半,目前已尋獲至少111名罹難者遺體、仍有破百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未啟動,遭外界質疑是傷亡慘重的原因之一,使茂宜島緊急事務管理局飽受批評。對此,該局局長出面解釋不啟動警報器的原因,並強調「不後悔沒啟動警報器」後,仍無法平息民眾的怒火,於17日宣布請辭。
    2023/08/18 10:06
  • 夏威夷野火源頭曝光! 怪風吹倒電線桿冒出火花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攀升到111人,還有上千人下落不明。究竟這次火源從何而來?有觀光客在8月8號上午,拍到有如颶風等級的怪風,電線桿被吹倒,隨即發出亮光,可能是這起野火的導火線。另外茂宜島戶外警報器沒響,當局表示,是因為擔心民眾誤以為有海嘯,要避難反而跑錯方向。
    2023/08/17 22:27
  • 茂宜島野火仍千人失蹤 遊客跳飯店泳池躲劫難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死亡人數增加到111人,不過夏威夷當局預估,目前還有上千人失蹤。美國ABC電視台訪問到的生還者,是到當地觀光的遊客,大火竄燒當下,他們緊急跳進飯店泳池逃難,躲過一劫。
    2023/08/17 17:15
  • 不歡迎總統勘災!茂宜島居民狠酸拜登「只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宣布將於下周前往當地勘災、探視倖存者,不過夏威夷居民似毫不歡迎國家元首的到訪,更狠酸拜登「只是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2023/08/17 15:46
  • 夏威夷「末日野火」災情超慘烈 外交部宣布捐50萬美元賑災

    備受許多人喜愛的度假勝地,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我外交部今(17)日宣布,為協助賑災、展現友好情誼,決定捐贈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8萬元),以實際行動協助當地政府及災民進行救災及重建工作。
    2023/08/17 14:49
  • 失火了夏威夷警報卻沒響!官員:啟動會導致更多傷亡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10人,歷史悠久的城鎮拉海納(Lahaina)更幾乎全毀,該州80座警報系統意外發生時全沒響,被認為是災情慘重關鍵。當局日前才證實意外發生時沒有官員啟動警報器,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赫爾曼(Herman Andaya)今(17)日更稱,當地警報器用於「提醒海嘯」,在火災期間使用,反而可能導致人們疏散到危險處。
    2023/08/17 14:22
  •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僅5人被認出 當局增20隻尋屍犬協助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最新死傷人數已增加到至少107人,但當局表示目前只有五人身分被認出,派出更多尋屍犬幫忙找出失蹤的罹難民眾。而根據華盛頓郵報曝光的一段影片,監視器錄到在野火爆發前有可疑閃光,確認是電線被撞倒後走火,恐怕是帶來這場火災的元兇。
    2023/08/17 13:13
  • 夏威夷野火110死「慘況宛若911」!州長將查電線走火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州長葛林(Josh Green)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10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慘況像是會在戰爭或911事件中見到的一樣」,至於先前傳出起火原因疑似是「夏威夷電力」(Hawaiian Electric)的電線被強風吹倒,當局也將追查細節。
    2023/08/1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