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英國洪水 結果共3筆

  • UN氣候峰會烏雲壟罩 英國倫敦洪災危機

    第25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西班牙馬德里展開,但一連串壞消息烏雲壟罩,包括美國上個月正式啟動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以及各國減少碳排量的力度不足。在全球持續暖化的情況下,冰層加速融化導致海平片持續上升,受威脅的也包括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因為異常的潮汐和暴風雨,河水暴漲,用來調節水位的泰晤士防洪閘,面臨嚴峻的考驗。
    2019/12/03 19:57
  • 北極暖化速度快 「極端天氣」恐成常態!

    全球極端天氣恐怕成常態,美加大雪、英國洪水、俄羅斯索契高溫、日本大雪,這些變化都是「噴射氣流」簡稱「噴流」造成,由於北極氣溫上升速度比中緯度地區來得快,因此噴流強度比較弱,形成大弧度的波,以上一波寒流來看,形成兩個長波,長波的特性就是影響範圍廣、移動速度慢,因此各地災情跟著顯著,美國一份報告顯示,由於北極暖化明顯,未來「極端天氣」恐怕變成常態。
    2014/02/17 21:52
  • 噴射氣流北移減弱 英國洪水漸退

    英國受到噴射氣流影響,一個多月來洪水肆虐,情人節當天又遭遇在大西洋形成的另外一個風暴,引發強風大浪,讓災情雪上加霜,不過幸好在週日過後,噴射氣流稍微北移,英國的降雨量減少,積水也開始消退,但很多居民還是不敢撤掉沙包,就怕異常天氣又再度襲擊英國。
    2014/02/1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