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苓雅區 結果共373筆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李彥廷剛入手「23間套房」!急離婚欲脫產躲求償

    捲入蘇丹紅食安風暴,津棧負責人47歲的李彥廷,被爆出其實是包租公,上個月剛收購4千7百多萬的獨棟收租透天,加上苓雅區的3棟透天,李彥廷名下房產約有1億元,東窗事發後,他火速與妻子離婚,也讓外界質疑,是否有脫產躲避食安法最高2億罰款,而檢調則表示,若是有必要,會向法院聲請扣押裁定。
    2024/03/14 19:58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進口蘇丹紅9業者登記「高雄同地址」 陳其邁證實:是家族企業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驚爆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對此,市長陳其邁今(8)日證實,「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同時倉儲的出發貨都是同一地點」。
    2024/03/08 13:10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2024/02/17 13:24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轎車深夜失控撞毀變電箱害附近停電 高雄男稱「我看到東西」

    高雄市昨(15)日深夜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吳姓男子行駛在苓雅區三多二路,突然車輛失控迴轉,撞毀對向人行道的變電箱,車頭也毀損,據吳男表示,他看見東西有東西要閃避,但據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無人車禍他物,研判吳男嬰是剎車失控自撞,相關肇因與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1/16 13:47
  • 快訊/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2幼子目睹」  檢求處惡鄰死刑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經過四個月偵查,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如今全案在今(12)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
    2024/01/12 10:59
  • 黃捷助選車迴轉擋轎車 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爆口角

    高雄市驚傳立委候選人的助選車出現交通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到後方一輛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隨後男子便騎車越過女子,直接橫停路中,擋在轎車前方大聲質問女子「為何逼車」,女子急忙說明並無此事,兩人一番爭執後男子便騎車離開,而機車後方恰巧掛著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競選旗幟。
    2024/01/06 16:02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年末好衰!車禍後雄警協助交管慘遭撞 頭部濺血全場只有他受傷

    昨(31)日晚間8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迴轉擦撞車禍,一名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青年一路行駛,在迴轉時與對向李姓駕駛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進行交管時,其中一名吳姓員警卻遭到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後腦杓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送醫治療。
    2024/01/01 10:50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知名百貨遭九次謊報「有人想不開」 高警受累法官判不罰

    高雄市一名凌姓男子從今年10月起,連續撥打九通「1999民眾服務專線」,謊稱前金區與苓雅區兩間知名百貨有人要跳樓輕生,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卻苦尋不著事件民眾,多次下來警消疲於奔命。經查之下,發現凌男故意惡作劇,並否認電話是他撥通的,而法官也判定1999為民眾的服務專線,並非受理救災的警務、消防或機關公務員。於是判凌男不罰。
    2023/12/27 15:46
  • 高警值勤「口渴」閃警示燈違停買飲料 遭民眾檢舉被罰了

    高雄市苓雅區昨(17)日有警車閃警示燈違停路口,民眾原以為是在執勤公務,卻沒想到看見兩名警察拿著手搖飲上車,讓民眾表示非常傻眼,並拍下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對此苓雅警方也回應了,表示對事件該警察處以罰緩,並依獎懲標準議處申誡。
    2023/12/18 10:08
  • 高雄女駕駛沒禮讓救護車 車頭「硬碰硬」撞上辯:沒聽到鳴笛

    今(3)日上午高雄市傳出救護車遭撞事故,一輛救護車執行救護勤務時,於苓雅區中正一路東向西行駛,遇到一輛自小客車因未禮讓,救護車前車頭與小客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導致下方保險桿破裂,所幸無人受傷、酒駕,救護車上的傷患也立即請另輛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3/12/03 12:32
  • 輕軌當停車格!高雄貨車停等紅燈擋輕軌 遭按喇叭也不理

    軌道上當停車格?昨(30)日晚間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擋車事件,一輛貨車在紅燈時竟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上等候,此時正好有列車駛來,直接被貨車擋住無法前進。即使輕軌駕駛按喇叭,貨車也無動於衷,沒有離開之意,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12/01 13:01
  • 高雄夜市的日常?賓士車大喇喇違停斑馬線

    高雄市苓雅區的自強夜市車位一位難求,沒想到有駕駛疑似找不到停車格,異想天開的把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路口斑馬線,超離譜的違規被網友拍下傳到網路上諷刺道「這條路違停已經司空見慣」,現在高雄市警方確定開罰。
    2023/11/21 11:24
  • 害怕極了!高雄計程車遭保時捷「鏟起」又推撞Land Rover

    高雄市苓雅區澄清路(4)日中午發生一起三車連環撞車禍,一輛新車要價430萬起的保時捷先是追撞前方的計程車將它「鏟起」之後再推撞新車要價250萬的Land Rover休旅車。百萬名車連環撞的奇觀,也讓路過民眾看傻眼,所幸這起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2023/11/04 17:03
  • 妝點高雄萬聖節 巨型南瓜車搶先快閃五福國中

    高市府28日晚間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首度舉辦「2023萬聖節大遊行」。一早苓雅區五福國中出現巨型南瓜車,同學紛紛搶先與遊行最閃亮主角合影。
    2023/10/26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