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花童 結果共60筆

  • 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乾爹霸氣送「百萬紅包」 愛妻感動哭了

    50歲演員陳熙鋒2020年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昨(22)日盛大補辦婚宴,由1歲女兒樂樂擔任花童,並當眾宣布老婆懷上二胎,為此Karen的乾爹霸氣送上100萬大紅包,讓眾人嗨翻。
    2023/12/23 10:53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威廉婚禮小花童長大了 瑪格麗特登雜誌封面成王室新嬌點

    不僅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遠房表妹,更是2011年英國王室世紀大婚上的小花童,深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喜愛的瑪格麗特(Lady Margarita Armstrong-Jones),雖然不如其他成員活躍曝光,但近日因為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引起英美各國媒體高度關注。那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外貌,也讓瑪格麗特有望成為、英國王室新的嬌點人物。
    2023/03/25 15:54
  • 你累了嗎?小花童「疲勞駕駛」進場睡歪 新人笑場喊可愛

    西式婚禮儀式上,通常都有「小花童」象徵天使,在新人入場前撒花瓣,增添幸福美好的浪漫氣氛,日本一名可愛的小花童原本要開跑車帥氣進場,卻疑似「疲勞駕駛」,開到一半就歪著頭呼呼大睡,讓在場賓客全笑翻。
    2020/07/24 11:14
  • 英皇室傳妯娌不和 凱特過生日梅根缺席

    梅根嫁入英國皇室後,近來負面消息不斷,她被爆料兩個月內逼走三名助理,婚禮前還因為挑剔夏綠蒂公主的花童禮服惹哭凱特王妃,妯娌不合傳聞甚囂塵上,上星期凱特三十七歲生日就沒有邀請梅根參加慶生派對。
    2019/01/15 21:39
  • 浴火情深系列4》晚了2年的婚禮 一點也不遲

    塵爆後2年,藍天龍、黃詩謹夫妻,面臨女兒新生、創業收尾的重大家庭轉折,2人經由手傷重建手術再出發,藍天龍收起燥熱的心,「不能因為受傷自我限制」,攜女享受戶外陽光的燦爛,黃詩謹則保持一貫「我只是皮膚燒傷」心態,努力成為家庭後盾,今年5月,2人在花童女兒前導、家人掌聲福中,揮去塵爆哀愁,溫馨完成遲來2年的婚禮。
    2018/10/23 09:50
  •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昨天(8日)舉行世紀紅寶石婚宴,原本邀請當年《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因姊弟創業舉辦記者會不克前來,而「曾經的乾女兒」韓瑜最後也失聯沒到,讓周遊相當無奈。後來韓瑜經紀人現身送紅包,但婚禮不收禮金、花籃,她直接被拒絕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8/10/09 09:09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阿姑世紀婚禮!黃維德返台當花童 因「看到賈靜雯被罵」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今(8日)舉辦世紀婚禮,有長青組合的伴娘伴郎團之外,也找來《飛龍在天》的演員們當花童。46歲的黃維德受邀後,趕緊推掉通告,飛回台擔任阿姑的花童,因為「看到賈靜雯被罵!」
    2018/10/08 19:28
  • 周遊嗆不懂做人 賈靜雯回應:長輩說什麼都接受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結婚40週年,今(8)日將舉行紅寶石婚禮,日前周遊找賈靜雯當花童被婉拒,讓周遊怒罵「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直批賈靜雯「不懂得做人」;賈靜雯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周遊怒罵一事,她說「我們做晚輩的,長輩說什麼,我們都能接受」。
    2018/10/08 18:37
  • 賈靜雯拒當花童惹怒阿姑 卻因「她」一通電話氣消了!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8日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卻爆發因為賈靜雯拒當花童一事,讓周遊動怒大罵「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直批賈靜雯「不懂得做人!」事隔2天,周遊氣消了,全因為她的一通電話。
    2018/10/04 23:09
  • 惹毛周遊!不去婚禮遭譙「不會做人」 賈靜雯無奈這樣回

    資深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8日將舉辦婚禮,而她也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丶黃少祺等當花童,甚至曾傳出不愉快的韓瑜也答應出席。豈料,阿姑試穿婚紗時抱怨,她接到賈的經紀人電話,稱當天要在蘆洲拍戲,無法出席!阿姑因此怒批「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同時覺得賈靜雯由經紀人代回,也讓她很不開心,怒譙「不會做人」,事後賈靜雯經紀人也無奈回應,當天賈靜雯真的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
    2018/10/03 12:13
  • 婚禮她不參加!周遊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相當用心在籌備,伴郎伴娘團甚大,花童也邀請了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群,不料卻卡在賈靜雯一人,讓周遊氣憤到說重話「也不想想從哪裡起家的?」抱怨連自己親自邀請都得透過經紀人聯繫,語帶不滿地表示「要懂得做人!」
    2018/10/02 18:12
  • 瞎!鴛鴦大盜被通緝潛逃出境 找替身走紅毯「代結婚」

    結婚本來是人生重要大事,但位於非洲的辛巴威,日前舉辦了一場婚禮,過程卻十分詭異。原來婚禮的主角新郎和新娘,因為竊盜案遭警方通緝,但又不想讓籌畫已久的婚禮就此泡湯,竟然找來「替身」幫他們走紅毯。受邀的親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痛批他們的行為實在太誇張了。
    2018/09/11 12:36
  • 謝玲玲返台行善 不了阿姑的花童

    61歲的謝玲玲曾被譽為「最經典的婉君表妹」,她今(7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 「美好年代感恩派對」時聊起好友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下月補辦的婚禮,不過她已經預定好到英國旅遊,所以很遺憾無法出席,「但我已經打過電話恭喜她,也很替她高興。」原本周遊希望她當花童,也將由59歲的張瓊姿來擔任。
    2018/09/08 11:32
  • 黑人「兄代父職」送妹出嫁 小花童飛翔兄弟萌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昨(1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親妹妹結婚照,也有感而發地寫下「兄代父職陪著我妹妹」,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則是在婚禮上擔任小花童的角色,超萌花童陣容,讓不少網友大喊「超可愛」;然而黑人看著妹妹披上白紗,事後感性地說「從小最擔心的妹妹...今天終於嫁人了」,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2018/07/15 10:07
  • 3歲女罹癌獲「新娘骨髓」重生 報恩當花童惹哭賓客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白血病的3歲女孩,因獲得骨髓捐贈讓生命得以延續,之後捐贈者還邀請女孩當婚禮花童,讓賓客一起為小小的生命奇蹟與幸福人生做見證。
    2018/07/02 18:44
  • 獲贈骨髓抗癌成功 3歲女孩當小花童報新娘恩情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2年前曾捐贈骨髓,救了罹患白血病的女童一命。2年後,女子邀請現已3歲的女童擔任她婚禮的花童,女童一出場,就讓全場賓客紅了眼眶。
    2018/07/02 15:37
  • 當花童表現不好老爸惱怒 狂甩她巴掌頭撞車

    小孩總會鬧鬧脾氣耍任性,但大人應該有智慧引導他們成長,而非跟著失去理智!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女童被父親狂搧巴掌,力道之大讓女童頭部不斷撞向一旁汽車,模樣令人心疼。
    2018/05/29 15:27
  • 哈利、梅根官方婚禮照出爐 可愛小花童入鏡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公布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3張官方婚禮照,並表示哈利和梅根感謝19日慶祝他們婚禮的每個人。
    2018/05/22 15:12
  • 喬治、夏綠蒂萌樣搶鏡 7歲花童缺牙爆紅

    哈利與梅根的婚禮上,除了喬治和夏綠蒂這對兄妹小花童是鎂光燈的焦點之外,有一對負責拉新娘子頭紗的雙胞胎也爆紅!即使缺了門牙,從一抵達現場就不斷「露齒」笑,可愛模樣殺光許多攝影師底片!此外婚禮中的非裔主教孔茂功,因為演說實在太熱情激昂,也成為這場婚禮的意外焦點。
    2018/05/20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