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花生捲冰淇淋 結果共10筆

  • 不能錯過!宜蘭超夯「花生捲冰淇淋」 口味多還能客製化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如果你對夜市裡的春捲冰情有獨鍾,來到宜蘭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現刨花生糖磚的畫面超吸睛,再連同冰淇淋、香菜一起捲進餅皮裡,香香甜甜、冰涼又爽口~而且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蔥油餅霸主「柯氏蔥油餅」,可以一次打包礁溪最強美食!網友都說吃完蔥油餅沒來1卷真的彷彿旅途沒完整呢!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4:02
  • 台味滿滿!潤娥吃上「花生捲冰淇淋」 趙露思台灣腔尬聊陳哲遠

    潤娥和李俊昊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來到泰國逛夜市,卻意外點名台灣小吃「花生捲冰淇淋」,同樣充滿台味的,還有台灣導演李青蓉執導的陸劇《偷偷藏不住》,裡面不僅有夾娃娃機,還有7、8年級生熟悉的紙星星,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和男主角陳哲遠,拍片期間還會和導演用台灣腔尬聊,超級逗趣。
    2023/07/25 21:21
  • 跟天王嫂一起!陳奕迅18歲女兒罕見曝光 正臉美到驚呆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23)日將舉行台北小巨蛋「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而愛妻徐濠縈在第5場時,就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朝聖,而且還帶了18歲的正妹女兒陳康堤一起來,開演前不忘大啖鹹酥雞、甜不辣、花生捲冰淇淋等美食,而女兒的模樣也被余文樂給公開出來,許多網友相當震驚「好漂亮」。
    2023/07/23 14:14
  • 宜蘭在地人才知!廟前藏「酥脆蔥油餅」 吃爆三星蔥、香腸

    去到宜蘭你還在排「柯氏蔥油餅」嗎?一家免排隊,隱藏在鄉間廟前廣場的蔥油餅攤車,是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不僅吃的到滿滿三星蔥之外,密制醬料超級鹹香!旁邊還有「現烤香腸」和「花生捲冰淇淋」,甜鹹口味一次滿足,下次不想排隊的話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哦。
    2023/05/19 15:44
  • 張惠妹巡演最終場!經紀人宣告「絕響」:回來的機率是0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舉辦最終場(第12場),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笑說:「張惠妹今天心情很開心,一直和樂手、工作人員玩樂,還在後台擺攤請大家吃花生捲冰淇淋,整個來不及,搞到梳化的臉都超臭。」更鬆口張惠妹這套小巨蛋演唱會成為「絕響」:「它不會出現在另一個場地,回來的機率是0!」高雄演唱會最快會在年底,但演唱會內容將完全不一樣。
    2022/04/16 19:40
  • 法網紅「酷」賣「花生捲冰淇淋」 帛琉副總統吃到大讚美味

    熱愛台灣的法國網紅「酷」,跑到帛琉去賣花生捲冰淇淋,其中的冰淇淋就是他最喜歡的「芋頭口味」,賣力推廣台灣美食。除了當地居民之外,還讓法國大使以及帛琉副總統都吃到,讓台灣美食走上國際交流,也讓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18 13:03
  • 全新手搖飲「香菜尬芋頭」 鄉民崩潰:給我錢都不喝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喜歡吃的東西,擁有獨特氣味的香菜絕對是榜上有名,不過現在竟有手搖飲店將香菜和芋泥及花生結合,全新風格的手搖飲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0/05/20 18:39
  • 「蔥」車輪餅!在地味入餡 創新口味吸客

    說到車輪餅,以往都是紅豆、奶油的口味,宜蘭有業者發揮創意,將當地三星蔥和花生捲冰淇淋加入內陷,還推出打拋豬、榴槤等新口味,讓民眾排隊等一個小時也願意,花蓮也有業者擺脫傳統,推出玉米起司口味,有民眾天天都要來買,車輪餅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連假出遊,觀光客都愛跟著部落客遊記走,現在業者也紛紛推出獨家口味,要吸引年輕饕客。
    2020/02/28 20:18
  • 華府慶雙十!美「中國通」籲大陸 邀蔡英文訪北京

    華府雙橡園舉辦雙十國慶,1500名賓客共襄盛舉包括兩名美國眾議員,現場還有展示台灣商品,花生捲冰淇淋也吃得到,蔡總統國慶演說對岸批評充滿挑釁敵意,美國總統川普眼中的中國通白邦瑞認為,是因為北京不了解蔡總統,建議大陸應該邀請蔡總統訪問北京。
    2018/10/11 15:26
  • 超噁心!老闆摳完腳皮、不洗手 包花生捲

    有一位民眾到礁溪遊玩,汽車剛好停在一攤「花生捲冰淇淋」的旁邊,看到老闆空閒時,居然在旁邊摳腳皮,等到客人上門,沒洗手也沒戴手套,就直接幫消費者製作小吃。短短30秒內就有四位民眾到攤位買花生捲,老闆不注重衛生的行為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4/11/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