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花東快速道路 結果共5筆

  • 遭傅攻擊「綠營」阻花蓮建設 蕭美琴反擊

    花蓮立委選情進入倒數階段後,三方陣營頻頻出招!大家似乎都把政見聚焦在「交通議題」,因為最近無黨籍的傅崐萁,不斷攻擊綠營,說是民進黨阻擋花蓮的重大交通建設,不過蕭美琴則反駁,台九線拓款預算早就通過,而花東快速道路則是馬政府認為不可行,才沒有後續。
    2019/12/16 21:10
  • 重啟花東快速道路 花蓮縣府:憂心又成空頭支票

    交通部昨天表示,將於明年重啟花東快速道路可行性評估。花蓮縣政府發言人張逸華今天受訪表示,可行性評估早已完成,應立即啟動環評,憂心又成為選舉空頭支票。
    2019/12/03 13:11
  • 快訊/「花東快速道路」復活? 交通部明年重啟評估

    花東快速道路昨天在立法院被交委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重啟可行性評估,區域路段從吉安一路經過光復、玉里到台東,過去因為經費得花800多億,加上環評、用地徵收估計要12年,交通部將於明年再評估,強調花東目前投入不少經費進行鐵路雙軌、電氣化,蘇花改、南迴公路也要通車,從吉安到台東的台9線路段也算筆直,若真有新規劃,鄉鎮發展反彈恐怕不小。
    2019/12/03 09:19
  • 立委要求交通部 重啟花東快速道路可行性評估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花東快速道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台九線道路改善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兩案皆保留送朝野協商,但會中通過一項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重啟花東快道路速計畫可行性評估。
    2019/12/02 12:28
  • 1千億蓋花東快速道路 徐榛蔚遭疑亂花錢

    立委徐榛蔚之前提出,出200億元要拓寬台9線道路,挨批是錢坑法案,質詢時她又提「花東快速道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要政府編列1000億元特別預算,完成連接花蓮台東的快速道路,不過由於花東居民人口不夠多,因此早在2013年就被認為效益不夠高,當地民眾意願也不高,被質疑是沒有仔細評估為了提案而提案。
    2016/03/06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