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芭樂籽 結果共17筆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靠棒球迎事業第二春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好消息不藏了

    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事業迎來第二春,他主持的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大受歡迎,開播已有4年,累積許多觀眾喜愛,他宣布好消息,是12月30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野球乾一杯年度頒獎典禮」,邀粉絲一起見證高光時刻,現場也會進行歷史性的第200集內容錄製,他笑說:「想跟我一起留下足跡的千萬不要錯過!有種喝就清醒地撐到這時候,共勉之!」
    2023/11/30 14:33
  • 吃芭樂會便祕?專家揭「4大好處」 3類人避免吃籽

    芭樂該連籽一起吃嗎?常有長輩說吃芭樂籽會便祕,也有人會因為芭樂籽口感堅硬不好咬,而在吃之前先去籽。但營養師指出,其實一般人吃芭樂連籽一起吃更健康,且芭樂籽還有4大好處,可說是營養及幫助消化的好幫手。
    2023/11/04 14:08
  • 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壓軸開唱 侯市長驚喜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歡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賀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晚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活動現場與民眾同歡,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感受獨立音樂的熱情!
    2023/08/27 22:15
  • 河海音樂季襲捲大都會公園 異國美食市集好吃又好逛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今(2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堅強卡司陪伴大家度過週末,今(26)日「造浪舞台」由HowZ、荷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開唱,「新浪舞台」則由The Whitest Crow(TH)、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非人物種、PiA吳蓓雅ft.DAI(JP)+老諾+念恩及洪佩瑜輪番上陣,讓樂迷們沉浸於河海音樂季的魅力之中!
    2023/08/26 22:15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吃芭樂籽害便秘?營養師解答「問題出在這」 3種人注意

    芭樂是台灣一年四季最常見的國民水果,富含高營養價值,不過長輩常說「吃芭樂籽容易便祕」到底是真是假?營養師高敏敏解釋,其實芭樂籽本身不會引發便祕,通常是因為自身體內有狀況,也提醒3種人吃芭樂籽要注意攝取量,以免不適。 
    2022/11/02 10:19
  • 歌手爆「被醫判定需截肢」 動刀7次回歸:劫後餘生

    「2022海客祭」29、30日將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辦,為客家流行音樂打造一個平台,邀請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美秀集團、八十八客芭樂籽、官靈芝、劉劭希與搖滾童謠、無限融合等超過20組演出,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將與無限融合帶來合作表演。官靈芝之前因為小手術暫停工作,經過休養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表示:「期待在夕陽下的海邊演唱,想著就好浪漫。」
    2022/10/24 19:40
  • 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彭佳慧首支客語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於明(2)日數位發行,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UG與阿強反串和聲天使,金閃閃的秀服讓他們自稱是瑪麗亞凱莉與艾薇兒,妖媚姿態不輸《華燈初上》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現場如同群魔亂舞,兩人還笑說未來可以組團參加音樂比賽。
    2022/08/01 15:30
  • 太野蠻!知名樂團佔學校「廁所當社辦」 吉董曝玩團2關鍵

    「2022鐵玫瑰熱音賞-校園講唱會」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歷屆得獎者帕崎拉、陳思函、郭子恆至校園分享,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分享他年輕時玩團經歷,笑稱當時野蠻的他們將「學校廁所」作為社辦,開啟音樂之路。有次在內壢高中聖誕晚會表演,台下反應慘澹,過了6年後在台大音樂節演出,有人跑來說他就是當年看了表演才開始玩團,後來考進台大也繼續創作,讓他覺得很感人。
    2022/04/25 19:23
  • 與「小林志玲」分享主持心得 黃子佼親洩心境喊:他X的

    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的女星黃詩詩近日接下「壹電影台」節目《電影詩倍秀》的主持,日前去採訪音樂紀錄片《登台之路》的首映會時,恰巧碰上首映會的主持人黃子佼,兩人在現場暢聊主持心得,黃子佼竟忍不住說出心底話:「真他X的辛苦!本來不敢接這場。」讓黃詩詩嚇了一跳。
    2022/01/25 19:52
  • 芭樂中間軟軟的能吃嗎?營養師揭:對人體有「4大好處」

    台灣號稱是「水果王國」,不但品種十分多元,每個人也有自己愛吃的品項。其中常見的芭樂,更是不少人愛吃的水果之一。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芭樂中間有1塊軟軟的,「那可以吃嗎?」發文一出,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有人愛吃有人會挑掉;其實營養師透露,吃這個地方對人體好處多多。
    2020/06/01 19:52
  • 別挖掉!「芭樂籽」藏4大好處 抗癌、降血脂都靠它

    覺得芭樂籽影響口感,吃多了怕便祕嗎?恐怕要對它改改觀了,營養師透露,芭樂的營養價值就在芭樂籽裡面,不只能降血壓,還可以幫助消化、抗癌和控制膽固醇。
    2019/01/24 21:49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2017/09/28 15:18
  • 係金ㄟ!嘴巴長芭樂 蛀齒中發芽

    牙齒縫裡竟然會發芽!彰化一名男子,幾天前到診所拔智齒,但拔下後醫師發現,智齒上有一株,將近1公分高的嫩綠新芽,還有2片新葉,原來是芭樂籽卡在蛀牙洞,加上男子可能刷牙不徹底,才會出現芭樂籽發芽的怪現象,相當罕見。
    2011/12/0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