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艾菲爾鐵塔 結果共161筆

  • 垂直攀登巴黎鐵塔!法女運動員18分鐘爬110公尺 打破世界紀錄

    法國女子安諾克(Anouk Garnier)日前挑戰,垂直攀登至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二層樓,她成功在18分鐘內、完成攀爬110公尺高度,打破世界男女繩索攀爬紀錄,同時也為預防癌症籌得資金。根據《法新社》報導,現年34歲的安諾克在挑戰後表示,自己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真,這種感覺非常神奇。她還提到,嘗試挑戰紀錄的過程中經歷許多起伏,像是天氣總是不站在她這邊,所幸她堅持進行、今天才真正完成夢想。
    2024/04/11 14:31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開全球先河!法國780票壓倒性通過 墮胎權入憲

    法國國會周一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墮胎權入憲的新法案,成為全球第一個將墮胎權納入憲法,擁有法律保障墮胎自由的國家,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特別點燈慶祝,還打出了「我的身體、我的選擇」的文字。法國也選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這一天,舉辦入憲儀式。
    2024/03/05 13:04
  • 又罷工!巴黎艾菲爾鐵塔突關閉 外國遊客很傻眼

    法國巴黎代表性地標艾菲爾鐵塔,員工發動罷工行動而在週一無預警關閉,讓許多外國遊客撲空。但這已經是巴黎鐵塔兩個月內二度罷工,也讓不少法國民眾擔心,會對7月登場的奧運帶來不良觀感。
    2024/02/20 12:06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2024/01/15 19:49
  • 員工罷工波及 艾菲爾鐵塔關閉一天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營運管理公司表示,因受到員工罷工影響,艾菲爾鐵塔今天關閉。
    2023/12/28 06:58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巴黎街頭爆持武襲擊!嫌高喊「真主至大」行凶 釀1死1傷

    法國內政部長和警方表示,1名攻擊者今天在巴黎市中心艾菲爾鐵塔附近持武襲擊1人並傷及另外1人。法新社報導,嫌犯遭逮捕前曾高呼「真主至大」。
    2023/12/03 09:07
  • 巴黎治安堪憂!英女警艾菲爾鐵塔前廣場遭歹徒持刀性侵

    即將在2024年舉辦夏季奧運的法國巴黎,除了臭蟲的公共衛生問題,令外界感到不安之外,如今當地治安也再次成為外媒關注的問題之一。《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23歲的年輕英國女警,休假前往巴黎旅行時,半夜與友人在街上遭遇歹徒,女警被人持刀恐嚇,根據她的描述,當時只是短暫與朋友分開,到樹叢後的廁所路上,就遇上歹徒持刀攻擊,女警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只能暫時放棄抵抗。而這名性侵的歹徒,則在報案後一小時內就被逮捕。
    2023/10/18 12:24
  • 2美遊客喝醉困艾菲爾鐵塔一夜!酒醒後下場慘了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本周傳出有遊客喝醉後擅闖不對外開放的區域,甚至躺在鐵塔內呼呼大睡,直到隔天一早才被巡邏的警衛發現,除了造成鐵塔開放時間的延後外,營運鐵塔的管理公司也準備對非法過夜的遊客提出告訴。
    2023/08/16 15:54
  • 艾菲爾鐵塔接獲「炸彈威脅」!急疏散遊客 拆彈專家逐層搜索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接獲炸彈威脅,緊急疏散3個樓層的遊客並對外關閉。這個景點去年吸引620萬人造訪。
    2023/08/12 22:28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失民心!國慶日搭軍車遊街 法國總統馬克洪竟被噓

    法國國慶日,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晚上施放燦爛煙火,白天則有戰機在空中噴出紅藍白三色的煙霧,畫出法國國旗。許多法國民眾看到飛機飛過頭頂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人說看到士兵們排成整齊的隊伍,投入了大量心力,令人驚嘆不已。
    2023/07/15 11:46
  • 泰坦號承受多少壓力導致內爆? 專家:艾菲爾鐵塔的重量

    搭載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23日證實艙內無人生還,研判可能發生「災難性內爆」;由於深海環境惡劣,找到遺體希望渺茫,現場救援工作已轉向「釐清事故原因。」調查人員指出,要還原事故前究竟發生什麼事,檢查「碳纖維與鈦的連接處」將是關鍵。另外也有專家指出,潛水器在海底所承受的壓力,相當於一座艾菲爾鐵塔。《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0
  • 羅浮宮被擋進不去! 巴黎「反退改」暴動宛如戰場

    法國反退休改革,抗議持續延燒。周二開始,各地展開第十輪大罷工,包括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在內,知名景點都受到影響。黑衣人上街砸店,還向警方投擲汽油彈,巴黎市區又陷入動亂,宛如戰場。
    2023/03/29 22:53
  • 經典翻拍!富豪買「人」當玩具 貧與富的鴻溝

    金錢是不是真的能買到一切?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法國經典社會喜劇《The Toy》(Le Jouet)翻拍,講述富家子弟竟買下「一個人」當玩具,顛覆世俗的劇情內容,在1976年上映當時就造成全法轟動,如今也成為法國人的兒時回憶之一。電影也曾在1982 年被翻拍成美國版本,如今被第三度翻拍!艾菲爾鐵塔下的兩個世界,奢華豪宅對比老舊社區,電影場景也隨著時代變遷升級,加深呈現貧與富的鴻溝。
    2023/03/03 19:58
  • 俄放煙火秀如平行世界! 歐美掀抗議、景點亮藍黃色挺烏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週年前夕,選在克里米亞和莫斯科大肆施放煙火,歡慶「祖國保衛者日」,與烏克蘭戰區對比,宛如兩個平行世界。歐美各地抗議團體紛紛走上街頭,就連俄羅斯駐英國使館前的馬路,都被潑灑藍黃油漆塗成烏克蘭國旗,另外從比利時的歐盟總部、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地也都亮起藍黃燈光,聲援烏克蘭。
    2023/02/24 17:36
  • 俄烏戰爭週年 艾菲爾鐵塔點燈倫敦辦守夜活動

    全球紀念俄烏戰爭屆滿一年,巴黎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投上藍色與黃色燈光;在倫敦,民眾將烏克蘭國旗披在身上,聚集參加守夜活動。
    2023/02/24 17:01
  • 姆巴佩極奢豪宅「竟連萬華都比不上」? 網曝1點更崩潰

    獲得「金靴獎」的法國前鋒姆巴佩,以1.8億歐元(約新台幣60億元)的身價,位居足球員收入之冠,他更砸350萬歐元(約新台幣1.16億元)購入巴黎市中心的頂樓豪宅,不僅擁有私人游泳池,還可一覽艾菲爾鐵塔的風光,但卻有網友換算後驚呼:「姆巴佩的房子連台灣萬華都比不上,是法國太便宜還是台灣太貴?」
    2022/12/26 16:58
  • 姆巴佩爽住巴黎天龍國「1․1億公寓」 開窗就是艾菲爾鐵塔

    在2022世界盃的頒獎典禮上,笑開懷的阿根廷隊長梅西,以及臭臉到極致的金靴獎得主法國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兩人天差地遠的表情,也就成為不少人討論焦點和梗圖內容,不過,小編這次要來和大家開箱的,是姆巴佩市值約1.1億台幣的巴黎雙層頂樓公寓,一覽巴黎街景、比鄰艾菲爾鐵塔...
    2022/12/24 22:22
  • 沒有俄供能源的冬天 歐通膨下節能省電

    一場歐戰打到今天,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歇手的打算,今天更宣布部分軍事動員,要將戰爭進行到底。歐洲40%的天然氣與25%的石油都來自俄羅斯,現在普欽斷供,馬上就要面臨又冷又暗、油電費飆升的冬天。比利時民眾樽節開支,加裝家戶智慧節能系統省暖氣;法國也宣布9月23日起開始省電關燈大變革,公私建築提早關燈、暖氣與溫水游泳池都要降溫,就連地標艾菲爾鐵塔也要配合,提早熄燈。
    2022/09/21 19:48
  • 英女王辭世全球關注 多國領袖表達哀悼

    英女王安詳辭世,不僅包括美國、法國、德國等多國政要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各國媒體大篇幅報導,法國首都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比平日早一小時熄燈,表達哀悼。
    2022/09/09 13:49
  • 法總統府降半旗悼英女王 艾菲爾鐵塔暫停閃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為紀念女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昨晚暫停閃爍。總統馬克洪與總理柏納於第一時間向英國王室與人民致意,表示女王是勇氣楷模,留下永恆印記。
    2022/09/09 07:01
  • 法國714國慶巴黎大閱兵 向烏克蘭、東歐盟國致意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巴黎盛大舉行閱兵儀式,今年特別向烏克蘭,以及抗俄最前線的東歐國家致意。艾菲爾鐵塔也特別打上烏克蘭國旗顏色。另外包括美國及歐盟45個國家,同意協助調查,將對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究責。
    2022/07/1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