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艾登 結果共26筆

  • 好想吃薯條!3歲童午睡醒來肚子餓 下秒「逃家600m」衝麥當勞

    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的失蹤案件!有一名23歲的母親瑪莉莎(Marissa Phiffer)在某天午睡醒來時,發現年僅3歲的兒子艾登(Aiden)竟不在家中,就連住家附近也不見其人影,於是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所幸,警方在調查後發現,艾登純粹是為了吃最愛的薯條、雞塊,才會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遠的麥當勞。
    2023/08/13 08:29
  • 「慾望城市」莎曼珊證實回歸! 凱莉復合舊愛艾登?

    曾放話不再演出《慾望城市》的女星金凱特羅,證實將回歸全新一季影集的消息,經典的4人組合總算完整亮相,讓觀眾陷入狂喜。
    2023/06/09 19:39
  • 莎曼珊回來了! 金凱特羅點頭宣告《慾望城市2》第二季將現身

    CATCHPLAY+的6月新片單出爐!《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將與美國同步跟播上架,新一季女主角凱莉的舊愛艾登重新回歸,已經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更傳出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莎曼珊也將於第二季登場,讓觀眾陷入狂喜!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角色,第一季的她僅以簡訊跟凱莉互動,第二季則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意義非凡!
    2023/06/01 11:37
  • 頭戴冠軍帽參賽三鐵9度奪冠! 艾登將訪彰化順澤宮還願

    彰化縣政府今天宣布,頭戴彰化順澤宮冠軍帽的挪威三鐵選手艾登,12月4日及5日將訪彰化前往順澤宮還願;除順澤宮外,其他行程還在規劃中,會在縣府網站公布。
    2022/11/23 15:25
  •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19
  • 美國慶日槍擊 2歲童雙親亡成孤兒 父死前肉身護兒引鼻酸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駭人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紐約郵報》報導,其中一對麥卡錫夫婦(Kevin and Irina McCarthy)當時正以兒童推車帶著他們的2歲兒子艾登(Aiden)參加遊行,卻不幸命喪兇手槍下,而爸爸僅剩最後一口氣仍用肉身護兒使他免受傷害,令眾人為之鼻酸。
    2022/07/06 13:12
  • 起司控凍未條了!麥當勞「整塊起司排」夾進雙牛脆豬堡

    台灣麥當勞又有新產品,推出「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與「微牽絲起司排脆豬堡」,首度使用艾登起司(Edam Cheese)製成微牽絲起司排,加入傑克起司醬與切達起司片,於7月6日至8月16日限時販售。
    2022/07/06 12:24
  • 連恩尼遜、艾登昆恩35年好交情 再扮勁敵不笑場原因曝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艾登昆恩(Aidan Quinn)相識35年,2人在斥資13億台幣的新片《黑光行動》第6度合作,連恩尼遜表示:「我們真的太熟了,對電影很有幫助!」而2人在片中從好友、同事轉為複雜的敵對關係,被問到是否會笑場?連恩尼遜笑回:「不會,我們很投入角色!」
    2022/02/09 19:45
  • 莫彩曦夫妻爆確診「呼吸困難、狂發抖」 親揭美國現況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和老公艾登(Adam),兩人憑藉一口流利中文和多元的影片類型,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去年4月兩人返回美國後,依然定期更新影片分享生活,豈料昨(15)日他們卻在影片中透露,夫妻倆雙雙確診新冠肺炎,並公開從出現症狀到痊癒的過程。
    2022/01/16 09:11
  • 大讚埔鹽順澤宮神帽! 三鐵選手艾登:2年已奪6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今天在社群軟體IG貼文大讚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給他帶來信心;艾登說,過去2年戴上帽子後,已拿下6次冠軍,自己雖然不相信運氣,但冠軍帽能為他帶來信心。
    2021/11/16 12:06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 挪威三鐵好手「蟬聯世界冠軍」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今天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腳踩他代言的捷安特自行車,在美國猶他州二度勇奪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113公里)項目冠軍。
    2021/09/19 19:14
  • 冠軍帽鐵人艾登難忘台灣經驗 盼2021年再訪寶島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因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神帽衝線拿到世界冠軍,照片曝光後在台灣瞬間爆紅,這次受邀來台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他並透露若有機會,2021年希望能再次訪台。
    2019/11/12 16:36
  • 快訊/戴順澤宮帽奪冠 艾登確定年底訪台領跑

    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贏得鐵人三項冠軍,一夕爆紅的挪威選手艾登,受到台灣熱情,決定將在今年底訪台,並且參加彰化縣年底其中一場馬拉松賽事領跑,至於參加的賽事,也將在近期內確定宣布。
    2019/10/14 21:42
  • 戴台灣神帽奪三鐵冠軍 艾登:希望東奧後能訪台

    挪威選手艾登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在台灣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艾登來訪,艾登回覆說,現在太忙沒時間來台灣,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回程能來參訪。
    2019/09/16 12:38
  • 快訊/參觀順澤宮! 選手艾登「明年奧運後訪台」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艾登,頭戴神帽爆紅,日前彰化縣長王惠美寫信邀請他來台灣,他本人親自回覆,答應明年東京奧運結束後,希望到順澤宮參訪。
    2019/09/16 12:33
  • 截止了!宮廟神帽結束領取 引爆排隊熱潮

    「埔鹽順澤宮」帽子引發熱潮,不過廟方指出,今天是登記帽子的截止日,也因此從上午開始,宮廟擠爆排隊人潮,目前只開放現場登記,另外當初戴這頂冠軍帽的選手艾登再度PO文了,他說自從拍攝了這張照片後,發生許多瘋狂的事,得到了許多廠商的贊助和媒體關注,更強調他非常愛台灣的支持者。
    2019/09/15 13:18
  • 「神帽」首刷2千頂 業餘鐵人搶頭香送隊友

    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因為艾登爆紅,廟方加訂一萬頂,首刷,廠商先交貨2千頂。今天下午開始發送,搶頭香的是業餘三鐵好手,說要送給參賽的朋友,還有人預定的時候,就準備要送一頂到總統府,要祝小英成功連任。
    2019/09/12 20:05
  • 我真愛台灣!戴宮廟帽爆紅 艾登「不真實」

    挪威選手艾登,頭戴彰化宮廟帽,意外爆紅,他本人得知消息後,在IGpo出回應,寫著「我真的很愛台灣,花30分鐘節目,談論我的帽子,非常不真實」,另外,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臉書上表示,已經寫信邀請艾登,希望他可以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就等艾登的回應。
    2019/09/10 23:53
  • 戴「埔鹽順澤宮帽」奪冠爆紅 挪威選手:我愛台灣!

    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因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法國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引發網友熱議。昨(9日)他本人回覆,「當時只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他今(10日)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真的很愛台灣。」
    2019/09/10 12:36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鐵人三項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網友更大讚這是「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而他也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21:16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聞名國際的法國尼斯三鐵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竟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更讓網友大讚「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15:17
  • 埔鹽順澤宮帽子揚威海外 信眾、考生搶拿送光光

    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頭戴「埔鹽順澤宮」鴨舌帽拿下法國鐵人三項冠軍。這頂帽子來自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廟方人員說,消息曝光後,很多信眾、考生索取帽子,今天已送完。
    2019/09/09 12:16
  • 台灣紅了!挪威選手奪冠畫面 竟戴「台灣宮廟帽」

    台灣宮廟帽登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IRONMAN 70.3 World Championship),昨(8日)由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奪冠,他在衝過終點時,頭上戴的帽子竟印有「埔鹽順澤宮」5個中文字。台灣網友看了之後熱烈討論,笑讚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9/09/09 10:31
  • 比利時逆轉挺進8強 阿札爾扮演關鍵先生

    世足16強戰比利時對上日本,比利時在下半場連追3球逆轉勝,挺進8強,而隊長阿札爾的助攻,幫助球隊扳平比數,成了關鍵先生,阿札爾也在對突尼西亞之後,再次獲得FIFA評選為單場最佳球員。
    2018/07/03 23:08
  • 陸六狀元vs.機器人考數學 人腦僅贏1分

    大陸昨天大學聯考,有位考生非常特別,它一個叫做Aidam(艾登)的機器人,跟6名大陸各省的聯考狀元同場較勁,要寫今年的數學考卷,結果狀元們2人一組,以1分之差險勝,替人類留住了面子,但工程師說機器人能夠閱讀、思考數學應用題,已經是很大的進步。
    2017/06/0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