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舉發 結果共1,055筆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1天前
  • 土銀襄理化名「麗娟」偷情人妻開房42次生2子 財政部公告懲戒

    財政部少見主動公布公務人員出軌懲戒結果,行政院公報上指出,土地銀行前仁愛、南新莊分行已婚程姓前襄理,出軌已婚江女,於2014年12月至2019年3月,化名「麗娟」與江女透過LINE聯繫,還多次在公出時間在旅館與已婚江女幽會,最終甚至生有2名子女,遭江女配偶舉發、土銀更追查出逾42次開房間紀錄,遭財政部移送懲戒,經懲戒法院判決降2級改敘。
    2024/04/14 16:56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週末回不了家!?基隆信二停車場大排長龍 標線變成「陷阱」

    居然有這種現況,基隆信二停車場每逢假日必客滿,所以造成車輛回堵義二路與信一路,由於標線有「陷阱」,造成住在信義區回家的民眾必須繞路,不然就因「直線右轉」遭到檢舉,市府現在只能研議辦法,避免民眾遭到舉發。
    2024/03/29 12:46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南投狼校長性侵案 監察院:意圖找民代干涉

    南投某國小劉姓校長涉嫌20多年前性侵、性騷多名學生,去年遭吹哨者踢爆後,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去年12月一共29人舉發,而調查期間劉姓校長甚至還找民代,意圖干涉施壓,不過縣府強調都會秉公處理,也於去年10月對劉姓校長祭出重懲永不錄用。
    2024/03/21 15:10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鄰居亂丟垃圾被抓包不認? 民眾自救裝監視器成功舉發

    高雄仁武一處防火巷,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直到今年初,終於發現是三、四樓其中一戶所為,沒想到其他住戶好心提醒,對方卻置之不理,甚至反嗆沒有證據,因此有人氣到裝了監視器,果然十天內,就拍到四次亂丟過程,其中有連續三天都被抓包。
    2024/03/09 19:03
  • 戲說完成拖吊僅17秒 不含「拍照製單」作業

    違規車輛拖吊速度比快,民眾戲說17秒完成作業。網友分享拖吊違停車影片,駕駛動作真的迅速,但這只是幫輪胎夾螃蟹夾、架設輔助輪後運走,其實還有前置作業,員警要先拍照舉發、貼封條,因此完整流程,通常要六十秒秒左右。
    2024/03/08 20:08
  • 什麼這麼好看?特斯拉男國道開自動駕駛「邊開邊看書」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竟然危險駕駛!國道公路警察於今年1、2月就查獲6件違規案,駕駛們不只邊開車邊滑手機,其中一人甚至「兩手拿兩機」邊開車,相當危險。國道警方表示,先前還有電動車特斯拉駕駛利用「自動駕駛」功能,於高速公路馳騁時邊看書,這些危險駕駛行為經舉發,最重都可開罰3000元。
    2024/03/07 18:16
  • 豬隻掉落國3慘死!橫躺路中駕駛傻眼 警方追查運送車輛

    有民眾於今(5)日行經國道3號南向382K燕巢系統時,驚見有豬隻掉落在路中央,而且豬隻背部疑似受到重傷,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協助,豬隻已從路中央移往路肩,不幸的是豬隻後來仍然死亡。警方表示,將會調閱路段相關影像與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追查,將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舉發。
    2024/03/05 17:37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新竹男開車失控暴衝市府護欄 撞斷1大石球一路滾竟肇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日前遭到一輛轎車高速直衝,猛撞上廣場的球形護欄並發出巨響,沒想到其中一顆石球竟然直接被撞斷滾出去。然而,肇事的彭姓駕駛卻當場開車逃逸,彭男到案說明表示以為只是撞到人行道邊坡,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肇事逃逸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2024/02/29 11:48
  • 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昨(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女子騎乘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時,因鑽車縫碰撞機車與小貨車,害小貨車零件破損漏油,但小貨車駕駛卻仍持續往前開,又導致4輛無辜機車共6人慘摔。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油漬,而小貨車車禍後開離現場等違規,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0條及第62條舉發。
    2024/02/29 10:06
  •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2024/02/27 13:11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