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自食其力 結果共61筆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快訊/小腦萎縮「阿港伯」驚傳辭世!享壽70歲 網慟:一路好走

    花蓮吉安鄉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阿港伯」楊文港,即使生活不便仍自食其力跪爬種百合花,還堅持捐款幫助弱勢,引發關注。沒想到,「阿港伯」傳出離世,享壽70歲,對此,粉專昨(14)日發文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12/15 12:13
  • 真善美基金會經營「日式宿舍」 憨兒走進場館、達成文化平權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標下了中壢國小的日式宿舍,假日總有好多人來參觀打卡,學員不僅負責打掃清潔,更負責導覽,販售商品,在文化場館裡工作,享受文化平權。而現在基金會計畫打造「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期望外界給予募款支援。
    2023/06/29 20:39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子同台,吳宗憲不免大虧鹿希派,透露因鹿希派惹麻煩後,這一年多來都讓兒子自食其力,直指鹿希派能來代班主持都是因為「靠爸」,但面對籃籃他馬上露出笑容說,「籃籃沒有,籃籃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只見籃籃露出靦腆表情,吳宗憲這才解釋是玩笑話,「越敢開玩笑就表示是假的。」
    2023/04/11 05:59
  • 邱美慧克服困境投入輪椅舞蹈 獲總統教育獎

    2022年總統教育獎得主中,有許多人克服家庭經濟劣勢、自身病痛,在體育找到一片天。台北海洋科大學生邱美慧感染小兒麻痺,家中經濟困窘,但仍在輪椅舞蹈賽中屢屢奪牌。
    2022/07/16 11:20
  • 溝通不良?潘孟安為石斑轟農委會 陳吉仲:隨時都LINE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賣力,為雙方緩頰。今(27)日陳吉仲表示,隨時都有用LINE與潘孟安溝通,不在意不實批評或個人去留,若外界有非農業專業的質疑,只要針對他個人就好,不要批評農委會的同仁,但若攸關到農漁民權益,必定會站出來捍衛。
    2022/06/27 11:37
  • 一怒為石斑!槓上中央驚動蘇揆 潘孟安今熄火:反映民情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而昨(26)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今(27)潘孟安表示,地方政府長期配合農委會各項政策,地方政府要充分反映地方民情,在細節作為未明朗之前,這是必有的溝通過程,沒有互嗆、或是槓上中央的事情。
    2022/06/27 11:17
  • 潘孟安轟農委會救石斑無作為 蘇貞昌緩頰:陳吉仲非常賣力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蘇貞昌今(26)日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開發國外市場、調節供貨上市期間,也開發國內各種物流。
    2022/06/26 10:32
  • 屏東救石斑!綠營第一位首長嗆農委會 潘孟安:「真的很遺憾」

    大陸禁止台灣石斑進口,屏東縣首當其衝,縣府召集中西餐廳,開發石斑魚創意料理,今天(6/25)的發表活動,縣長潘孟安到場,他忍不住砲轟農委會到現在沒有提供任何協助,讓他感到很遺憾,說屏東只能自食其力,第一位開嗆中央的綠營首長,外界也聯想這是不是跟他下一步有關,可能有意接任農委會主委職務。
    2022/06/25 17:42
  • 潘孟安自食其力銷石斑 批農委會「令人遺憾」

    石斑銷中受阻,屏東石斑產量占全台一半以上,8月將進入石斑成長旺季,屏東縣府自行媒合加工廠截切找通路。對於凍存機制為何?縣長潘孟安直言農委會表現「令人遺憾」。
    2022/06/25 16:40
  • 大選前疫情狂燒!南韓修法:確診者搭專車投票

    Omicron大流行,南韓已經連續六天增破5萬例,演藝圈更再次出現大規模疫情,一個星期之內,又新增了20名偶像歌手染疫,宣傳活動接連喊卡。不斷刷新紀錄的確診數字,也讓南韓人心境發生變化,不再恐懼疫情,反而越來越習以為常;南韓將醫療資源集中給高風險群,普通民眾接下來只能自食其力「和疫情共存」。南韓大選即將在下個月9日登場,疫情越燒越猛,南韓國會緊急修法,拍板在大選當天,派專車接送確診和隔離者出門投票,確保全民投票權。
    2022/02/15 19:59
  • 疫情「布口罩」滯銷 學員不被打倒「改縫袋子」

    不能出國,大家消費力變高了,但沒想到「自食其力」的身心障礙者,會因為疫情而影響收入。在高雄的折翼天使庇護工場,裡頭的學員,每個都是車縫高手,疫情前,所縫製的布口罩,因為做工精美,銷路不錯,但疫情之後,大家都戴醫療口罩,布口罩根本沒市場,學員們不被打倒,學習新技能,嘗試車縫束口袋、機車套,開拓新產品。
    2022/02/10 15:56
  • 出生就被媽拋棄!連體嬰獲首份工作 老闆阿莎力付雙薪

    印度一對連體嬰兄弟出生不久就被父母遺棄,然而在成長過程他們不斷展現對維修電器的熱忱,更靠努力向學獲得電機文憑。近來這對19歲的兄弟檔獲得人生第一份工作,他們將在電力公司貢獻專業。此外,老闆願意支付2份薪水,讓得以自食其力的2人相當開心。
    2021/12/28 23:00
  • 大紅瑪莎拉蒂亂停 店家怒貼「翅膀」教做人

    停車亂象國際皆有,就算有法可罰,仍難遏止這種現象,民眾也只能自食其力,利用一些報復手段,讓愛亂停車的駕駛感到「害怕」,不敢再犯。近日越南就瘋傳一組照片,可見一台紅色瑪莎拉蒂亂停在路邊,遭當地居民不滿,貼滿了「衛生棉」,包括車頂、車窗、擋風玻璃、引擎蓋都是,引發議論。
    2019/07/07 10:54
  • 負債3千億!蘇揆嗆自助人助 他建議韓國瑜「這麼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最大挑戰便是高雄市高達 3125 億的債務!日前韓國瑜曾呼籲中央應伸出援手,卻得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回說「自助人助」。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不滿說,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都有補助高雄,蘇揆卻要韓自食其力。前綠委李俊毅則建議韓國瑜如何爭取。
    2019/01/22 11:12
  • 法院認證小廢廢...37歲不工作狂打電玩 老父踢出門

    台南一名37歲男子阿昌(化名)長期不工作、成年沉溺電玩,生活費也跟年邁父母伸手,其父看不下去,向法院提告將啃老的兒子踢出家門,台南地院法官審認後,認為阿昌父親主張有理,判阿昌須從父親的住家分離,可上訴。
    2019/01/03 09:11
  • 遭家暴、子女棄養…86歲嬤深夜賣菜 依偎超商燈光擺攤

    「或許,您可以幫上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每每在深夜經過新店捷運站,都會看到一位瘦弱的婆婆靠在超商前的牆角賣菜,某次她好奇和婆婆聊天,才知道婆婆曾遭受家暴,生下6名子女卻都自顧不暇,離婚後她靠撿回收維生,直到近年不良於行,才轉靠賣菜討生活,只能在深夜依偎著超商的燈光,縮在牆角擺攤,讓女網友心疼不已「如果您路過,可以彎下腰買一把喜歡吃的菜,她就可以溫飽…」
    2018/08/07 08:48
  • 惡龍被馴服?張錫銘獄中陳情「想繳國民年金」

    張錫銘的友人施正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信件,字跡工整,開頭寫道「網路上的國家主人您好:請問您是否認同受刑人使用作業所得『保管勞作金』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受國民年金保險之保障與權益,生活中有寄望暨帶動勤奮動能,彰顯矯正與教化受刑人自食其力之功效。您若支持請轉貼予好友一起上法務部矯正署網站;支持先行擬定通融之行政命令,使受刑人可使用作業所得『保管勞作金』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於修法完成做補救解套。謝謝您的支持。」
    2018/05/07 15:59
  • 滿園百合綻放等嘸人  吉安老農心憂傷

    花蓮吉安鄉老農楊文港種植數千株的香水百合花近期盛開,滿園花朵競相綻放,卻無人採摘購買,恐將凋零枯萎,讓向來自食其力的楊文港心情相當低落。
    2018/01/26 15:31
  • 剛想租房...街友振作開小黃 疑天冷睡車內猝死5天

    台南1名朱姓男子曾流落街頭淪為街友,前陣子才在友人幫忙下租了1輛計程車,當起運將自食其力,不料疑因近日氣溫驟降,導致以車為家的朱男猝死在車內,直到5天後才被人發現,早已成為1具冰冷遺體。據悉,朱男在友人勸說下,日前才打算要租下雅房以免餐風露宿,如今卻陳屍車內,讓親友感到相當惋惜。 
    2017/12/07 23:43
  • 7歲女遭撞死!癌父「掛尿袋賣地瓜」拒捐款:靠自己活

    即使處境再艱難,也要勇敢活下去!47歲的雷大哥多年前罹患膀胱癌無法工作,住院期間還得靠著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上街賣地瓜維持家計,孰料造化弄人,7歲的女兒去年又遭酒駕撞死。即便經歷病痛和喪女打擊,雷大哥仍堅持每天掛著尿袋出門賣地瓜,同時也婉拒各界捐款,希望自食其力活下去。
    2017/12/06 00:24
  • FOCUS/海藻當肥料 種出最貴馬鈴薯1公斤1萬8

    大家想到馬鈴薯,應該就是價格低廉,卻富含營養的平民食物,荷蘭畫家梵谷自認最好的作品,就是利用吃馬鈴薯的人,來描繪真實平民自食其力的情景,但是,現在在法國大西洋上的一座小島,卻種出了全世界最昂貴的馬鈴薯,一公斤要價500歐元,折合新台幣將近1萬8千元,原本全世界只有這座小島有栽種,但因為價格高貴,還吸引英吉利海峽對岸,風土條件相似的澤西島,從2年前開始跟風種植,只是提及這種高貴馬鈴薯,老饕想到的還是法國。
    2016/09/19 20:42
  • 自食其力!朱阿公擺夜市 民眾排隊捧場

    日前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冒著大雨帶著小孫子等候領食餘的高雄朱阿公,每週五、六下午都會到後勁夜市擺攤賣蚵仔煎,但是生意並不好,有時候1天只淨賺6百元,許多民眾知道後,下午紛紛到朱阿公的攤位要來捧場,各界善心慢慢湧入,讓朱阿公好感動。
    2016/06/17 19:19
  • 徐健凱醒過來! 麥當勞同事集氣祝福

    徐健凱個性非常活潑,孝順懂事,他從高中二年級就開始在麥當勞打工,所有生活跟讀書的開銷,都自食其力,才大三而已就已經在麥當勞當上組長!徐健凱人緣極佳,臉書上湧進同事同學的祝福,說他很講義氣、很照顧人,還等著他趕快醒過來一起唱歌。
    2015/07/0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