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自走砲 結果共103筆

  • 俄軍新手法!兩輪飛彈「時差攻擊」 雙擊戰術轟札波羅熱

    烏克蘭前線彈藥匱乏,俄軍仗著火力優勢,猛攻巴赫姆特以西8公里的城鎮「查西夫雅爾」,在郊區跟烏軍展開激戰。烏軍現在戰況岌岌可危,因為俄軍還對烏克蘭各大城發動「雙擊」空襲,就是先用飛彈轟過一輪,等救難人員到場,再次發射飛彈攻擊。在札波羅熱,至少奪走4條人命。
    2024/04/06 20:31
  • 跟風大S?韓韶禧宣告「只走花路」 無懼鬧事自走砲「3工作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不過她的後續動態仍成外界關注焦點,包含「妮可基嫚離婚哏圖」等。今(2)天韓韶禧再發文,不過這次少了嗆辣,除了分享作為Dior時尚大使的美照以外,更分享「往後只走花路」的蛋糕,傾訴自己的心境。
    2024/04/02 17:17
  • 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韓國女星韓韶禧今(29)天又無預警發文,就是為了跟柳俊烈、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糾葛,雖然感情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但韓韶禧主動狙擊惠利的發文,似乎讓韓媒也看不下去,認為她不受控制的舉動已經造成公司困擾,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最鬧事明星」第一名!
    2024/03/29 12:58
  • 「德德爸」鄭運鵬超狂!《夜夜秀》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爆出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引發與論爭議,沒想到火勢尚未熄滅,風口浪尖竟有來賓真的現場「吞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集數昨(24)晚播出,他不僅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還變成自走砲,狠虧觀眾「台下都柯粉」,反應超快,笑得全場東倒西歪,沒想到重點在最後面,他竟現場獻上「吞火」表演,影片發布短短1小時就破10萬觀看。
    2024/01/25 07:00
  • 快訊/北韓連2天挑釁!再朝延坪島「猛轟60枚砲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當地時間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北韓朝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這是北韓第2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5日上午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隨即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6 18:49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南韓反擊!出動K9自走砲海上射擊 強硬回擊北韓200發砲彈挑釁

    《韓聯社》5日報導,北韓軍隊上午9時至11時朝白翎島和延坪島北部地區發射200多發砲彈,砲彈約落在西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局為此發送緊急警訊、疏散延坪島當地居民,直到將近4個小時後才解除,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除了指控這是北韓的「軍事挑釁行為」外,還強調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更以K9自走砲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作為對北韓的回應。
    2024/01/05 15:57
  • 國際分析/烏克蘭寒冬凜冽困擾守軍 俄羅斯趁機開戰攻勢再起

    外電報導,俄軍從巴赫姆特展開多路攻勢,至少攻佔西面三座城鎮。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很有可能想趁著烏克蘭接收軍援青黃不接之際,擴大佔領範圍,甚至企圖奪取烏克蘭工業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
    2023/12/22 21:07
  • 美對台軍售拖延!刺針飛彈催了11次 邱國正:不便多說

    美國對台軍售不斷延期,包含刺針飛彈在內的武器延長交貨時間,原本要軍售M109A6自走砲也因「產線排擠」而喊停。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受訪指出,坦言其中有諸多原因而延期,「不便多說」,但我方持續跟美方接觸。
    2023/09/26 09:41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普欽還沒放棄!俄軍猛攻蘇梅兩個月逾111平民死傷

    烏克蘭北部蘇梅地區的烏軍士兵,得時刻手握武器,因為他們不知道俄軍何時會發動攻擊。蘇梅貝薩利夫卡(Bezsalivka)社區負責人米勒表示,當地幾乎每天都會受到砲彈的攻擊,一天內多次遭受轟炸。俄軍的直升機、自走砲以及破壞偵察小組也經常出現在附近。過去兩個月,蘇梅已有超過110名平民在俄軍的攻勢下傷亡。烏克蘭甚至指控俄軍殺害了電力工程師,妨礙了電纜修復工作,地方政府希望能疏散留在當地的兩萬人。
    2023/07/15 18:35
  • 花敬群轟收割社宅數!柯嗆綠做什麼沒印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社宅議題隔空互槓,柯文哲問大家在蔡總統執政下房價有比較低嗎?還酸對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沒印象,花敬群則轟柯文哲社宅都是收割前朝,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批花敬群是自走砲!
    2023/07/13 18:01
  • 烏軍「伯達納」自走砲猛轟 巴赫姆特戰線推進1km

    烏克蘭在東部巴赫姆特附近,出動自行研發的「伯達納」155毫米口徑自走砲,對著俄軍陣地開砲猛轟,成功在巴赫姆特往前推進一公里。儘管烏克蘭從6月4號開始的大反攻,進展不如預期,不過美國五角大廈認為,烏軍現在只是受困布雷區,論成敗可能還太早了些。
    2023/07/08 20:22
  • 國際分析/俄烏戰爭帶動南韓軍工業 交貨迅速相容性高有賣點

    受到俄烏戰爭的影響,全球軍武市場也異常熱絡,其中以南韓的增長最為顯著,更被國際稱之為「K軍工」。富比士雜誌報導,南韓軍武除了價格低廉外,產能大、出貨速度快、以及彈藥相容性高,也是受到買家青睞的重要原因。
    2023/07/06 21:25
  • 黃子佼「暫退演藝圈」!1個月噴400萬 她警告:復出剩一條路

    男星黃子佼核彈級毀滅,扯出大S、小S吸毒等,「自走砲」將13名藝人全得罪,多部節目主持全被拔。黃子佼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出?許聖梅坦言,還有一條活路可走。
    2023/06/21 11:06
  • 國際分析/北約成員國援烏軍備多樣 俄製武器恐怕難與之對抗

    隨著美國和北約成員國的軍援裝備陸續到達,烏軍的武器不但愈來愈先進,種類也愈來愈多。西方軍事專家表示,烏克蘭的武器裝備代際歷史超過百年,也讓這場原本被視為是俄製武器大對決的戰役,變成「萬國造」的裝備較勁。
    2023/06/03 21:11
  • 注目新歐洲/波蘭砸錢建軍 立志成為北約軍武大佬

    打造歐洲最強陸軍,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年初宣布,國防預算將提高到國內生產總額的4%,成為北約國家中最高。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接受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專訪分析,此舉一方面可以強化波蘭自身防衛硬實力,也會形塑在歐洲話事者地位。
    2023/06/02 11:30
  • 縮水版F-16!韓自製FA-50戰機 外銷波蘭大賺軍武財

    南韓的航太和軍武實力,恐怕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出色。去年波蘭大手筆,向南韓購買600多座K-9自走砲和50架FA-50輕型戰鬥機,讓南韓在2022年寫下170億美金的軍武收入,高居全球第9。現在南韓已經準備好,將首架FA-50戰機交給波蘭,也期待今年的軍武收入,能爬升到全球第四名。
    2023/05/14 18:44
  • 美加碼12億軍援 布林肯:挺烏到衝突圓滿落幕

    烏東頓內次克北部阿夫迪夫卡,烏軍推出捷克自走砲壓制俄軍,不過CNN走訪前線小鎮,當地居民都說沒感覺烏克蘭正在發動反攻,專家認為這應該是烏克蘭的欺敵戰術。與此同時,歐執委主席范德賴恩快閃基輔,帶來烏軍急需的百萬彈藥,而美國也加碼12億美元軍援,要力挺烏克蘭到衝突圓滿結束。
    2023/05/10 18:39
  • 國際分析/波蘭援烏為何摒棄民族仇恨? 斯洛伐克移交戰機無懼恐嚇

    波蘭曾和烏克蘭有過深刻的民族血海深仇,卻願意在俄烏戰爭中把仇恨放一邊,全力援助烏克蘭,因為歷史告訴波蘭人,覆巢之下無完卵,一旦烏克蘭被俄羅斯吞併,下一個遭殃的就會是波蘭;不只波蘭,斯洛伐克把13架MiG-29戰機,全數交給烏克蘭空軍。
    2023/04/26 21:13
  • 台捷軍火合作有搞頭?捷克軍工+台灣電子技術 專家:截長補短

    捷克訪團來到台灣,特別造訪位在嘉義的無人機新創園區,與台灣廠商已經簽訂多項互惠商業合作,然而更讓人關注的,是捷克的輪型自走砲車,到底能否軍售台灣,捷克在相關重型軍火工業基礎相當雄厚,在世界軍火貿易佔有重要角色,專家分析,若能與台灣優勢的電子技術相結合,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2023/03/30 22:45
  • 西方援烏先進坦克火砲 美專家憂技術後勤跟不上

    繼美國和德國之後,法國和西班牙也宣布,要提供烏克蘭「凱薩自走砲」和「豹2A4」型坦克,地面大戰似乎一觸即發,不過美聯社外交記者和美軍前坦克部隊指揮官,則對烏軍的技術和後勤能力感到憂心,深怕這些先進坦克在戰場上毫無用武之地。
    2023/02/23 22:15
  • 丹麥送烏克蘭「凱薩自走砲」 拜登:不會送F-16戰機

    丹麥總理二度造訪烏克蘭,並且送上大禮,將援助烏克蘭法製凱撒自走砲系統。在西方國家接力送上主力坦克後,美國到底會不會軍援F-16戰機?總統拜登斬釘截鐵回說:不會!北約成員國之間,對於到底該增援多少先進武器,現在也出現雜音。
    2023/01/31 23:03
  • 巴赫姆特爆激烈巷戰!烏軍靠自走砲擊退俄軍

    烏東激戰區-巴赫姆特,最新作戰畫面曝光,烏俄雙方在前線,爆發游擊巷戰!烏克蘭靠著自走砲,以中距離射擊,成功擊退俄軍。雖然巴赫姆特,房屋已經被毀掉六成,但俄軍還是久攻不下,只占領巴赫姆特周邊幾座小村莊。
    2023/01/10 22:15
  • 義大利批准第六波對烏軍援 民眾盼盡快停火

    烏俄戰爭始終未見停戰曙光,但歐洲能源危機、全球通膨危機仍在繼續,近期義大利羅馬街頭就湧入近3萬人示威,希望能趕緊停火,同時,義大利政府對 烏克蘭的軍援也還在進行中。今(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義大利國防部長近日接受採訪時指出,新任總理梅洛尼將批准義大利向烏克蘭提供的第六波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新型的防空飛彈系統,以利加強烏克蘭的空中防禦能力,而前總理德拉吉在下台前,也已經批准第五波軍事援助,據悉第五波軍事援助,義大利將會提供六輛最先進的PzH2000自走砲、兩輛M270多管火箭系統(MLRS),和逾20輛的舊型自走砲,藉此大幅提升烏克蘭的砲兵火力。」
    2022/11/09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