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自信表達力 結果共7筆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2024/04/18 08:00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 坐主播台放眼全世界! 培養孩子檯面上競爭力

    小朋友是否好奇記者和主播的工作內容?覺得電視裡的主播特別神采奕奕,也想像主播一樣面對鏡頭不緊張,能自信的在眾人面前表達?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即將在暑假正式展開,五天的營隊中,除了讓小朋友體會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之外,我們更把主播所需的相關技能融入課程中,目的在幫助孩子學會如何克服上台報告、演講的恐懼,並可因此提升自信表達力、釋放孩子的潛力,不只一圓主播夢,更能自在溝通、樂於分享。
    2018/06/08 13:34
  • 自信表達的建立   讓自己更有魅力

    人生是一連串的挑戰,不論是求學、未來找工作或人際關係的建立,都須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及溝通技巧,因此從小訓練好的口語能力,不但能提升自信也是未來發展的基礎。
    2018/05/03 15:47
  • 自認活潑上台怯場?口語表達需要訓練與學習

    自認算是一位蠻活潑的人,可是常常到台上就怯場,腦袋一片空白,不管是在表演或發表自己的意見想法,重點是覺得事前都有作足充份的準備,但一上台就大打折扣,結果常常讓我很不滿意,在此之前都一直沒有去面對或改善。
    2018/04/23 22:52
  • 學習「自信表達力」 讓孩子贏在改變的起點

    台大從面試看思考及態度,清大找考試測不出的人才,甄選入學已是大學入學的主要管道,而面試是決定錄取的最後關鍵。未來,無論是入學甄選、申請國外學校、求職就業或上台簡報,每場面試、報告都是人生中最關鍵且重要的的轉捩點。
    2017/12/05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