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膿包 結果共75筆

  • 嘴唇長痔瘡?饒舌天王「唇珠凸一包」被嘲笑 醫揭腫塊真相

    最近國外社交媒體炸翻天,原因是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一段新影片中,網友發現他的上唇有顆凸起物,甚至問這是不是痔瘡,引發網友們討論。對此,醫師也解析嘴唇上有凸起物究竟是什麼。
    2024/03/05 23:00
  • 5旬男頭部多處腫脹滲出膿血 南投醫院檢查揪骨肉瘤

    南投1名年約50歲的楊姓男子,因不明原因頭部多處腫脹且有傷口滲出血及膿包,來到衛福部南投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頭部、顏面及頸部有俗稱骨肉瘤的惡性腫瘤,幸好經醫治後,病症未再惡化,目前仍在定期治療中。
    2023/11/06 15:30
  • 藏三爛牙不管!他「腦組織位移」退化成孩童 削頭骨險救回

    有爛牙別輕忽!一名大陸廣東24歲男子兩年來口中含著三顆爛牙,卻沒有積極處理。直到有天淋到雨開始發高燒緊急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他的牙齒已嚴重感染細菌,且降鈣素更超過3800倍。不僅如此,開瓣手術後發現竟全是膿且有多種細菌感染,過程中男子還出現智力退化、反應遲鈍的慘況,所幸醫師切除了他的部分頭骨並經過治療後已轉危為安。
    2023/11/01 11:54
  • 被問藍白合 宋楚瑜高歌回應世事難料盼不要搞出膿包

    藍白合仍無共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唱起英文歌曲Que Será Será,表達能否談成世事難料。他話鋒一轉提到,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問題,而是要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出包。
    2023/10/28 14:57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臉上痘痘「這區」別亂擠!細菌侵腦 恐腦膜炎、感染性血栓

    天熱大汗淋漓、油光滿臉,若還戴著口罩,臉上「痘痘危機」就大爆發,尤其是紅腫發炎或帶有白色膿包的囊腫,讓人又痛又尷尬!皮膚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手癢忍不住就出手擠痘痘,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隱藏大危機!
    2023/08/15 16:01
  • 與韓同框也沒拉攏黃復興? 郭正亮嘆侯友宜「這事」很奇怪

    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持續面臨整合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到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勢力,以及針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膿包說」,侯友宜表示,會不斷檢討自己,凝聚向心力贏得選舉。不過,前立委郭正亮日前指出,對於侯營選戰策略感到疑惑,為何連一場屬於侯友宜自己的見面會都沒有,他也透露,日前侯韓同框其實「有人在幫忙」,不過侯友宜的表現,還是讓郭正亮也忍不住說「很奇怪」。
    2023/07/14 23:49
  • 金溥聰嗆「換侯說」膿包要擠 侯友宜:團結向前

    國民黨整合問題持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如何整合韓國瑜勢力,以及針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膿包說」侯友宜表示,會不斷檢討自己,凝聚大家向心力,贏得選舉。
    2023/07/14 13:34
  •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2023/07/14 11:23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挨轟「膿包」!高嘉瑜送暖吳怡農 堅持農式風格令人敬佩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月8日投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在臉書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加油打氣。高嘉瑜說,「農式風格」令人敬佩,即使有人認爲他該「轉守為攻」,但吳怡農平仍心靜氣堅持著他的理念,「持續在一個人的武林中自我鍛鍊精進」。
    2022/12/17 17:10
  • 怒!遭藍酸「膿包」 吳怡農嗆:言行不入流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再起攻防,國民黨酸綠營吳怡農不只是草包更應該就做「膿包」,還製作圖卡酸「膿包現形」,這讓吳怡農不滿,批這已經超過選舉界線,是對他的汙辱,是不入流言論,而王鴻薇則反嗆「要進廚房就別怕火熱」。
    2022/12/16 13:27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口罩痘困擾!用痘痘貼4步驟牢記 「這類人」不適用

    防疫長時間配戴口罩,不少民眾都有「口罩痘」的困擾,這時痘痘貼是許多人的好幫手,能快速吸收膿包。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痘痘貼,國泰醫院皮膚科醫師鄭煜彬表示,如果民眾是對水楊酸成分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要停用。
    2022/10/05 12:02
  • 懷孕每天吃麻辣鍋「小孩出生3天長滿膿包」 楊皓如懊惱:現世報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坐月子的經驗。楊皓如認為坐好月子,不僅能改善產婦體質,對新生兒也有很大的影響,她更提到產後飲食的重要性,因為她就是因不忌口,導致第二胎的女兒才出生3天身體就長滿膿包。
    2022/09/28 13:36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影音/李玖哲喉嚨長膿包險唱不出聲 自揭曾分手相馬茜原因

    2022/09/22 19:12
  • 蔡佩軒皮膚炎「抓癢起膿包流血」 全裸治療抹藥包成木乃伊

    歌手蔡佩軒(Ariel)今(9)日舉辦「星空計畫」記者會,宣布下半年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及專場音樂會,一改過去文藝公主風造型,以細肩帶深V造型亮相,突破過去尺度,其實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她,先前獨自赴日求醫,撐過煎熬的全裸高溫磁石浴療法,以及忍受層層抺藥包成「木乃伊」後,才能夠自信展露健康又性感的一面。
    2022/08/09 19:02
  • 才膠帶纏胸震撼!本土劇女神「激裸整片撩爆」網喊受不了

    25歲本土劇新生代花旦賴慧如今年除夕因上半身全裸、僅纏膠帶跳國標,火辣的震撼演出創下全台最高收視率,然而日前她掛病號,原以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後來才發現喉嚨長膿包,所幸經過休養無大礙。昨(14)日白色情人節她分享出遊美照,「整片背全裸」看海的模樣被激讚實在太美,如今攝影師也曝光了。
    2022/03/15 18:16
  •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在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2022/01/25 16:19
  • 23歲女激戰多男腹痛奔急診 醫一看「流汁飄惡臭」險吐

    情侶、夫妻可以藉由恰當性行為促使感情升溫,切記凡事過猶不及,如果性生活過於頻繁、複雜,恐怕會導致健康亮紅燈。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曾經遇到23歲女性患者主訴肚子痛,結果進行電腦斷層掃描,才發現其左右邊卵巢各長出大膿包。
    2021/09/02 21:58
  • 熱戀金剛1年想結婚了?小嫻「甜曝喜訊」:現在很幸福

    40歲男星金剛(李信樵)與女星小嫻(黃瑜嫻)談戀愛後大方放閃,愛情得意健康卻亮起紅燈,肛門竟長出膿包,緊急開刀治療,沒想到近期複診又長出「肉芽」,讓他超崩潰。
    2021/08/24 22:25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駁肛門長腫瘤!金剛曝「引流後新病況」嘆:括約肌很重要

    40歲男星金剛(李信樵)去(2020)年8月宣布和女星小嫻(黃瑜嫻)交往中,小倆口愛相隨,還一起在恆春夜市擺攤。然而上月(3月)金剛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肛門長了約3公分的腫瘤,準備動肛門廔管的手術,今(13)日凌晨金剛又在臉書上透露病況,澄清原來並非腫瘤,也曝光最新病況。
    2021/04/13 11:00
  • 頭皮突長滲血臭膿包 就醫一驗驚罹「男性特有癌」

    頭皮長膿包,一查卻發現是「男性獨有癌症」!一名中年男子自國中時頭皮長了一顆類似毛囊炎的物體,形狀如小米粒,讓他忍不住去摳,但近日發現顆粒旁新長了一顆膿包,觸摸時甚至會出血、發臭,便趕緊就醫,沒想到意外驚察自己罹患了無法聯想的病灶。
    2021/02/03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