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膠水 結果共107筆

  • 驚! 好市多又出包氣泡水有「塑膠異物」全面下架

    先前莓果、乾酪才爆出食安危機,如今好市多就連氣泡水也出包,一款氣泡水爆出有瓶身脫模導致漂浮塑膠異物的狀況,讓業者趕緊下架回收,並通知會員不要喝了,可辦理退貨,但許多民眾早已喝下肚,通通嚇壞了。而食藥署也證實,可能跟保特瓶的製程有關,稽查後,目前架上已沒有出問題的產品。
    2023/09/13 20:00
  • 恐致孕婦早產!裝熱、裝冷都會有塑化劑 專家列「7招減毒」

    塑化劑對人體有害,恐致孕婦早產,誘發兒童性早熟,但你以為塑膠製品不要裝熱的就足以避開塑化劑了嗎?營養師表示,這是錯誤觀念,塑膠製品不管是裝熱還是裝冷的都會有塑化劑,只是溶出速度快慢的差別,而且酸性飲品如檸檬汁,相對更容易釋出塑化劑。
    2023/08/24 10:57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SpeXial男星自爆空窗2年 公開徵友喊:積極尋找對象中

    26歲男星易柏辰(原藝名:易恩)由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他,主演古裝輕喜劇《看見緣分的少女》,飾演帥氣地痞山賊「甯嵐」,是一位生於市井的熱血少年,雖然出身普通,看上去總是沒心沒肺,但其實心地善良,生命力極其頑強,更是擁有「言靈」的特殊能力,只要他開口,就能將語言化為攻擊,比如在他情緒激動的狀態下,向其他人大吼「通通給我閉嘴」時,其他人的嘴巴就會宛如塗上膠水一般無法開口。
    2023/04/21 21:06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8歲童遭三秒膠直噴眼!媽1舉動反害嚴重 奔醫急搶救

    使用三秒膠時,最怕不小心沾到手指黏起來,然而近日大陸就有一名8歲男童,在做手工時不慎濺到眼睛,媽媽著急之下用冷水清洗,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越黏越緊,眼皮完全睜不開,所幸經過醫生1個小時的處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4/12 05:12
  • 三秒膠用1次就塞住!內行曝正確神解 網驚:用錯好多年

    使用過三秒膠一定會發現,黏著劑會硬化將瓶口堵住,僅使用幾次就不能再用了,各位還只會放冰箱嗎?日本一間黏著劑廠商就分享正確使用方法,釣出5.2萬人按讚討論,看完都驚喊,「原來一直都用錯!」
    2021/12/25 12:31
  • 英氣候示威人士把臉「黏」在馬路上 民眾怒:到底在幹嘛

    聯合國第26屆氣候大會將於11月在英國召開,當地激進環保組織「隔熱英國」(Insulate Britain)連日來在倫敦街頭發動堵路抗議,嚴重影響民眾日常通行,現場衝突也愈發嚴重。25日當天,數名示威人士在交通高峰期,再度出現在倫敦街頭,這次甚至使用膠水把自己「黏在馬路上」,以防止被警察拖離,也讓趕著上班的民眾氣得大吼「到底在幹嘛?」
    2021/10/26 13:23
  • 文具也有毒?奇異筆超標247倍 常用文具含毒大公開

    使用奇異筆、膠水等文具,常會發現有一股嗆鼻氣味,可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根據調查發現,常用的「白膠」暗藏毒機!白膠含有的「揮發性有機溶劑(TVOC)」溢散在空氣中超過室內空氣品質準標64倍、奇異筆更超標247倍!小心邊寫字邊吸毒氣,為恐怖致癌物!
    2021/10/22 23:46
  • 「口水OUT」小黃運將花千元 DIY保護罩

    記者直擊台中市有小黃司機變身生活智慧家,DIY防疫設備,用塑膠水管、透明墊子,自製保護罩,將駕駛座和乘客隔開,減少飛沫噴濺,還幫同事也打造一個,詹姓司機說材料費大約1千多元,花了2個小時完成,但還是希望,台中市小黃司機能早點列入造冊,施打疫苗。
    2021/07/25 18:47
  • 誤把快乾膠水當眼藥水點! 美國婦女差點失明

    美國一名婦女,要點眼藥水卻誤點成指甲油的快乾膠水,差點失明,她被送醫後,眼睛已經張不開,不過還好,她前一天睡覺時,忘了拔隱形眼鏡,意外保護住她的眼球。
    2021/04/23 16:46
  • 假造中獎5萬刮刮樂換新彩券 男依偽造證券罪起訴

    夏姓男子買了刮刮樂未中獎,但他卻以筆刀、膠水假造中獎5萬的彩券,再趁彩券行電腦不能連線時,佯稱剛買的彩券中獎,並持假彩券兌換等值新彩券,雄檢依偽造有價證券罪起訴。
    2021/04/20 12:37
  • 兒天生患「小耳症」 迷信婆媽扯:懷孕拿膠水害黏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偶爾會帶著天生患有「小耳症」的小孩去公園散步,不過前陣子卻遇見了一群迷信的婆婆媽媽,她們在見到小孩的耳朵後,竟質疑人妻是因為在懷孕期間拿膠水,才導致小孩的耳朵被黏起來,這番話讓她相當無法接受,且內心很不是滋味。
    2021/04/04 18:31
  • 拿強力膠當髮膠 女崩潰洗頭15次仍「黏死」

    為了讓頭髮更有型,很多人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竟然為了省錢,異想天開拿工業用強力膠定型,結果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一個禮拜裡洗過15次頭,還是沒辦法去除膠水,而且還愈黏愈緊,就這樣快一個月,幸好有位整形外科醫師伸出援手,才解決難題。
    2021/02/11 16:41
  • 美女拿強力膠當髮膠 洗頭15次崩潰:想剃也剃不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型,常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來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頭髮保持整齊,卻又不想花錢買髮膠,竟然異想天開拿出「工業用強力膠」定型,導致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試了任何方法無法去除膠水,至今已過1個月,讓她十分崩潰。
    2021/02/09 19:44
  • 孩童最愛史萊姆有毒! 含硼砂「接觸5克即致死」

    由膠水、硼砂等物質混合的玩具「史萊姆」近年來深受孩童喜愛,不少人還會親自動手製作。不過卻有專家指出,市面上不少史萊姆產品含有毒硼砂,吸入過量恐會中毒,兒童致死量為5克。
    2021/01/21 15:40
  • 不爽「狂被劈腿」怒復仇 渣男醒來嚇壞:尿不出來

    如果抓包另一半劈腿偷吃,你會怎麼做?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自
    2021/01/07 22:50
  • 喝醉被老闆灌膠!工人中毒昏迷3個月才醒 欠天價醫療費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張姓男子控訴,他前陣子和老闆、同事聚餐,沒想到喝醉之後卻被對方3人強行灌入PVC膠水,導致他中毒昏迷3個月才清醒,不僅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還要承擔高達100萬人民幣的醫療費(約427萬新台幣);然而,老闆卻反駁指控,堅稱是男子自己不小心把PVC膠水喝下去。雙方各說各話宛如羅生門,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0/09/26 16:50
  • 2歲女童挨打傷痕累累 姨抱不平PO網引關切

    高雄市傳出疑似管教過當情事!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疑似不乖、哭鬧,惹奶奶生氣,被奶奶拿塑膠水管痛打雙腳,導致她的大、小腿上有紅腫的傷痕,媽媽帶她回娘家被阿姨撞見,心疼不已,拍下女童的傷勢po網,質疑被奶奶打成這樣,爸爸居然不吭聲。訊息傳開來,網友及警方都不敢大意,主動找到女童家關切!
    2020/03/27 21:15
  • 鴿子頭戴「牛仔帽」趴趴走 動保團體揭背後隱憂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有兩隻鴿子這幾天成為社群網站熱門話題,鴿子的頭頂分別被戴上紅色及粉色「迷你牛仔帽」,用膠水給固定住,造型相當吸睛。影片在推特曝光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百萬人觀看,但可愛模樣的背後卻令不少動保人士擔憂鴿子的福利受損。
    2019/12/12 09:49
  • 快訊/叭什麼!騎車按喇叭爆衝突 2人傷送醫

    就在今天凌晨,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只因為按喇叭互看不順眼,竟然就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現場一共有9人,其中2名男子被塑膠水管打傷頭跟腳,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現在也把人通通帶回偵訊當中。
    2019/08/18 11:48
  • 美甲膠滴到褲!秒融化冒煙 11歲女腿灼傷需移植

    11歲的英國女孩莉莉(Lily Worsfold)原本想黏美甲貼片在指甲上,但卻在使用美甲膠水時,不慎滴到褲子上,不料褲子下秒竟然融化冒煙,灼傷她的雙腿,隨即被送醫治療後,醫師表示莉莉的腿需要進行皮膚移植,令媽媽氣憤痛批販售美甲膠水的服裝百貨Primark,不但向孩子推銷膠水,還廣告成無害商品。
    2019/08/11 12:49
  • 賣水貨客遭殃 上水藥局被拆招牌、封鐵門

    13日光復上水示威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部分示威者在活動結束後甚至跑到販賣水貨的店舖砸店,不但用商品砸店員,還拿膠水破壞門鎖、拆商鋪招牌,對此受害的四家商鋪都已經和警方報警,但表示不追究,此外,近日來的香港衝突造成多名記者受傷,7家傳媒工會也發表聲明和發動遊行,抗議港警在衝突中,不當攻擊和言語污辱前線記者。
    2019/07/14 18:04
  • 神人嬤製「天然榕樹帽」送孫女 零膠水做法不藏私公開

    這未免太有才!一名媽媽分享婆婆為了討孫女開心,特地親手做一頂超天然的「榕樹帽」,而且完全沒有用到膠水,讓媽媽超佩服婆婆的好手藝,而婆婆也不藏私,大方公開榕樹帽的製作方法。
    2019/05/17 08:57
  • 上班首日狂撬保險箱 店員奮戰6小時竊走21萬

    桃園一名23歲洪姓男子,去年10月18日第一天到超商實習上班,因積欠10萬多元接獲討債電話,情急之下以徒手、膠水、橡皮筋等工具,企圖將超商內的保險箱撬開,費盡6小時卻徒勞無功,最後發現鑰匙放在辦公室抽屜,洪男開箱得手21萬7000多元現金,事後店長發現失竊報警提告,桃園地檢考量洪男無前科,因此予以緩起訴處分,另需繳交國庫1萬元。
    2019/03/12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