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腐臭 結果共79筆

  • 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陳屍房間長達3天,直到屍體散發腐臭味,鄰居才匆匆趕來查看,而家中年邁母親卻絲毫未察覺。年邁母親悲痛表示,她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原以為兒子只是在睡覺,而鄰居上門才驚覺兒子已經死了。
    2023/12/23 09:50
  • 目睹鄰居叔「孤獨暴斃」!廚房竄惡臭 她破門見腐屍嚇壞

    獨居民眾的照護問題向來都是社會重點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在「孤獨身亡」後無人發現、導致後事無法及時處理,甚至是造成遺體破損的情況;新加坡一名53歲的獨居男子被鄰居發現消失許多,報警破門後才發現已經暴斃多日。
    2023/12/10 16:53
  • 天花板驚藏「袋裝屎尿」!臥室詭飄腐臭 他拆開秒傻:是人的

    誰能想到剛蓋好沒多久的房子,也能發生如此噁心的事情。韓國一名男姓屋主透露,自己大約在半年前結婚、並搬進了現在的這間公寓,但讓他覺得奇怪的是,只要踏進主臥室,就一定會聞到一股刺鼻惡臭,沒想到經過一番搜尋,竟在天花板發現恐怖真相。
    2023/10/05 16:53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125年最高溫!猛暑熱死日本老夫婦 公寓飄出屍臭味

    日本氣象廳1日表示,今(2023)年日本6月至8月的平均氣溫,比歷年高出1.76度,刷新125年的紀錄。許多地區在夏季尾聲也迎來好幾天的猛暑日(氣溫超過35度的日子)。受到炎熱天氣影響,大阪傳出高齡者疑似中暑死亡案例。守口市一棟集合住宅,近日突然飄散出腐臭味,警方到場在室內發現一對高齡男女的遺體。由於室內窗戶緊閉、冷氣沒有啟動,警方初步推測2人是因中暑死亡。
    2023/09/02 15:08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巴黎街頭7千噸垃圾堆積腐臭 清潔隊罷工界線引論戰

    法國兩院混合調解委員會今天通過年改法案,明天將由國會進行最終表決。此時,巴黎清潔隊罷工進入第9天,7000噸垃圾堆積街頭發臭,嚴重影響公衛與市容。究竟,罷工權的界線在哪裡?
    2023/03/16 13:01
  • 水電工拆燈與「人頭對視」怕爆 同行曝恐怖經歷:真有死人

    一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工作時,意外看到天花板藏了一顆假人頭,讓他怕爆直呼:「差點要去收驚!」照片曝光,網友也歪樓笑翻,「小三躲在那邊都被你抓到」、「應該是防盜用的」、「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
    2023/02/12 05:00
  • 打球撞破頭!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2顆門牙卡頭皮

    要不要這麼激烈!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
    2023/01/31 14:34
  • 悚!幫人妻保管情趣用品「飄腐臭味」 開箱見真相嚇壞

    西班牙坎塔布里亞(Cantabria)一名女子受到人妻鄰居請託,幫忙保管一箱情趣用品,沒想到幾天後紙箱卻傳來腐爛臭味,她好奇打開箱,赫然發現裡面竟裝著一顆人頭,嚇得緊急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該人妻,法院本月9日已對她判處15年有期徒刑。
    2022/12/11 16:18
  • 妹子「癲癇發作前」聞屁味..竟和1習慣有關 醫證實了

    聞到屁味來了,竟是癲癇竟發作?急診科醫師賈蔚透露,有名年輕女子本身患有癲癇疾病,不料某次疑似又要發作,趕緊到急診。過程中詢問對方為何知道「癲癇要發作了?哪裡不舒服」,卻意外得到「因為我聞到有人放屁」的回應當下也讓他匪夷所思。不過神經外科醫師方鵬翔證實,確實有人會這樣,因為少做1件事才有這種狀況發生。
    2022/10/03 08:48
  • 快訊/高雄大樓頻飄屍臭味!警破門驚見男遺體「發黑腐爛」

    日前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大樓內頻傳出屍臭味,經住戶反映後,今(3)日上午,警方和家屬前往9樓房屋內,一破門驚見男屍躺在廚房,且遺體已發黑腐臭,屍水橫流,研判疑似已死亡多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3 12:09
  • 女子按摩「臭味狂飄來」下秒卻暈了 意外驚見絕症找上門

    突然聞到「腐臭味」恐怕不是周遭環境問題!大陸一名女性在按摩途中一直嗅到「腐臭味」,原以為是店家有問題暗自報警,卻意外暈倒緊急送醫。不料,經檢查後揪出堪稱「大腦殺手」腦癌。
    2022/09/01 11:19
  • 上海封城發物資 「全是豬奶頭」發黑腐臭民怨:誰敢吃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大陸上海被下令封城,至今已超過半個月,民眾怨聲載道,物資發放短缺引起民怨。近日上海當局已在多個住宅區發放食物,結果民眾收到一看,不是肥肉過多、品相不佳,甚至還出現變質發黑腐臭,還有人收到豬奶頭根本不能吃,氣得當地民眾大罵,「根本不是給人吃的!」
    2022/04/16 19:22
  • 3500噸廢棄物仍未清空 美福再遭重罰100萬

    美福倉儲大火所遺留的生鮮食品廢棄物由於惡臭不斷,被環保局限期於4月12日前清除,今環保局前往複查發現,倉儲4樓約2,500噸的腐臭廢棄物已清空,但仍殘留有少部分惡臭物質,6樓煙燻廢棄物尚餘約3500噸仍未清理完畢,因此今天再依違反廢清法第36條規定重罰100萬元,並限期二週內要完成清理。
    2022/04/13 18:49
  • 驚見綠牛小排、酸臭肉!好市多認了「品質不穩」 揭原因

    好市多肉品傳災情!近日陸續有民眾在臉書社群「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發文提醒,在賣場內買到的牛肉肉品出現酸敗腐臭、甚至變綠的狀況,稱「聞到腐臭味」、「很可怕的味道」,底下也有不少網友也遇到同樣狀況「怎麼這麼多牛肉出問題」、「買了1盒也發生腐臭味」;對此,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坦言近日因航運不穩定,研判因到貨日延遲,確實有少數個案出現有品質不穩定情形,但仍秉持無條件退費服務,保障會員權益。
    2022/01/29 11:48
  • 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9)日晚間8時許,在石岡水壩下游處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下發現疑似人體手指及腐蛆,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懷疑此人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今(2021)年8月一名不慎落水失蹤的77歲賴姓老翁,將進一步聯繫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2021/12/20 11:38
  • 好臭!雞屍堆滿山凹 養雞廠坦承員工丟棄

    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三元宮後方山區,附近居民反應,近期一個月散發濃濃腐臭味,相關單位實地勘察,竟發現山凹裏頭堆了一袋袋雞屍,有的腐爛,有的已經風化,數量多到不可估計,事後知名養雞大廠也坦承是自已公司員工平常為了便宜行事,陸續往這丟棄的,表示會在三天內清除,並加強員工訓練,不過這樣隨意丟棄的行為,恐面臨一到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一千五百萬以下罰金。
    2021/12/02 12:14
  • 嚇!美式賣場牛小排飄「腐臭味」男:咬下就吐

    美式賣場買的肉味道怎麼怪怪的! 有民眾反映,買了價值1800多元的牛小排,一煎下去卻臭味撲鼻,拿去換貨後,第二次還是有腐壞味道,上網詢問不少人都遇到類似狀況,但賣場回應,是單一個案,目前沒遇到其他消費者反應,專家則建議,挑選時最好挑色澤紅潤,並且出水少。
    2021/09/27 19:22
  • 她耳飄腐臭味男友狂嘔 醫一看「超稠花生醬」嚇呆

    許多人會使用棉花棒掏耳朵,清潔耳道,不過一名女子即使清潔過後耳朵仍不斷飄出臭酸味,慘遭男友嫌棄,自認可能是結構和別人不一樣導致,沒想到就診時,醫師一聞也忍不住作嘔,立刻檢查發現內藏超驚人分泌物。
    2021/04/06 15:03
  • 鄰借2百元看病遭拒「陳屍家中」 男聞腐臭味秒內疚

    若鄰居突然開口借錢,你會選擇借還是不借?近日有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親戚的鄰居想要借200元去看病,但親戚覺得不妥,直接一口拒絕,沒想到幾天後就發現對方陳屍在家中,讓親戚自覺良心不安,怎麼睡都睡不好,只能靠藥物才能入眠,讓她不禁感嘆「我真的覺得人要善良一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極反應。
    2021/03/26 12:35
  • 嫌癌逝病患有腐臭味「噁到想吐」 陽大護理師拍片恥笑

    先前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有開刀房護理師將女患者的私處照PO上網,引發社會譁然,怎料現在又傳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的護理師在網路發布恥笑長者病患的影片,並抱怨癌末患者散發腐臭味,讓她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噁心想吐。對此院方回應,已針對該護理師進行個別輔導,後續也會加強同仁倫理教育。
    2021/03/25 10:28
  • 洋男「怕寂寞」伴屍生活4月 鄰聞惡臭:腐爛到只剩骨

    烏克蘭一名男子因過於害怕寂寞,竟捨不得將離世弟弟的遺體埋葬,反而是將他安置在沙發上一起生活好幾個月,直到因鄰居受不了屍體的腐臭,整齣案件才東窗事發,而遺體被發現時也已腐爛到只剩下骸骨,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3/05 16:24
  • 英一家連喝4年屍水 打開水塔聞腐臭崩潰:難怪小孩常吐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發現,自從4年前搬進新租屋處之後,她就飽受腸胃問題所苦,就連3名孩子也莫名出現腹瀉、嘔吐的情況,直到最近找來水管工檢查,這才意外發現水塔裡有一具疑似是老鼠的腐爛屍體,等於她們全家已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整整4年的屍水。
    2021/01/25 18:24
  • 少年夜闖廢墟 開冰箱驚見「肢解屍體」飄腐肉味崩潰

    探險卻意外發現命案,美國一群少年深夜相約到一處廢墟裡探險,不僅不怕死到處查看還亂動家具,其中一人打開冰箱後看到一具穿著牛仔褲慘遭肢解的遺體,而且不斷飄出陣陣腐臭味道,嚇得他們立刻奪門而出趕緊報警。
    2021/01/1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