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腐敗 結果共297筆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國內鳳梨、杏鮑菇曾驗出米酵菌酸? 農業部說話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熱議,米酵菌酸疑為肇禍源頭,日前有公衛專家指出,過去國內也曾在腐敗的鳳梨與杏鮑菇驗出米酵菌酸,引起民眾恐慌。對此,農業部澄清,國內鳳梨與杏鮑菇未曾驗出米酵菌酸,民眾可安心食用國產優質農產品。
    2024/04/01 08:54
  • 寶林茶室中毒前兆?網留負評「豆腐有腐敗酸味」:吃一口不敢再吃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出大規模食物中毒,自本月19日迄今已有多位民眾在用餐後就醫,甚至還有2人不幸身亡。對此,各界除了質疑業者使用之食材是否有問題外,也有網友早在一週前,就於Google評論抱怨「豆腐有腐敗酸味」。
    2024/03/27 17:49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肉肉「冒綠光」還能吃嗎?神秘真相曝光 醫籲3異狀千萬別下肚

    許多人在小吃攤用餐時想必都曾發現,眼前的肉品表面經常「冒出綠光」,擔憂是否有肉質不新鮮之虞。對此,醫師「虞哥」就在臉書發文解釋,肉冒綠光其實是正常的物理現象,但假設出現「3種異狀」時,則可能是微生物孳生腐敗,切勿將其吃下肚。
    2024/03/20 09:11
  • 納瓦尼盟友在立陶宛遇襲 遭噴催淚瓦斯、鐵鎚猛毆傷照曝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幕僚長沃爾科夫(Leonid Volkov)12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納瓦尼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沃爾科夫遇襲的消息,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4/03/13 09:54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2024大選/民進黨創黨元老也看不下去!韓國瑜轟綠營:無法無天

    國民黨「侯康配」選前之夜今(12)日晚間在板橋體育場登場,主辦方喊出現場湧入20多萬人力挺。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在晚間8點半上台致詞,眾人高喊,「給我一個好院長!韓國瑜!」韓國瑜怒轟民進黨貪污腐敗,連創黨元老林正杰也無法接受,綠營執政無法無天,一定要讓他們下台。
    2024/01/12 21:03
  • 隔夜飯成炒飯靈魂?專家示警:「保存2關鍵」沒做恐食物中毒

    炒飯成為許多民眾喜愛吃的晚餐選項之一,若選擇自己備料製作,通常也會選擇隔夜飯拿來翻炒,讓米飯可以呈現粒粒分明的狀態。然而,日前有醫師就提醒若米飯長時間處在不對的溫度,恐怕細菌會瘋狂孳生,更可怕的是一開始還不會有腐敗的味道,等同恐將一堆細菌吃下肚卻不自知。  
    2024/01/09 16:30
  • 美媒:中共火箭軍「飛彈中注水」 太腐敗遭習近平整肅

    彭博社報道稱,美國情報部門獲得的信息顯示,中國軍中腐敗橫生的跡象使得軍隊是否具備打仗能力受到質疑。習近平因此決心大力整肅,撤換大批火箭軍將領。
    2024/01/09 15:16
  • 羅致政私密片事件國台辦抨擊民進黨 出事只會「栽贓甩鍋」大陸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日(1月4日)指出,民進黨在台灣選舉中抹黑大陸的手法已是常見之事。陳斌華批評,多數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品行與言行不佳,常在自身有違法或腐敗問題被揭露時,習慣將責任轉嫁他人或栽贓甩鍋,並試圖利用大陸「介選」的假新聞,來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2024/01/04 11:03
  • 「愛民進黨就要讓民進黨下台」 柯文哲:別讓綠腐敗沈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發出一封「給四、五年級朋友的一封信」,盼爭取討厭藍綠鬥爭的選民,今(28)日他再貼出「給民進黨支持者的一封信」,喊話若愛民進黨,這次就要讓民進黨下台,落實真正的黨外精神,「不要再讓民進黨腐敗沈淪,民進黨都應該要輸一次,才不會繼續沉淪」。
    2023/12/28 13:56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瑞典公民被伊朗拘留「恐判死刑」

    伊朗當局10日表示將展開對1名受僱於歐盟(EU)的瑞典國民的審判,他除了被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外,更因此觸犯當地嚴格的「塵世腐敗」(Corruption on Earth)罪名,最嚴重可判處死刑。
    2023/12/11 12:34
  • 新北較勁!韓國瑜轟綠貪汙腐敗 賴輔三重

    2024立委選舉倒數,國民黨不分區龍頭韓國瑜,今(8日)晚間到新莊幫蔣欣璋站台,直言4年一次的選舉就是一次審判,稱貪汙腐敗的民進黨就應該淘汰,而同樣也到新北輔選的還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三重替李坤城站台還送上棒球手套,要他接住人民的期待。
    2023/12/08 23:38
  • 轟綠營貪汙腐敗開後門!黃國昌:挺柯文哲是支持改革希望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據主持人、市議員陳宥丞在開場時指出,現場800張椅子已經坐滿。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表示,「我站出來,願意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柯文哲不是支持一個人,是支持一個改革的希望」。
    2023/12/01 20:11
  • 侯友宜、江啟臣競總成立! 批綠桃色風波腐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台中市立委江啟臣的聯合競總成立,藍營除了有大咖們到場造勢,台中青壯派參選人暖場助陣,還背了超大人偶,把氣氛整個炒了起來!
    2023/11/26 18:55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嘴唇發紫送醫!31歲男急性中毒竟是「1家常菜」惹禍 嚴重恐致死

    冬天到來,不少人會開始醃鹹菜,不過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食用時可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很可能產生致命風險。中國大陸杭州市日前接收一位嘔吐且冒冷汗的病人,而造成此原因的罪魁禍首正是「醃鹹菜」。
    2023/11/22 21:08
  • 爭立院龍頭 韓國瑜勉不分區「如狼似虎」:打造光榮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上午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下午中央委員行使同意權投票,朱立倫下午致詞時表示,不分區名單提名之後,社會佳評如潮,大家都說這是最好的名單。韓國瑜致詞時說,希望各位不分區一起重新擦亮國民黨招牌,「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不貪污、不腐敗、心中充滿對人民的愛」。
    2023/11/19 14:57
  • 近2萬男性逃離邊境 烏克蘭湧「逃兵潮」:看不見戰爭盡頭

    俄烏戰爭爆發近2年仍見不到盡頭,如今就連烏克蘭也開始出現「逃兵潮」,《BBC》調查後發現自戰爭爆發以來已有近2萬名男子逃離烏克蘭以避免被徵召入伍,其中甚至有游河、趁夜逃出境的情形,基輔當局更證實另外還有超過2.1萬人在逃跑過程中被烏克蘭當局逮捕。
    2023/11/17 16:21
  • 影音/柯文哲認支持者「很難」投藍 若執政監督藍防止貪污腐敗

     
    2023/11/17 11:20
  • 柯文哲心情差 揭討厭藍營仍合作主因:討厭的病人一樣開刀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參選人方式終於有共識,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民調專家,檢視從11/7至11/17的民調結果,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11月18日上午公布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出席論壇,被問過去喊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如今為何接受合作?柯表示今天實在是心情很不好,自己討厭國民黨更痛恨民進黨,更喊「放心我會盯著國民黨,沒盯一樣貪污腐敗」。
    2023/11/15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