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脫脂 結果共13筆

  • 輕鬆擺脫脂肪!「斷食法」怎麼吃才有效 6大方法一次看

    從國外一路夯到台灣的「間歇性斷食」瘦身法,就是將時間切割,透過限制進食時間,減少攝取卡路里,跟脂肪說掰掰。除了大家熟知的168斷食,還有半日斷食、1410斷食等各種不同方法,今天就要來盤點一下各式不同的斷食如何執行、適合哪種人、怎麼吃才會真的瘦下來,快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吧!
    2022/05/25 23:09
  • 減肥可以喝全脂牛奶? 2時間點攝取營養又健康

    牛奶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不論是當早餐喝,或是加到咖啡中來增添風味,抑或是加入料理,充分展現牛奶的多變性與營養價值。但不少減肥中的人,對於攝取熱量的多寡,仔細計算;甚至把較為健康的低脂、脫脂牛奶,取代過去常喝的全脂牛奶,但全脂牛奶,並沒有你想的那麼不健康。
    2022/03/12 08:27
  • 肝臟名醫也有脂肪肝!專家曝「這3方法」順利擺脫

    肝臟名醫竟然也患脂肪肝!台南安南醫院副長許秉毅隨時都給人神釆奕奕的形象,身材也維持良好,每天都在提醒病人要「小心肝」、預防脂肪肝,誰也無法相信7年前他竟然肝功能GOT和GPT雙雙都超標,而且是脂肪肝引起!後來他馬上設計一套飲食改善計畫,3個月後擺脫脂肪肝,至今7年來沒有再超標過。
    2021/09/23 13:31
  • 不給喝就罷工!連「馬警察」都愛喝全糖奶茶

    紅茶是英國傳統的大眾化飲料,不僅深受許多人喜愛,連動物也迷戀英國茶,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匹馬警察就有同樣的特殊癖好,每天值勤前一定要先喝上一大杯的奶茶才肯上工,且對於糖的份量和牛奶都有嚴格要求,十分淘氣!
    2019/11/29 16:17
  • 市售鮮奶真的是純鮮奶嗎? 看完這篇就懂了!

    牛奶商品種類眾多,到底有沒有營養上的區別?怎麼辨別手上的牛奶是不是純鮮乳?有請專家來解答。
    2019/07/04 10:18
  • 喝牛奶恐爆痘? 研究證實:喝「這2種」最容易長

    喜歡喝牛奶的人注意!過去不少人認為喝牛奶有助於減肥,不過1項國外研究指出,牛奶會刺激刺激「痘痘」的生成,其中若常喝低脂或脫脂牛奶,或喝的量比較大,恐會導致「爆痘」,讓皮膚因此變差。
    2019/03/13 12:19
  • 全脂保久乳健康?醫師:升膽固醇指數最高

    很多家長認為,因為保久乳不能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所以給小朋友喝比較健康。但有醫生表示,在牛奶類別中,又以全脂保久乳的升膽固醇指數最高,代表對心血管的危害越大。而全脂保久乳的升膽固醇指數,更是脫脂奶粉的8倍。醫生提醒,高血脂患者,最好還是避免喝全脂牛奶。
    2016/09/21 12:20
  • 江守山:「脫、低脂奶」致攝護腺癌 醫界:無證據

    喝牛奶跟設護腺癌有關係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男性如果喝太多的「脫脂牛奶」,可能會引發攝護腺癌,因為脫脂牛奶已經去除了「共軛亞麻油酸」,減少了抑制癌症的因素,但脫脂牛奶和攝護腺癌兩者的直接關係,國內醫師則抱持懷疑態度。
    2016/09/02 13:51
  • 吃「低脂」食物卡健康? 專家:需留意糖含量

    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在選購飲料食品時,都會鎖定「低脂」「脫脂」等標籤,覺得吃了身體比較沒負擔,但小心這也成為業者的廣告手法,比方說低脂食物,雖然每100公克脂肪量小於3公克,但為了增加風味,加糖反而讓熱量更高,營養價值也打了折扣。
    2015/09/22 22:16
  • 〈獨家〉買錯不知道!還原奶似「鮮奶」 民眾混淆

    大賣場竟然有偽裝的「鮮奶」嗎?有民眾投訴買了賣場的「加鈣奶」,買回家卻發現成分竟然有脫脂奶粉,根本不是鮮奶,充其量只能算是還原奶。重回賣場才發現,鮮奶跟「加鈣的還原奶」擺放位置就在隔壁,架上也完全沒標示區隔,偏偏包裝也長得很像,名稱只有「牛乳」跟「鮮乳」一字之差,很容易搞混,最誇張的是,就連賣場促銷試喝的阿桑,也掛保證這些所謂「還原奶就是鮮奶」,讓花錢想買鮮奶的民眾上了當。
    2011/08/19 18:57
  • 美研究:低脂牛奶 攝護腺癌機率增

    愛喝低脂或脫脂牛奶的男性朋友,這項消息恐怕讓您大吃一驚!最近有2篇美國流行病學研究,發現低脂或脫脂牛奶,會增加攝護腺癌的罹患率,完全顛覆越低脂越健康的傳統觀念;不過,國內的泌尿科醫師態度保留,認為這只是流行病學研究只是統計結果,還需要進一步的研究才能證實兩者是不是有因果關係。
    2008/01/04 13:48
  • 低脂產品不低脂 奶製品熱量仍高

    低脂飲食法未必能帶來健康。但其實低脂產品,未必真的就低脂肪,像是標榜脫脂或低隻的牛奶,其實跟全脂的熱量相差不多,另外,起司、沙拉醬等食物,也是如此。
    2006/02/09 18:36
  • 〈獨家〉太神奇了!棉花刮痧 5分鐘變臉

    您聽過棉花可以刮痧嗎?最新的民俗療法,就把脫脂棉花沾上化妝水以及胎盤素,在臉上的穴道按摩5分鐘,大餅臉立刻變成了鵝蛋臉。
    2005/07/2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