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胎氣 結果共46筆

  • 返鄉國道靜止不動!大陸民眾淡定打羽球 狗狗路肩生龍寶寶

    中國大陸初八開工日前,海陸空交通運輸都迎來返程高峰,不過有高鐵因為嚴重超載動不了,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因為嚴重壅堵,民眾乾脆在路肩打起羽毛球,甚至有狗狗因為車程太久、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了龍寶寶。
    2024/02/18 14:47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媽憂「懷孕搬家動胎氣」苦勸! 王思佳:什麼年代了

    王思佳日前和媽媽布蘭妮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兩人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布蘭妮表示:「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
    2023/02/13 09:49
  • 懷孕沒三個月不能講?他曝「3大指標」反向操作才對

    A小姐在35歲時才懷上第一胎,爲此特別緊張,並謹記婆婆媽媽的指示:「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因此前三個月,她完全不敢聲張,連親近的朋友、公司同事都不説。當她被派去倉庫點貨時,雖然擔心搬東西會影響「胎氣」,但也只能硬著頭皮、默默忍耐。產後回想起這段經歷時,她後悔沒有早點通知主管與同事,讓胎兒承受了不必要的風險。
    2022/08/21 15:09
  • 才外流私密片!熊熊「卵巢發黑」急凍卵 自爆肚子會變大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去年(2020)爆出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外流,甚至傳出被男友劈腿毀婚,她氣到動胎氣流產。而歷任情史豐富的她,檢查時發現卵巢有發黑情況,甚至被醫師警告可能生不出孩子,她今(26)日自爆已開始凍卵。
    2021/11/26 20:06
  • 熊熊被酸整很大 出道9年「唯一動刀部位」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挺過不雅片疑雲、婚事告吹及動胎氣流產的她,近期人紅是非多又遭酸「整很大」,她親曝其實全身上下只整「1部位」,瞬間引發熱議。
    2021/05/04 13:25
  • 爆分手特斯拉男陷低潮 熊熊認「自己活該」:很缺愛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深陷不雅片疑雲,還傳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導致動胎氣流產,之後宣布告別3年經紀公司,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和副業,近日她罕見談及當時心境,坦言自己很容易陷入感情,戀愛時常遇到渣男。
    2021/04/01 13:59
  • 被說「不戀愛都好」 熊熊掰了老東家!甩負面自立門戶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深陷不雅片疑雲,還傳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導致動胎氣流產,近期挺過風波,副業經營有成,她今(19)日突然宣布要告別合作3年的經紀公司,已經35歲的她,打算憑一己之力闖接下來的路。
    2021/01/19 20:17
  • 暴肥3KG!熊熊「撐爆泳衣」鏡子全揭露網看傻

    34歲性感女神「熊熊」卓毓彤前陣子遭爆和富二代「特斯拉男」婚事告吹、動胎氣導致流產,甚至身陷不雅片疑雲,挺過負面風波後,近期又在社群平台上活躍了起來。日前人生首次做健康檢查的她,透露變胖3公斤,近日她曬出泳裝照,「險些撐爆」的模樣全被鏡子真實反射出來。
    2020/11/23 09:25
  • 嚇到宮縮!小三教唆人夫「移床纏綿」 動元配胎氣逼流產

    新竹一名已婚邱姓工程師與張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張女得知正宮懷孕後,不僅登門嗆聲,還指點邱男「移動床位」後再與妻子行房,這樣就能動到胎氣導致正宮流產,邱男覺得張女太可怕才決定提出分手。深受打擊的正宮甚至因此一度發生「宮縮」現象,於是向張女提告,日前獲判賠償40萬元。
    2020/11/13 10:16
  • 友曾勸「不想拍就別拍」 熊熊坦言後悔:怕被討厭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身陷不雅片疑雲,又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甚至動胎氣導致流產,風波不斷的她昨(2)日在臉書吐露心聲,表示自己因很害怕被人討厭,常常委屈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坦言很後悔。
    2020/11/03 13:42
  • 熊熊開趴遇「鹹豬手」 發文怒斥:放尊重!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風波不斷,先是傳出不雅片外流,再來是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最後是動到胎氣流產等,似乎是想整理心情,大大地減少在鏡頭下的曝光率。不過昨(31)日恰逢萬聖節,熊熊久違地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生活照,沒想到,照片中驚見一隻「鹹豬手」。
    2020/11/01 20:22
  • 衰捲私密片風波「爆月收少50萬」 熊熊嘆:很苦很難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甚至動胎氣導致流產,接著又身陷不雅片疑雲,工作停擺2個月的她,月收入至少減少超過50萬元,近來熊熊全力拚串燒副業,今(21)日也在社群平台有感而發,引用作家王小波名言,「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忍受摧殘」。
    2020/10/21 18:39
  • 熊熊遭爆「毀婚動胎氣」寶寶沒了!私密片傳有第二波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火辣身材和自然不做作個性走紅,然而近日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她已有身孕,和被拍到疑有曖昧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論及婚嫁。豈料幾天前網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女主角被指激似熊熊;和熊熊交情不錯的「乃哥」徐乃麟則爆料熊熊已和男友分手。今(23)日最新一期週刊爆料,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2020/09/23 07:32
  • 愈睡愈衰!命理師曝床尾擺放「玄機」:對窗易流產

    床的位置也會影響運勢。命理師湯鎮瑋指出床擺放位置在風水學當中有一大學問,像是床尾正對門口、窗戶、大型落地窗等引氣口,會觸犯風水禁忌「下體洩氣」格局,床尾對窗會打亂胎氣,孕婦恐有流產機率。
    2020/09/09 13:59
  • 婦失控彩券行砸店! 機台全毀如「轟炸過」

    新北市一間彩券行,4日早上突然被人砸店,一名女子突然衝進店內,怒罵女店員,接著就把桌上機器,還有盆栽通通都砸毀,甚至還拿回收紙箱丟向女店員,三度進出砸店,當時被害的女店員還是個孕婦,嚇到肚子痛了一整天,差點動了胎氣。
    2020/02/27 20:29
  • 市場交通亂象多 攤販佔道上下貨、人車爭道

    追蹤這名和計程車司機,大打出手的攤販老闆,她的太太,其實已經懷胎4個月,也無辜受傷,差點動到胎氣,只是沒想到會因為在攤位前臨停搬貨,和人起衝突。不過其實菜市場通常路窄,人又多,有些市場沒禁止車輛進入,發生人車爭道的驚險場景,或者民眾也常在市場外圍違規停車,遭到開單,另外攤販上下貨,車子難免占用車道,互不相讓就爆發行車糾紛。
    2019/09/07 21:43
  • 房間被婆婆擅闖…拿高價保養品給小姑 她討回被當面摔爛

    「婆媳問題」真的是難解的習題,這時候男生的態度就很重要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閨密的例子。日前閨密的婆婆擅自闖入她房間,不但拿走高價保養品,還拿給小姑用。事後她得知後找小姑討回,對方竟當她的面前把東西摔壞,讓她氣得大罵「我要回我媽那邊了,我真的受夠了」。
    2019/06/10 12:49
  • 冷氣壞了熱爆!準媽媽想換新 公公嗆「動到胎神」秒回絕

    台灣夏天炎熱又潮濕,多數人已難以忍受,對懷孕中的媽媽來說更是宛如酷刑。1名準媽媽在網路PO文,指自己目前懷孕6個月,家中冷氣卻剛好故障,眼見天氣一天比一天熱,讓她不禁擔心盛夏時的高溫,於是便向丈夫討論安裝新冷氣事宜,不料公公卻以「會動到胎神」為由堅決反對,讓她相當無奈。
    2019/04/11 21:02
  • 不舒服!怪男疑鎖定「捷運板南線」 搭訕3孕婦

    男子疑似想掀開孕婦的衣服,拍孕肚照片,律師指出,這個動作已經越矩,如果真的掀開,就構成性騷擾,並建議孕婦最好求救,不要跟對方起爭執,以免動了胎氣。捷運警察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孕婦報案,但一名新手媽媽陳小姐說,去年七月搭乘捷運通勤,三度遇到這名男子,還有孕婦為了躲男子,中途下車改搭下一班,巧的是,男子搭訕地點,都在板南線上的捷運車廂內,提醒孕婦千萬注意。
    2019/03/30 21:28
  • 林采緹將臨盆 胡睿兒被爆夜店樓梯間撿屍

    「蛇姬」林采緹和「Under Lover」樂團成員胡睿兒今年5月公證結婚,當時林采緹被直擊已經懷孕,而且臨盆在即。不料現在卻傳出,有女子指控日前遭胡睿兒檢屍性侵,地點在Neo19夜店的樓梯間,目前已經報警提告。對此北檢已經受理此案,將胡睿兒限制出境;胡的經紀人並未接電話、訊息也未回,尚不知對此事的回應。
    2018/07/12 19:09
  • 丟7月孕妻自己跑! 通緝犯稱:護胎兒安全

    台中一名23歲的江姓槍砲通緝犯,騎車載妻子出門遇上員警,竟然是丟下妻子跟機車,往反方向拔腿狂奔1公里,但跑不過警車被逮捕,問他為何丟下妻子落跑,通緝犯供稱因為妻子懷孕7個月,怕帶著她逃跑會動胎氣,不過這是他的說詞,警方存疑不想面對1年2個月的徒刑,這次騎車採買嬰兒用品被抓,將他逮捕歸案。
    2018/06/11 17:36
  • 2機車路口釀擦撞! 孕婦摔倒險動胎氣

    2輛機車碰撞,互說對方騎太快!新北市新莊中正路的IKEA,發生一起車禍,懷孕的女騎士要左轉被後方騎士撞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沒動了胎氣,女騎士的先生指控,是對方騎車太快,但執行的騎士說是孕婦突然左轉,他來不及閃躲,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有拍到當時的號誌,到底誰的路權比較大,孕婦親人也盼望,當天目擊者能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
    2018/06/01 19:37
  • 孕婦棚內裸拍 陌生男突闖看驚動胎氣

    台中一名包小姐指控去拍孕婦寫真,正在攝影棚裸拍,竟然有陌生男子闖進害她被看光,要求業者退費談不攏,氣的號召朋友在網路留下負評,遭到業者提告妨害名譽,讓她無奈隱私被侵犯還反被告,但業者駁斥男子是化妝師朋友,而且是孕婦的老公自行開門讓他進入,認為他們沒有疏忽。
    2018/05/07 20:28
  • 恭喜!陳怡蓉甜曝好孕到 懷胎5個月拍戲還跌倒

    由陳怡蓉、黃柏鈞、溫昇豪等主演的《雙城故事》今(30日)正式殺青,陳怡蓉感性說:「在這近5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一語雙關,間接宣佈她已懷有身孕5個月,預產期在9月;同劇演員聽聞她好孕到,也紛紛直呼恭喜。  
    2018/04/3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