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背包 結果共1,206筆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18小時前
  • 「脖上的背包」德國女罕病長9公斤腫瘤 垂到大腿得用吊帶裝

    德國一名女子罹患罕見疾病「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脖子後方長出約20磅(9公斤)重的巨型腫瘤,重到垂到大腿,出門時還得用吊帶「攜帶」。隨著腫塊不斷增大,女子的喉嚨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呼吸困難並影響平衡。她痛苦表示,腫瘤就像「脖子上的背包」,就算只是輕輕碰撞,感覺也會像是被人「用球棒擊打。」
    2024/04/11 15:40
  • 金價創新高 東京高島屋218萬「純金碗」被扔進背包偷走了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東京日本橋高島屋,今(11)日也發生一起黃金相關重大竊案。一個價值1040萬日圓(約218萬元新台幣)的純金碗遭到竊走。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4/04/11 14:57
  • 砂卡礑最新進度! 游姓一家五口全數尋獲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上午怪手挺進後,搜救人員順利將罹難的游姓父女倆,從石塊中搬運出來,過沒多久,也在兩具遺體的正下方發現另外2具,旁邊甚至找到兩個背包,媽媽和兒子女兒的證件都在裡面,之後又發現第五具遺體,只是當下難以辨認遺體身分,目前都已經送往殯儀館相驗。
    2024/04/10 19:48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盤點5大春夏「泡泡糖粉」包包!這咖與《女神》文佳瑛同款

    春夏就是需要一些粉粉嫩嫩的顏色,眼尖的你應該也有發現,精緻女生們身上揹著的包包顏色又仙又甜,先前我們曾盤點過平價的仙氣紫包包,這次整理出了5款不同深淺度的泡泡糖粉包包,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31 14:45
  • 妳包有聲音! 女iPad遭竊「開定位」抓到賊

    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旅館,住在4人一間的背包客房型,洗完澡後,卻看見手機收到刷卡簡訊,現金和iPad也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利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女房客,後背包當場發出聲響。
    2024/03/25 16:08
  • 高雄男慾火難耐!賣場偷「飛機杯、潤滑液」用到一滴不剩

    高雄市一名羅姓男子於去年10月24日騎車前往一間大型知名賣場,趁著店內員工忙碌疏忽之際,將架上的飛機杯與潤滑液外殼拆開,並將商品藏放在側背包內,再把盒子放回架上,得手新台幣880元。員工發現遭竊後立即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將羅男查緝到案時,他坦承飛機杯使拆裝使用,而潤滑液也都「一滴不剩了」,事後橋頭地院依竊盜罪嫌判處羅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4/03/23 16:27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車手面交遭逮 警搜索包包「查扣追蹤器」

    警方又識破了詐騙集團!新北市三重,有被害人配合警方,上演一齣「假面交,真逮人」的戲碼,「便衣員警」上前把人包圍,搜索過程,還發現背包內有「追蹤器和分享器」,原來詐騙集團為了要定位車手,同時減少監控的幹部被抓。
    2024/03/17 13:07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通勤最怕後背包!他崩潰「為何不背前面」 全場秒懂:這是種禮儀

    許多通勤族都會用後背包裝工作所需之物品,但也因此每逢上下班時間,大眾運輸工具就會變得更加擁擠。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見狀後好奇發問,為什麼眾人不願意把後背包改背在前方?如此一來便可騰出更多的空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7 15:27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必收!3款最新3D嗶卡 富江眼睛會發光、小新動感超人背包

    最新3款立體嗶卡登場一次看!超人氣伊藤潤二系列的「富江3D一卡通」,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綠光,即日起開賣快手刀!另外愛金卡部分也有「蠟筆小新動感超人迷你背包icash2.0」與「SOU‧SOU隨行杯icash2.0」3/5起開賣,小新款的背包能裝東西,還有可掀式的動感超人面罩超有趣,鐵粉別錯過!
    2024/03/02 11:05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玉山撿冰斧下切百米 驚見罹難者疑雪地冰凍2夜

    台中山友謝武倚趁著過年假期,安排玉山三天兩夜行程,順利登記到排雲山莊住宿,帶著雪地裝備上山。16號清晨三點多,從排雲山莊摸黑起登,六點多天色已亮。因為冰斧掉落,下切百米山坡去撿,卻發現大約二十公尺外,有一個掉落物,乍看似山友的登山背包,仔細看竟然是人,他仰躺在雪地上已經罹難。
    2024/02/17 15:10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